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11-19 / 标签: 2022年7月 恋爱 漫画改 吸血鬼 LIDENFILMS 板村智幸 noitaminA
富有独特魅力的作品,还有很多可以展开去讲述的空间 -
坂道上的阿波罗 坂道のアポロン
12话 / 2012年4月12日 / 渡辺信一郎 / 小玉ユキ
2021-10-1 / 标签: 菅野洋子 渡边信一郎 noitaminA 細谷佳正 MAPPA jazz 漫画改
我不能说我看懂了这部作品,因为我无论如何也不是昭和的人儿,但这部作品带给我的不仅仅是音乐或者复杂的情感,而是其它任何动画都不能带给我的人生体验,珍贵的羁绊让我动容,贵圈真乱但不反感,这真是难得一见的作品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1-9-29 / 标签: MAPPA 城所聖明 noitaminA 瀬古浩司 クール教信者
我喜欢这部作品,断章虽然难受,但我让我有了无数暇想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9-9-19 / 标签: 汤浅政明 松本大洋 龙之子Production noitaminA 漫改 热血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3-30 / 标签: CloverWorks 漫改 悬疑 noitaminA 邪道 神戸守 大野敏哉
紧张感营造不错,某些回数演出出色,缺乏心理描写是硬伤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18-6-23 / 标签: 2018年4月 A-1Pictures 恋爱 noitaminA 职场 平池芳正
较弱的倒A,重点还是凸显日常感和宅圈人士交流的作品,但浅尝辄止,有过于扁平化形象的嫌疑。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8-4-5 / 标签: 2018年1月 WITSTUDIO 恋爱 noitaminA 渡辺歩
有人说忘年恋在这里被挥霍了,但我到最后觉得这样淡淡的消逝才属于一个真正的青春和一个真切的中年,这部作品没有剑走偏锋,这是叙述情感的故事,角色们都得到了成长。这部作品文学性极强的,值得细细品味。 -
犬屋敷 いぬやしき
11话 / 2017年10月12日 / 籔田修平 / 奥浩哉(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中)
2017-12-24 / 标签: 2017年10月 MAPPA 漫画改 科幻 noitaminA 奥浩哉 恩田尚之 籔田修平 瀬古浩司
虽然地球上的人们充满荒诞之举,但犬屋敷先生的善良豁达,狮子神的复杂而难以评判,都让我感情有所触动。地球上以后会怎么样呢,何人可知?他们为何变成命运的机器人,何人可晓呢?我觉得这是一部好作品。另外补充一点,狮子神的人物塑造是突兀而令人失望的,也是中期收不回来的风险的潜在因素。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17-11-17 / 标签: 汤浅政明 MADHouse 平行宇宙 森见登美彦 另类空想 坂本真綾 神作 noitaminA
值得不同阶段多看几遍的佳作,你会感觉到不同的嘲讽透出画面的感觉呢。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7-3-29 / 标签: 2017年1月 noitaminA 漫画改 TV 人渣的本愿 恋爱 横山克 安济知佳 安藤正臣 上江洲诚
其实原作故事挺矫情的,不过动画做得确实没话说,各方面都不错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6-3-25 / 标签: 2016年1月 A-1Pictures 漫画改 悬疑 noitaminA TV 推理 梶浦由記 伊藤智彦 岸本卓
原作本身有神作潜质,后期进展较快,但更重要的是现在的读者不喜作者的安排。而对于轻度原作党来说,动画的改动无可厚非,不会影响剧情的完整性,而是将正邪大战改成了人性救赎的故事,将重心从悟的恢复和成长转移到八代学的感情转变,修正了漫画中体现的极端人性。伊藤智彦平实稳健的演出和开头的部分创新使得这部动画吸引了一大批观众,制作上分去了灰与幻想的部分人马,质量优秀。音乐上有一条主旋律,是本片的特色。 -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15-12-18 / 标签: 2015年10月 A-1Pictures 小说改 noitaminA TV 推理 悬疑 川井宪次 神户守 森博嗣
十月第一部完结的番,相当写实而注重细节描绘,是近年来少见的类型;神户守导演的分镜简明,值得称赞,但并不是整部番都是这样优秀,但也无须挑刺;op的美术风格极致,我很喜欢;剧情上取决于森博嗣的新本格推理,推理虽弱但情感表现力丰富,不过有些地方太模糊,有故弄玄虚之疑。 -
乱步奇谭 乱歩奇譚 Game of Laplace
11话 / 2015年7月2日 / 岸誠二
2015-9-18 / 标签: 2015年7月 岸誠二 noitaminA Lerche 江戸川乱歩
我觉得演出用了心,本身就不是本格推理,岸诚二就放开手去处理二十面相这一扭曲人性的代表,也达到深度,只是我还不够满意。音乐很优秀。 -
Punch Line パンチライン
12话 / 2015年4月9日 / 上村泰 / MAGES./フジテレビ / 岩崎将大
2015-6-27 / 标签: noitaminA MAPPA 打越鋼太郎 小室哲哉 上村泰 2015年4月 釘宮理恵
很期待跟进的游戏。Mappa对整体剧情把握不错,作画也比较优秀,音乐表现也比较富有趣味。
看过的标签
- 154漫画改
- 117搞笑
- 98TV
- 93原创
- 83轻小说改
- 72恋爱
- 64剧场版
- 59百合
- 52漫改
- 48泡面番
- 40日常
- 37奇幻
- 35校园
- 33A-1Pictures
- 33异世界
- 32治愈
- 322015年10月
- 31J.C.STAFF
- 292015
- 28后宫
- 27续作
- 26轻改
- 232016年1月
- 22国产
- 222015年7月
- 21战斗
- 202016年4月
- 19P.A.WORKS
- 19热血
- 18SILVERLINK.
- 18穿越
- 162017年10月
- 162017年1月
- 16游戏改
- 15芳文社
- 152017年4月
- 15MADHouse
- 15悬疑
- 14OVA
- 14科幻
- 142016
- 14BONES
- 14noitaminA
- 14动画工房
- 132015年4月
- 13偶像
- 13新房昭之
- 12SHAFT
- 12CloverWorks
- 12WEB
- 12京阿尼
- 123D
- 112021年7月
- 112018年1月
- 11小说改
- 11MAPPA
- 11萌
- 11WITSTUDIO
- 10SUNRISE
- 10横山克
- 10神谷浩史
- 102022年1月
- 102022年4月
- 9轻百合
- 9青春
- 92016年10月
- 9音乐
- 9Lerche
- 9TRIGGER
- 9卖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