-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6-3-30 / 标签: P.A.WORKS 麻枝准 2015年7月 原创 key TV Charlotte
我来做监督吧,我禁不住这样说。额,就这样,不多说什么。 -
Pokémon the movie XY 光环的超魔神 胡帕 ポケモン・ザ・ムービーXY 光輪の超魔神 フーパ
1话 / 2015年7月18日 / 湯山邦彦 / 一石小百合、広岡トシヒト、松原徳弘
2015-12-23 / 标签: 剧场版 2015年7月 pokemon 2015 游戏改 口袋妖怪 2015年 搞笑 冨岡淳広 钉宫 小魔神 2015年七月番
神兽打架,绿毛虫强到没朋友;最后的剧情设计还是用了点脑子的,胡巴必须穿过自己的环,领悟惩戒的意义…… -
出包王女Darkness 2nd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ダークネス 2nd
14话 / 2015年7月6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5-10-31 / 标签: 2015年7月 后宫 漫画改 ToLoveる 肉 XEBEC
这季欠在制作稍弱一些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第二季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7月17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2015-10-17 / 标签: A-1Pictures 2015年7月 偶像大师 游戏改 高雄统子 灰姑娘女孩
更像职场的偶像大师,质量尽管没有达到最高,在作画或者演出层面上的,但也在部分回数表现出色,如23回;篇幅受限是最可惜的,高雄统子若能在有更多篇幅、更少压力、更优秀的团队下演出的话,或许最后的剧情不会这么收尾过疾;最后的live有所发挥,但还不够啊!!!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15-9-30 / 标签: 2015年7月 轻小说改 MADHouse 网游 日野聪 伊藤尚往 上坂堇
保持了制作上的高质量,装逼的恰到好处2333 -
魔物娘的同居日常 モンスター娘のいる日常
12话 / 2015年7月7日 / 吉原達矢 / オカヤド / 砂川貴哉、副:赤坂俊士
2015-9-30 / 标签: 魔物娘相伴的日常 后宫 卖肉 漫画改 2015年7月 搞笑 吉原达矢 Lerche
欢乐的卖肉饭,值得注意的是作画的某些亮点 -
那就是声优! それが声優!
14话 / 2015年7月7日 / 博史池畠 / あさのますみ(浅野真澄)・畑健二郎 / 佐々木政勝
2016-8-28 / 标签: GONZO 2015年7月 漫画改 浅野真澄 横手美智子 高桥李依
相当生动地刻画了初级声优在酸甜苦辣中的成长和老牌声优的人生经验和指导,从futa的角度上生动地构造了一个相当真实全面的业界;制作上质量中等,而作画上刻意地添加了些亮点,让我感受到了staff的诚意;earphones!那就是声优! -
其实我是 実は私は
13话 / 2015年7月6日
2015-9-30 / 标签: 2015年7月 搞笑 漫画改 其实我是 TMS 后宫 老套
稍显得有些老套的恋爱情节,在当前的风气中反而显得有些异类,但也缺乏更多新意,最终也以标准开放式准后宫结局收场;制作上质量偏低劣平庸,从观感上就可以直接感受到。 -
黑白小姐 第二季 ミス・モノクローム -The Animation- 2
13话 / 2015年7月3日
2015-9-26 / 标签: 泡面番 2015年7月 黑白小姐 崛江由衣 岩崎良明
挺好的泡面番,真的,第三期也想接着看;万能的露酱、几百亿的ed什么的 -
监狱学园 監獄学園
12话 / 2015年7月10日 / 水島努 / 平本アキラ / 谷口淳一郎
2015-9-26 / 标签: 2015年7月 J.C.STAFF 漫画改 水岛努 TV 搞笑 神谷浩史 横手美智子
节操社的众将和水岛努依托这个羞耻而又燃又搞的缔造题材出了这一部制作精良、贴合原作的另类动画,我不能说更多了。 -
教室☆危机 Classroom☆Crisis
14话 / 2015年7月3日 / 長崎健司 / MONTWO / かんざきひろ、石野聡
2015-9-26 / 标签: 2015年7月 原创 丸户史明 Lay-duce Classroom☆Crisis 教室☆危机 长崎健司
丸户老贼的药还是很不错的,这回也没太胃疼;总体看下来制作质量本季中上,作画安定,情节还是相当平稳的发展;就题材上讲,将更多可能出现在日剧中的桥段移植到动画中,还是相当讨喜。 -
干物妹!小埋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5-9-25 / 标签: 2015年7月 动画工房 漫画改 太田雅彦 搞笑 萌 日常 干物妹
剧情有些松散,没能串成一线;以人物为架构的最常规形式的搞笑,我觉得还是很有趣,但没有更大的深度了,主要体现了家与朋友带来的温暖;制作质量稳定。补充一句,因为本番的多方面过于谨慎地回避了可以展开的部分,就顺着一如既往地卖萌卖日常,是很难得到高评价的。 -
空战魔导士候补生的教官 空戦魔導士候補生の教官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諸星悠
2015-9-25 / 标签: Diomedéa 2015年7月 轻小说改 后宫
这番是个日常番该多好,Diomedéa为啥你在打斗上不用心或者说无实力,却也偏要做出这类番剧?难道是因为活容易接、片容易改是么?为什么默默地作为当下衰退的一份子呢? -
学园孤岛 がっこうぐらし!
12话 / 2015年7月9日 / 安藤正臣 / 海法紀光(ニトロプラス)×千葉サドル(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飯塚晴子
2015-9-25 / 标签: 2015年7月 漫画改 学园孤岛 百合 芳文社 Lerche 安藤正臣
op的噱头后期就没什么吸引力了;悲情气氛写的还是很不错的,而且这个题材在芳文社的作品中独树一帜,比较新颖;我不是原作党,但我觉得动画剧情删改的并没有太大问题,仅仅只是接近结尾阶段的剧情太过简单,缺乏展开;4人典型组合很常见,但是里姐、胡桃的人物塑造不尽善尽美,浅尝辄止;制作上没有太大创新,但保持了正常的质量。若能有第二季,希望能放开些来做。 -
洲崎西 THE ANIMATION 洲崎西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文化放送 超!A&G+『洲崎西』 / 清水祐実
2015-9-23 / 标签: 2015年7月 泡面番 Feel. 洲崎绫 洲崎西 西明日香 (西゜∀゜)アハハハハ八八ノヽノヽノヽノ\ bilibili
好吧,滑稽吧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5-9-23 / 标签: 日常 治愈 SILVERLINK. 悠哉日常大王 2015年7月 川面真也 吉田玲子
故事依旧波澜不惊,但更偏向生活趣味些,让人看了依旧感觉好平和啊……全身都软了。 -
赤发白雪姬 赤髪の白雪姫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安藤真裕 / あきづき空太 / 高橋久美子
2015-9-22 / 标签: 2015年7月 BONES 漫画改 TV 早見沙織 逢坂良太 安藤真裕 少女
-
没有黄段子存在的无聊世界 下ネタという概念が存在しない退屈な世界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赤城大空
2015-9-20 / 标签: 2015年7月 J.C.STAFF 轻小说改 鈴木洋平 掉节操 搞笑 黄段子
挺搞笑的,制作也放得开,挺不错的。 -
青春×机关枪 青春×機関銃
13话 / 2015年7月2日 / 中野英明 / NAOE
2015-9-19 / 标签: 2015年7月 漫画改 小松未可子 BrainsBase 松岡禎丞 前野智昭 青春×机关枪
以人物为主的制作,感觉很模板化,剧情也并不复杂,主要靠角色演绎挑动观众的情绪。亮点不明显,让我觉得可看却又不值得看。小松的声音很好玩,真的。四月是性别的谎言(bgm38) -
城下町的蒲公英 城下町のダンデライオン
12话 / 2015年7月2日 / 秋田谷典昭 / 春日歩(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小林真平/配角人物设定: 宮井加奈
2015-9-18 / 标签: 2015年7月 芳文社 城下町的蒲公英 Production.IMS 吉田玲子
安定的制作,有趣的剧情,生动地勾勒了九个孩子的选择与成长,没有什么明显的瑕疵,在同类番中表现中上。 -
乱步奇谭 乱歩奇譚 Game of Laplace
11话 / 2015年7月2日 / 岸誠二
2015-9-18 / 标签: 2015年7月 岸誠二 noitaminA Lerche 江戸川乱歩
我觉得演出用了心,本身就不是本格推理,岸诚二就放开手去处理二十面相这一扭曲人性的代表,也达到深度,只是我还不够满意。音乐很优秀。
看过的标签
- 156漫画改
- 117搞笑
- 98TV
- 94原创
- 84轻小说改
- 73恋爱
- 65剧场版
- 59百合
- 53漫改
- 48泡面番
- 40日常
- 39奇幻
- 36校园
- 35异世界
- 34A-1Pictures
- 322015年10月
- 32治愈
- 31J.C.STAFF
- 292015
- 28后宫
- 27轻改
- 27续作
- 232016年1月
- 222015年7月
- 22战斗
- 22国产
- 202016年4月
- 19P.A.WORKS
- 19热血
- 18穿越
- 18SILVERLINK.
- 162017年10月
- 16游戏改
- 162017年1月
- 152017年4月
- 15芳文社
- 15MADHouse
- 15悬疑
- 142016
- 14OVA
- 14noitaminA
- 14科幻
- 14BONES
- 14动画工房
- 13偶像
- 132015年4月
- 13新房昭之
- 12WEB
- 12CloverWorks
- 12SHAFT
- 123D
- 12小说改
- 12京阿尼
- 11MAPPA
- 11萌
- 112021年7月
- 11WITSTUDIO
- 112018年1月
- 102022年1月
- 102022年4月
- 10横山克
- 102024年1月
- 10神谷浩史
- 10SUNRISE
- 9卖肉
- 9轻百合
- 9音乐
- 9青春
- 92020年1月
- 92016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