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4-4-24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原创 Graphinica 堀口悠紀子 伊藤智彦 2019
脚本还是很有想法的,没看到最后一幕前感觉就是部一般的作品,没想到还有这样的点睛之笔,瞬间就把很多地方圆回来了...惊了 // 整部片的视听效果也还可以,个人评价 7 分档。// 可惜当时没去影院看了...b38 -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2-1-25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9 紫罗兰永恒花园 京都动画
演出十分细腻,赏心悦目。 -
电影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红传说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1话 / 2019年8月30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0-4-20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搞笑 轻改 素晴
无厘头却不止于无厘头,这或许也是素晴作为异世界动画的引人之处吧~ 第三季gkd -
汉化日记 汉化日记
12话 / 2019年7月21日 / 周雪 / 贺沁、王卯月、马晓东
2020-2-19 / 标签: 卢恒宇和李姝洁工作室 WEB 2019
优秀国创,带着十冷的遗风却又有新的创意,值得一看!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0-7-24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2019 原创 恋爱
诚哥逐渐相信爱情...感觉在画面精美的同时再打磨一下剧情就完美了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0-2-8 / 标签: J.C.STAFF 芳文社 TV 日常
节操社稳定发挥,日常准没问题,这部动画看上去真有种莫名的温馨感和舒适感...总之第二季gkd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20-2-19 / 标签: 搞笑 日常 Passione TV 校园 沙雕
季度搞笑担当,虽然没有去年七月搞笑番的阵容,但也足矣。笑点很有意思! -
黑盒 黑盒
1话 / 2019年6月26日 / 李书宇 / 刘文钰
2021-12-5 / 标签: 短片 2019 国产 原创 WEB
作为学生作品来说真的非常棒,bgm的搭配使高潮部分震撼人心。很明显能看出画面演出上学习了扳机和科学猴的部分风格,但作者也将这些转换成了自己表达的工具。一部作品让人看了后还想再看,就是好作品。//这就是,动画的魅力啊! -
海兽之子 海獣の子供
1话 / 2019年6月7日 / 渡辺歩 / 五十嵐大介 / 小西賢一
2021-4-11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4℃ 2019 久石让 漫画改 五十岚大介
单纯的震撼(画面上),虽然看不太懂,但强大的意识流画面让我感受到了某些事物 李安:我看不懂,但我大受震撼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1-6-5 / 标签: TRIGGER 剧场版 今石洋之 原创 2019
电影院观感绝佳,天马行空的美术和完美的3D结合,简单粗暴的剧情,今石洋之一如既往狂放的分镜。燃就是要靠气势啊! 今石洋之,我的超人!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0-3-4 / 标签: 京阿尼 剧场版 青春 校园
这回整场演出被京阿尼做出来了,质量惊人。剧场版算是为久美子前两年级做了一个完美的收尾。接下来非常期待三期,京阿尼加油! -
CAROLE & TUESDAY 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24话 / 2019年4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渡辺信一郎 / 斎藤恒徳
2020-2-19 / 标签: BONES 渡边信一郎 原创 TV
每张动画画面无不透露出创作者的用心程度,对于综艺节目的打造十分令人有感觉 // 后半部分剧情不太能支楞了,不过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音乐动画 -
一拳超人 第二季 ワンパンマン 第2期
12话 / 2019年4月2日 / 櫻井親良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松浦麻衣、前田ゆり子
2020-2-19 / 标签: J.C.STAFF 一拳超人 漫画改 战斗
JC已经尽力了,质量还算能顶 -
日照雨 そばへ
1话 / 2019年3月6日 / 石井俊匡 / 秦綾子
2023-2-4 / 标签: 短片 WEB 石井俊匡 2019 orange 牛尾憲輔 原创
Orange,业界一线的三渲二。// 石井俊匡监督的小短片。 -
Gon的旱獭 第三季 Gon的旱獭 第三季
20话 / 2019年2月25日 / 山药Gon
2020-2-19 / 标签: 泡面番 国产动画 国产 搞笑
很真实的系列,不过第三季略有逊色,总体还是很好看的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6-18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2019年1月 搞笑
船新形式的校园恋爱喜剧,A1良心作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9-6-18 / 标签: BONES TV 灵能百分百 超能力
第二季制作升级(虽然水准一直很高),第五集伍柏瑜带领的原画团队也为大家展现了剧场版级别的画面。// 打戏能支楞,文戏能感人,很棒的动画。 -
笨拙之极的上野 上野さんは不器用
12话 / 2019年1月6日 / 月見里智弘 / tugeneko 「上野さんは不器用」(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和田彩乃
2019-6-18 / 标签: 搞笑 泡面番 漫画改 无厘头
发明的内容很奇葩,剧情涉及些奇怪的东西,不过总体观感还行,部分集数有令人不适o( ̄ヘ ̄o#)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完结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完結編
2话 / 2018年12月28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9-6-18 / 标签: J.C.STAFF 搞笑 漫画改 TV
JC要开始打工的现状摆着..齐木楠雄的灾难第三季也无缘了,完结篇节奏略快,不过也是合格的。// 2022年编辑:现在想想真的难得见到这样一口气把整部作品动画化的了。也感谢齐木楠雄为我繁忙的高中时光带来了些欢乐,感谢陪伴!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22-1-18 / 标签: 剧场版 蜘蛛侠 欧美 2018 SONY 动画电影
剧情很经典,但美术风格真的令人印象深刻,第一次在影院体验到这么绚的画面!(第二次是普罗米亚)简直是视觉盛宴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4-1-20 / 标签: TRIGGER 2018年10月 特摄改 原创 TV SSSS.GRIDMAN 雨宮哲
雨宫哲真的既懂机甲又懂JK...看爽了。总的来说很喜欢这个系列中时不时营造出的空气日常感和恰到好处的小幽默,以及青涩的青春情结。当然萝卜也好看捏。感觉这一部可惜的地方是收尾略显仓促了。 -
魔法禁书目录 第三季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Ⅲ
26话 / 2018年10月5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齋藤佳子、佐野はるか
2020-4-23 / 标签: J.C.STAFF 魔法禁书目录 有生之年 TV
一方面是工期压榨,一方面监督不给力,jc这波也惨.第三季算是能看吧(苦笑 -
我家的女仆太烦人了! うちのメイドがウザすぎる!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太田雅彦 / 中村カンコ(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中) / 山崎淳
2021-7-17 / 标签: 动画工房 2018年10月 百合 搞笑 TV 日常
中规中矩的日常搞笑番,动画工房的制作还不错
看过的标签
- 130TV
- 97漫画改
- 74搞笑
- 70原创
- 56剧场版
- 44恋爱
- 37国产
- 31京阿尼
- 292021
- 28J.C.STAFF
- 27轻小说改
- 26校园
- 262022
- 25漫改
- 24泡面番
- 23日常
- 222023
- 17短片
- 16A-1Pictures
- 15WEB
- 13CloverWorks
- 13百合
- 12动画工房
- 12MADHouse
- 122021年4月
- 11异世界
- 11芳文社
- 102020年10月
- 102020
- 10战斗
- 92022年7月
- 92023年7月
- 9TRIGGER
- 9GAINAX
- 9P.A.WORKS
- 92021年10月
- 8今石洋之
- 8科幻
- 82021年7月
- 8京都动画
- 8WITSTUDIO
- 82019
- 8OVA
- 8里番
- 82023年1月
- 72021年1月
- 7Feel.
- 7奇幻
- 7BONES
- 72023年10月
- 72024年1月
- 6EVA
- 62022年1月
- 62022年4月
- 6动画电影
- 6MAPPA
- 6治愈
- 6庵野秀明
- 6国产动画
- 52023年4月
- 5OLM
- 5Netflix
- 5ScienceSARU
- 5汤浅政明
- 5热血
- 5欧美
- 5后宫
- 5悬疑
- 5中国
- 4细田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