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1话 / 2019年2月1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中村深雪
2019-10-29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原创 PSYCHO-PASS 2019
回忆录。老爹是真的性情中人,要是重心是老爹的过去的故事就好了。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与罚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と罰
1话 / 2019年1月2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阿部恒、副: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
2019-10-29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原创 科幻 ProductionI.G PSYCHO-PASS 2019
明显感受到剧情和水平差的很多。没看过第二季,不过也差不多知道美佳是个什么样的角色了。不太差,但是也不好看的剧场版,没有啥亮点。也没有真原主角的戏份,没内味。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1话 / 2015年1月9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千葉崇洋、安食圭、古川良太、中村深雪
2019-10-27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PSYCHO-PASS Production.I.G 2015
跳过第二季看了旧剧场版。朱朱直接变成朱爷。佐仓恶人役? 有一说一这剧场版完成度的确是真高,算是补充说明,也不影响世界观。看到男主再次主场确实蛮兴奋的。就是为什么没有糖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Prisma☆Phantasm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プリズマ☆ファンタズム
1话 / 2019年6月14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9-8-25 / 标签: 剧场版 SILVERLINK. 2019 OVA
魔伊嘉年华。玩梗挺多的,快乐就完事了。就是银链一如既往的穷。狗贼赶紧画第五季 啊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7-12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Fate 2019 間桐桜
国内居然引进了 不管怎么说 看是必须看的 虽然会惨遭大量删减//其实删减也不多,讲真对我而言第二部节奏不如第一部,但是在剧情的爆发上更加震撼。黑saber和巴萨卡打斗那一段爽到头歪。间桐樱的确是一个可恶有可怜又让人害怕,又让人喜欢的女孩子。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9-7-11 / 标签: 剧场版 坑 GAINAX EVA新剧场版 2012 Khara
你们这是在讲锤子呢????//除了名场景弹琴那一段喜欢,其他的我真的是无语了。//我爱渚薰。//我寻思这样的都能有7.6分,bgmer还真的是严格呢,果然舔EVA就完事了呗。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9-7-9 / 标签: EVA 破 剧场版 GAINAX Khara 2009
最喜欢的EVA。是我最喜欢的样子。 -
崖上的波妞 崖の上のポニョ
1话 / 2008年7月19日 / 宮崎駿
2019-7-5 / 标签: 宫崎峻 2008 吉卜力 剧场版 低幼
总之是很可爱的动画片。但的确是宫崎骏动画中立意最低的作品了吧,到最后估计想说的环保和一些海与月的设定都没讲清楚就匆匆结束了。看到最后说什么危机解除我都有些莫名其妙,人为什么到了海底也是莫名奇妙。但可爱度还是打满了。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1话 / 2007年9月1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主)
2019-7-4 / 标签: EVA 剧场版 GAINAX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全宇宙泪流满面 2007
新剧场版看看合不合口味//一个一模一样的剧情愣是可以拍三次,这都能捞到钱是真的牛皮嗷。EVA粉丝给力。//回到剧场版本身,新世纪商业化电影的味道扑面而来,着实炫酷的重制和新的绘画制作技术属实亮眼。平地而起的建筑也确实震撼。序章结束在明日香的微笑这里,我还是挺喜欢的。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俄里翁之矢- 劇場版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オリオンの矢-
1话 / 2019年2月15日 / 桜美かつし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 / 木本茂樹
2019-7-1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2019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说实话我没怎么看懂,天上那个是要干啥用的?是不杀了她这箭就毁灭下界吗? //不愧是节操亲儿子,做的真不错。其实做的很好,就是时间太短没能打动我。期待即将播放的第二季!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19-7-1 / 标签: 死光光 猎奇 贞本义行 GAINAX 补完 剧场版 1997
??????????????????? ???????????????????? ???????????????????????????????????? -
魔法少女奈叶 Detonation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Detonation
1话 / 2018年10月19日 / 浜名孝行 / 都築真紀 / 橋立佳奈・新垣一成・坂田理
2019-6-24 / 标签: 剧场版 SevenArcs 魔法少女奈叶 魔炮 2018
奈叶的故事和剧情总是老十几年前的故事走向和设定。说实在的,文戏的感染力的确不足,对整个系列动画也是,在剧情张力上总是达不到顶尖。但是一个个鲜活的人物,就算是提前知道角色的台词,我还是愿意听她们慢慢讲完。对波是魔法少女的浪漫!机动战士奈叶更是打到了太空了,差点变成了星辰。但是制作打斗上的炫酷还是觉得十分舒爽。期待更多的系列作品。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海门决战~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海門決戦~
3话 / 2019年5月10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9-5-11 / 标签: 剧场版 WITSTUDIO 原创 2019
彻底无语了。我已经对这种剧情无力吐槽了。决战?狗粮?永远掉线的逻辑,奇怪的转折。要不是无名可爱我舔了,我还看个锤子。ed也是突然劲舞。 -
魔法少女奈叶 Reflection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Reflection
1话 / 2017年7月22日 / 浜名孝行 / 都築真紀 / 橋立佳奈
2019-5-4 / 标签: 剧场版 魔法少女奈叶 SevenArcs 原创 2017
属实酷炫。不过剧情上还是太普通了。但是打的的确很爽。现在已经完全成为高达形态,帅爆了。 -
魔法少女奈叶 The MOVIE 2nd A’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2nd A's
1话 / 2012年7月14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19-5-3 / 标签: SevenArcs 剧场版 魔法少女奈叶 百合 燃 2012
说实话已经记不起本篇TV怎么讲的了。不过剧场版的确很酷炫,就是太长了,一次性看有些疲劳。 -
魔法少女奈叶 The MOVIE 1st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1st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19-5-3 / 标签: 魔炮 魔法少女奈叶 2010 魔炮百合少女 剧场版
机动战士奈叶 魔炮百合少女 其实说实话对魔炮的剧情确实不怎么感冒,但是角色确实过于闪。我受不了。我以为会是第一季的总集篇,但结果完全是重置剧情线,精彩满满 -
剧场版 温泉屋的小老板娘 劇場版 若おかみは小学生!
1话 / 2018年9月21日 / 高坂希太郎 / 令丈ヒロ子・亜沙美[絵](講談社青い鳥文庫『若おかみは小学生!』シリーズ)
2019-4-22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2018
生哭立拔!真的是很棒的作品,最后的宣泄真的令人动容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9-4-20 / 标签: MADHouse 剧场版 2012
越是塑造出了完美的母亲形象,这故事就越发让人头疼。我实在是受不了了。每个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利,既然前路那样凶险,为什么非要一个人承担那么多的痛苦。 中间刚到乡村和后面种菜那一段最好看。 后面雨的离开我可以理解,但我不接受这样的剧情安排。妈妈哭诉着我还没为你做什么,但是雨又做了什么对妈妈呢。我吐了真的。 整个的故事就是为了塑造这样一位母亲形象而安排的种种情节,她又做错了什么?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想要传达的旋律~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届けたいメロディ~
1话 / 2017年9月30日 / 小川太一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9-2-1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总集篇 2017
作为一部总集篇不可不说是超强的一部。但是奈何它精华的全是我不喜欢的角色的戏份,也是没谁了。新画面很多,粉丝应该很高兴。 同样是自爆类型的角色,明日香这角色我真的太烦了,明明说不给大家添麻烦,其实也就是自说自话,给大家带来很多麻烦,又走又回,仿佛正是依靠部员的信赖而高傲。“明明你也只是个高中生而已!”为什么摆出一副大人的样子,总是在回避问题,其实问题根本还是一样的没法解决。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19-2-1 / 标签: 2018 剧场版 森見登美彦 Studio_Colorido
虽然前面还是不带劲,但是最后半小时过于强+有力的收束。我想小孩子是充满好奇和充满了奇妙的能量。(不过说实话我不是太明白这个故事,只是这个夏天的冒险和走向成人之路未免过于精彩)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9-1-25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SHAFT 2017
至少我不觉得应该是伤物语中最高分的一部。沙发套原来还是能做战斗的——但是中间的H场景真的的是让人郁闷,不和谐又无趣,完全恶心了整个基调。所以这是烂好人阿良良木历的故事开始了。为什么又要把人物形象回归到我不喜欢的样子呢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9-1-24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SHAFT 2016
我是看到现在才觉得阿良良木历作为男人的一面 , 也是第一次明白了为什么阿良良木历对班长看的这样重,所以我补番为什么要从化物语看,前面的代入感真的太差了,人物行为不明,感情来的那样无力与苍白。还是说我误解了物语。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9-1-24 / 标签: SHAFT 物语系列 小忍 2016 剧场版
开篇让我对班长和阿良良木历的好感增加不少。地铁那一段演出也很棒。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19-1-18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VOLN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2018
开局相当劝退。从中间才开始有一点好转,前面的表现确实太让人难以接受,虽然后面是自己都说清楚了,但是完全可以更好的表现。许多场景也十分能够打动人。,但从煽情和感动方面还是做得不太够。万万没想到是这样离去的,看得我还是有点难受的,人只有经历过最快乐的生活时光,才会觉得她的离去是那么的不舍。我不太感触这部电影,但是。女主教会的道理,我也会好好记住的
看过的标签
- 493TV
- 155剧场版
- 142里番
- 131漫画改
- 97原创
- 94轻小说改
- 88百合
- 77搞笑
- 73非独立OVA
- 71独立ova
- 572023
- 552021
- 552019
- 532017
- 532018
- 522022
- 502015
- 492020
- 48治愈
- 46漫改
- 45恋爱
- 45日常
- 442016
- 442013
- 41后宫
- 41校园
- 39A-1Pictures
- 392014
- 38OVA
- 34科幻
- 33京阿尼
- 332012
- 32奇幻
- 31SUNRISE
- 302007
- 30J.C.STAFF
- 29SILVERLINK.
- 29国产
- 28纯爱
- 28泡面番
- 282011
- 28巨乳
- 26GAL改
- 26Type-Moon
- 26无码
- 26MADHouse
- 252009
- 24战斗
- 24新房昭之
- 2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23SHAFT
- 232008
- 22异世界
- 222010
- 2018禁
- 20WHITEFOX
- 20轻改
- 19芳文社
- 17热血
- 17萝莉
- 1618X
- 162006
- 15Production.I.G
- 15动画工房
- 15P.A.WORKS
- 15实用
- 15欧美
- 152023年10月
- 14WITSTUDIO
- 14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