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16-4-1 / 标签: 2016年1月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TV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中村亮介 轻改 十文字青 奇幻
一群弱鸡在rpg世界的奋斗之旅,中村亮介优秀细腻的描写让每个人的情感都得到了极其缓慢充分的释放,音乐表现本季最优秀,大部分插入曲恰当改变了单一的叙事,使得本片更具艺术感;声优表现也充分体现了人物特点;战斗场面虽然简略但表现力强。此番让我爱不释手,期待极具希望的第二期! -
粗点心战争 だがしか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高柳滋仁 / コトヤマ『だがしかし』
2016-4-1 / 标签: 2016年1月 漫画改 搞笑 Feel. 粗点心战争 TV 竹达彩奈 日常 漫改
有趣程度相当好哦 -
最弱无败神装机龙 最弱無敗の神装機竜
12话 / 2016年1月11日 / 安藤正臣 / 明月千里(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黒澤桂子
2016-3-29 / 标签: 2016年1月 轻小说改 Lerche 后宫 TV 最弱无败神装机龙
帅,虽然是标准的最俗套的后宫轻改,但质量弥补整体的剧情,是这部有了一定可看性。 -
Dimension W -第四次元- Dimension W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亀井幹太 / 岩原裕二(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松竹徳幸
2016-3-28 / 标签: 2016年1月 漫画改 TV 科幻 Studio3Hz orange 漫改
很酷炫,质量也不错,是可以一看的科幻作品 -
赤发白雪姬 第二季 赤髪の白雪姫 第2クール
12话 / 2016年1月11日 / あきづき空太(白泉社刊・月刊LaLa連載)
2016-3-28 / 标签: BONES 2016年1月 TV 漫画改 早见沙织 逢坂良太 2016 骨头社 安藤真裕 漫改 虐狗
最强虐狗番之一,制作质量还算表现稳定,关键帧优秀,音乐切景,二期多了一些危机剧情,少了些抒情。这是一部好看的少女漫。 -
舞兵器舞乱伎 ブブキ・ブランキ
12话 / 2016年1月9日 / 小松田大全 / Quadrangle
2016-3-27 / 标签: 2016年1月 原创 3D TV 横山克 2016 サンジゲン 三次元 小松未可子
怎么说呢,三次元这次尝试充分体现了本社的3D功力之深厚,同时也体现一些在扳机社影响下形成的风格。剧情除了有点二之外还能让人接受,也可以期待必定会有的第二季。制作肯定不用说,音乐表现充分虽然体量低。 -
魔法护士小麦R ナースウィッチ小麦ちゃんR
12话 / 2016年1月9日 / 川口敬一郎 / タツノコプロ / 佐野隆雄、副:大沢美奈
2016-3-27 / 标签: 龙之子 2016年1月 TV 原创 搞笑 川口敬一郎 魔法护士小麦R 邪道魔法少女 续作
有些显得神经质的番,但是番中人物很活泼,还挺好看的。 -
房东妹子青春期 大家さんは思春期!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小川優樹 / 水瀬るるう 「大家さんは思春期!」 (連載「まんがタイム」「まんがタイムファミリー」芳文社) / 清水厚貴
2016-3-27 / 标签: 泡面番 2016年1月 漫画改 房东妹子青春期 憋气番 搞笑 TV 日常 SEVEN・ARCS
本期只有两分钟的憋气番,做到了内容相当丰富的层面,作画也比较舒服 -
寿司警察 SUSHI POLICE
13话 / 2016年1月6日 / 木綿達史 / 塗壁 / イチノミヤモトヒロ / TOBI TOREBURUYA
2016-3-27 / 标签: 泡面番 2016年1月 原创 TV SEDIC_INTERNATIONAL 寿司警察 KOO-KI
前期有点不明剧情发展,到后期就越发有趣一些 -
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了啦。 魔法少女なんてもういいですから。
12话 / 2016年1月11日 / 双見酔
2016-3-26 / 标签: 泡面番 2016年1月 漫画改 搞笑 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了啦
op挺好听的,实质内容不多 -
红壳的潘多拉 紅殻のパンドラ
12话 / 2016年1月8日 / 名和宗則 / 士郎正宗(原案)、六道神士(漫画) / 谷拓也
2016-3-26 / 标签: 2016年1月 漫画改 百合 Studio五組 士郎正宗 科幻 AXsiZ 名和宗則
我其实挺喜欢这个作品的,蒸汽朋克中又有一种玩耍的意味,别有一番风味。相当期待二期 -
GATE 奇幻自卫队 炎龙篇 GATE 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 炎龍編
12话 / 2016年1月8日
2016-3-26 / 标签: 2016年1月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TV 自衛隊 奇幻
质量还不错的轻改,剧情太偏向恃强凌弱,有讨好观众的嫌疑,战争题材也较为敏感。 -
Active Raid -机动强袭室第八课- アクティヴレイド -機動強襲室第八係-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秋田谷典昭 / 創通・フィールズ・flying DOG
2016-3-25 / 标签: 2016年1月 原创 谷口悟朗 Production.IMS 樱井孝宏 秋田谷典昭 中川幸太郎 荒川稔久
萝卜加警察外包装的搞笑,评分应有上升趋势,正确评分应在6.7~6.9左右;最后一集稍显草率,不过还有二期,没关系。谷口悟朗的原创情怀,在此作中得到了充分体现,但是在这个时代没能讨喜,但是在日本也保持了较好的人气。人设画得较为色气,相当好看;制作上安定,3DCG运用娴熟;oped表现良好。这片最为出彩之处是特摄的情怀,而稍显傻气或俗套的剧情也使人物性格显得更活泼。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6-3-25 / 标签: 2016年1月 A-1Pictures 漫画改 悬疑 noitaminA TV 推理 梶浦由記 伊藤智彦 岸本卓
原作本身有神作潜质,后期进展较快,但更重要的是现在的读者不喜作者的安排。而对于轻度原作党来说,动画的改动无可厚非,不会影响剧情的完整性,而是将正邪大战改成了人性救赎的故事,将重心从悟的恢复和成长转移到八代学的感情转变,修正了漫画中体现的极端人性。伊藤智彦平实稳健的演出和开头的部分创新使得这部动画吸引了一大批观众,制作上分去了灰与幻想的部分人马,质量优秀。音乐上有一条主旋律,是本片的特色。 -
告诉我!辣妹子酱 おしえて! ギャル子ちゃん
12话 / 2016年1月8日 / 川口敬一郎 / 鈴木健也 『おしえて!ギャル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藤崎賢二
2016-3-25 / 标签: 泡面番 2016年1月 漫画改 Feel. 搞笑 污
有点污,挺有趣的 -
石膏男孩 石膏ボーイズ
12话 / 2016年1月8日 / 宅野誠起
2016-3-25 / 标签: 泡面番 2016年1月 LIDENFILMS 原创 杉田智和 TV 小野大辅 立花慎之介 福山润 石膏
新颖的形式,某些更还是很有趣的,S E K K O B O Y S Sekko! -
从前有座灵剑山 霊剣山 星屑たちの宴
12话 / 2016年1月8日 / 鈴木行 / 国王陛下
2016-3-25 / 标签: 日本改编中国作品 国产 2016年1月 studiodeen 网络小说改 腾讯 TV 从前有座灵剑山 玄幻
虽然崩到一定程度了,但还有第二季== -
少女们向荒野进发 少女たちは荒野を目指す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佐藤卓哉 / タカヒロ(みなとそふと)、剧本:田中ロミオ / 野口孝行
2016-3-25 / 标签: 2016年1月 projectNo.9 田中ロミオ GAL改 花泽香菜 佐藤卓哉 松竜
一起做游戏,剧本还是很有趣的,不过发展欠爆发点,感情线最终也没有展开,显得口三才剧本有些差强人意。不过对我来说这部作品能看得很高兴的。制作上只能说中规中矩,用心但水平有限。 -
大叔与棉花糖 おじさんとマシュマロ
13话 / 2016年1月7日 / 佐々木勅嘉 / 音井れこ丸
2016-3-25 / 标签: 泡面番 2016年1月 漫画改 大叔与棉花糖 喜多村英梨 搞笑
挺有爱的一部小泡面,前方简直虐狗 -
春&夏推理事件簿~春太与千夏的青春~ ハルチカ~ハルタとチカは青春する~
12话 / 2016年1月6日 / 橋本昌和 / 初野晴(KADOKAWA 角川文庫刊)
2016-3-24 / 标签: P.A.WORKS 2016年1月 轻小说改 吉田玲子 2016 啪吹 橋本昌和
ed有些敷衍,好在有点演奏部分,但不如京吹精致。首先,对于剧情组成中的推理部分,生活的小谜题带来的温馨感动比谜题本身更为重要,而吹奏部更多是陪衬;千万别把本篇设定当真,要更关注人与人间的关系和情感;这片不被看好也是因为过于收敛,设定和男女主的青春意味浅尝辄止(虽然我挺喜欢的),与群众对PA的期望产生了落差;与对眼角、瞳孔有着精细的刻画,可惜不对某些人的口味;制作安定但不出彩。单元剧尚佳,但别比较。 -
疾走王子 Alternative プリンス・オブ・ストライド オルタナティブ
12话 / 2016年1月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2016-3-24 / 标签: 2016年1月 MADHouse 游戏改 花泽香菜 石塚敦子 TV 宫野真守 木村良平 岡本信彦 小野賢章 岸本卓
第一集观感相当好,色彩缤纷,作画洋洋洒洒;后期会感觉乏味,剧情偏向套路化;虽然第一次接触疾走题材,但新意很快就消亡了,感觉石冢敦子已经对这个游戏作了充分的挖掘,但没能完成突破,成长太草率,热血太刻意,感动太煽情;制作上还是较为安定。6.6左右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6-3-18 / 标签: 2016年1月 轻小说改 搞笑 TV 逗比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轻改 穿越 暁なつめ
好蛇精病啊,我好稀饭啊;知道啥叫崩出翔吗,菊田的脸已经形成一种特色了。剧情轻松明快而欢脱,运镜活泼,擅长多角度,作画怪异但有诚意,音乐表现中上。
看过的标签
- 156漫画改
- 117搞笑
- 98TV
- 94原创
- 84轻小说改
- 73恋爱
- 65剧场版
- 59百合
- 53漫改
- 48泡面番
- 40日常
- 39奇幻
- 36校园
- 35异世界
- 34A-1Pictures
- 322015年10月
- 32治愈
- 31J.C.STAFF
- 292015
- 28后宫
- 27轻改
- 27续作
- 232016年1月
- 222015年7月
- 22战斗
- 22国产
- 202016年4月
- 19P.A.WORKS
- 19热血
- 18穿越
- 18SILVERLINK.
- 162017年10月
- 16游戏改
- 162017年1月
- 152017年4月
- 15芳文社
- 15MADHouse
- 15悬疑
- 142016
- 14OVA
- 14noitaminA
- 14科幻
- 14BONES
- 14动画工房
- 13偶像
- 132015年4月
- 13新房昭之
- 12WEB
- 12CloverWorks
- 12SHAFT
- 123D
- 12小说改
- 12京阿尼
- 11MAPPA
- 11萌
- 112021年7月
- 11WITSTUDIO
- 112018年1月
- 102022年1月
- 102022年4月
- 10横山克
- 102024年1月
- 10神谷浩史
- 10SUNRISE
- 9卖肉
- 9轻百合
- 9音乐
- 9青春
- 92020年1月
- 92016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