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式守同学不只可爱而已 可愛いだけじゃない式守さん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伊藤良太 / 真木蛍五(講談社『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2-7-11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2年4月 漫画改 恋爱 TV
EP8单集感觉可以打9分,应该是目前最佳了 // 总体来说制作不错,中间几集角色个人回也挺出彩,是加分项。不过该作品的恋爱线可能就显得有点尬了,应该属于是可看可不看的那一档吧 -
鬼裤衩 おにぱん!
12话 / 2022年4月11日 / 太田雅彦 / おにぱん!プロジェクト / 柳隆太
2022-7-2 / 标签: WITSTUDIO 太田雅彦 原创 2022年4月 TV 2022
意外的还挺有趣,太田监督还是挺能抓住这类萌系片的卖点的 // 虽然子供向,但意外地还有些逗趣的点,还是可以的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6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TV 漫画改 古桥一浩 搞笑
第一集的体验就是稳,动画水平其实挺高的,这种大力宣发的作品对制作组来说求稳是很明智的选择了。(另外阿妮亚真可爱) // EP4长井龙你做的好啊 // EP6 Bpart笑死 // 是值得一看的温馨向作品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第二季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2期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中嶋敦子
2022-6-23 / 标签: 漫画改 恋爱 2022年4月 TV 校园 OLM
第一集延续上季水准,ED的设计很有生活气息 // 非常喜欢EP3后半段安静的演出 // EP6甜!下集预告很生草23333 // EP9 个人感觉本季度目前最佳!真的太美好了。可以提分了!// EP10和EP11希望BD能修一下吧 // 整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我磕这一对。另外最后一集结尾好像放了些未出场人物呢,期待一波第三季!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6-20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21年10月 StudioBind TV
回来了,都回来了!依旧高水准的动画制作,每周的享受时光//EP10 压迫感很强//EP12话非常好评,太棒了...//期待第二季!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
2022-6-17 / 标签: P.A.WORKS 2022年4月 漫画改 2022 TV
PA难得接漫改了!设定也很有意思的感觉,期待一下 // 总体来说很不错,人物设定非常好看,故事虽然经典但演绎的很流畅,是值得一看的作品 // 希望以后能看到PA做出更多的漫改佳作吧 -
秘密内幕~女子警察的逆袭~ 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
13话 / 2022年1月5日 / 佐藤雄三 / 泰三子『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中) / 土屋圭
2022-4-2 / 标签: MADHouse 2022年1月 TV 漫画改 2022 漫改 石川由依
值得一看的职场动画,真实中又掺杂了些诙谐 -
与成为异世界美少女的大叔一起 異世界美少女受肉おじさんと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山井紗也香 / 池澤真・津留崎優/Cygames / 大和葵
2022-4-2 / 标签: 2022年1月 异世界 TV 漫画改 性转 OLM
总体来说还是挺欢乐的,氛围很轻松,值得休闲的时候一看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2-3-27 / 标签: CloverWorks TV 2022年1月 2022 漫改
够精致!是可以坐着慢慢欣赏的动画作品 // 女孩子之间的互动描绘的很好 // ED2花式跳绳太棒了 // EP6 脸修的真好看,女孩子之间的感情真好啊,cw你做的太对了 // EP7更是顶中顶,Moaang分镜演出回加上web军团拔高平均作画质量 // 整体来说非常不错,这样的青春,这样的友谊,真的好啊。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3-27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1月 漫画改 2022 TV
出乎意料的不错 // EP1诸如微表情一类的细节都做的很好,演出力度刚刚好,太棒了 // EP2涩爆了,女的打直球,男的打拉扯了属于是 // EP4男主魅力拉满 // EP11又涩又好笑 // 动画整体水准维持的很好,观感就是又涩又令人悸动。梅原,我的超人!// 期待第二季 -
女孩的钓鱼慢活 スローループ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秋田谷典昭 / うちのまいこ (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 / 芳文社) / 滝本祥子
2022-3-26 / 标签: 芳文社 2022年1月 日常 TV 百合 漫画改
动画比较省,不过效果也到了。节奏很舒缓,人物关系也描绘的很细腻,大家都挺可爱的,这样也就够了。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22-1-6 / 标签: 京阿尼 2013年10月 轻小说改 境界的彼方 TV
角色很可爱,喜欢第六话石原回和武本担当的几集 // 大场面做的还是很不错的 // 剧情嘛...后半部分还是赶了,没有那种被感染到的感觉 // 总而言之还是可以一看的。 -
因为不是命中注定的同伴而被赶出了勇者的队伍、从此以后过上了悠闲的隐居生活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13话 / 2021年10月6日 / 星野真 / ざっぽん(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主]渡辺るりこ、[副]大川美穂子、松本淑恵、水谷麻美子
2021-12-30 / 标签: 2021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异世界 studioFlood 2021
还不错,目前看来是恰到好处的制作了,看得挺舒服。期待后续 这样的异世界也是我们在忙碌中幻想着的圣地吧//焯,我的慢生活呢,做主线也不是不行,但这分镜设计和节奏安排拉了大跨//最后又回来了,ugh...6分吧 -
关于前辈很烦人的事 先輩がうざい後輩の話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伊藤良太 / しろまんた (一迅社「comic POOL」連載) / 阿部慈光
2021-12-30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1年10月 TV 漫画改 2021
动工本季度主力了应该是,质量不错,OP也令人眼前一亮,期待后续//我太吃这一套了,动工你做的好啊! -
吸血鬼马上死 吸血鬼すぐ死ぬ
12话 / 2021年10月4日 / 神志那弘志 / 盆ノ木至 / 中野繭子
2021-12-25 / 标签: MADHouse 2021年10月 漫改 2021 TV 搞笑
还不错的搞笑番,继续观望//第三话往后笑点逐渐把握住了//第四话看得非常开心//非常生草,还挺嗨的,适合放空大脑放松一下//期待第二季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 / 中嶋敦子
2021-12-24 / 标签: 2021年10月 恋爱 TV 漫画改 OLM 漫改
分镜演出非常非常有趣!OP也让人眼前一亮,好久没遇到第一话就让我这么激动的番剧了,期待!//演出水准真的维持的很好,虽然剧情上有些地方有既视感,但我吃这一套!//看到EP6,分镜演出大量利用了画幅,文字等元素,真的是把动画玩活了//EP8里的空镜头使用suki // 虽然还是经典校园日常的套路,但我吃这一套!看得很开心,感谢陪伴~ // 期待二期! -
白沙的水族馆 白い砂のアクアトープ
24话 / 2021年7月8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 ティンガーラ / 秋山有希
2021-12-19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21年7月 TV 2021
美少女打工,日常里掺了些奇幻,节奏非常舒服,PA的画面自然不用讲,背景音乐也是点睛之笔~敲碗等后续,很看好这一部~//后面主要是打工了的样子,继续观望//17话的温馨日常最喜欢了//整体下来非常温柔,观感就是两个字——舒服。感谢陪伴! -
平家物语 平家物語
11话 / 2022年1月12日 / 山田尚子 / 古川日出男 『池澤夏樹=個人編集 日本文学全集09 平家物語』河出書房新社刊 / 小島崇史
2021-11-25 / 标签: 山田尚子 ScienceSARU TV 小说改 吉田玲子 2022 牛尾宪辅
第一话还看不出很多,山田对女孩子的塑造依旧很好,其他得再看看~牛尾的音乐有点反感官的意思,有趣//后面发挥比较平稳...//EP9印象颇深//EP11最后的卷首诗结尾真的太凄美了,这部番真的太棒了 -
伊甸星原 EDENS ZERO
25话 / 2021年4月10日 / 鈴木勇士 / 真島ヒロ「EDENS ZERO」(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迫由里香、菊池隼也(次要人物设定)
2021-10-24 / 标签: J.C.STAFF 2021年4月 TV 2021 漫画改
第一话表现很稳定~应该后面是太空公路片?//到目前为止观感逐话增加,看好//后半段观感越来越好,十分推荐//追完了,感觉像送别老伙伴一样...至少在我心目中这是一部好作品,期待再会! -
我,小怼 俺、つしま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青木純 / おぷうのきょうだい(小学館刊)
2021-9-26 / 标签: 漫画改 2021年7月 泡面番 TV SpaceNekoCompany 2021 FanWorks
简单温馨的小泡面,接档前面季度的养猫养狗~ -
我们的重制人生 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小林智樹 / 木緒なち / 川村幸祐
2021-9-26 / 标签: 2021年7月 Feel. 轻小说改 TV 穿越
很不错的开局加上作者亲自系构,期待上来了//第一话观感非常不错,加油吧feel//作者当系构咱开始急眼了这...不知道后面的情节安排是怎么样的//中规中矩吧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1-9-25 / 标签: SILVERLINK. 2021年7月 异世界 漫画改 TV 搞笑 2021
哦莫希洛依!很有意思的另类异世界社畜片//推荐!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2-1-30 / 标签: 京阿尼 TV 小林家的龙女仆 日常 漫改
京都动画振作起来了,相信在今后坚强的动画工作者们能制作出更多好动画。 很明显这一季度开始代入了些石原自己的风格了//摸将演出的几话都观感甚好,什么时候监督一部作品啊b38//小川太一,京都潜力股监督!//没有京都动画的新作品看我要死了 -
死神少爷与黑女仆 死神坊ちゃんと黒メイド
12话 / 2021年7月4日 / 山川吉樹 / イノウエ(小学館「サンデーうぇぶり」連載中) / 桑波田満(SMDE)
2021-9-20 / 标签: J.C.STAFF 2021年7月 漫改 TV 2021 恋爱
甜甜氛围营造的很不错,JC社也是日常老手了//看完了,非常稳定,期待第二季
看过的标签
- 130TV
- 97漫画改
- 74搞笑
- 70原创
- 56剧场版
- 44恋爱
- 37国产
- 31京阿尼
- 292021
- 28J.C.STAFF
- 27轻小说改
- 26校园
- 262022
- 25漫改
- 24泡面番
- 23日常
- 222023
- 17短片
- 16A-1Pictures
- 15WEB
- 13CloverWorks
- 13百合
- 12动画工房
- 12MADHouse
- 122021年4月
- 11异世界
- 11芳文社
- 102020年10月
- 102020
- 10战斗
- 92022年7月
- 92023年7月
- 9TRIGGER
- 9GAINAX
- 9P.A.WORKS
- 92021年10月
- 8今石洋之
- 8科幻
- 82021年7月
- 8京都动画
- 8WITSTUDIO
- 82019
- 8OVA
- 8里番
- 82023年1月
- 72021年1月
- 7Feel.
- 7奇幻
- 7BONES
- 72023年10月
- 72024年1月
- 6EVA
- 62022年1月
- 62022年4月
- 6动画电影
- 6MAPPA
- 6治愈
- 6庵野秀明
- 6国产动画
- 52023年4月
- 5OLM
- 5Netflix
- 5ScienceSARU
- 5汤浅政明
- 5热血
- 5欧美
- 5后宫
- 5悬疑
- 5中国
- 4细田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