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恋系纪念日 恋糸記念日 THE ANIMATION
2话 / 2012年12月21日 / 雷火剣 / たかやKi
2018-6-16 / 标签: 里番 黑丝 纯爱 婚纱 漫画改 圣诞 H 实用 管理員 18禁
哇 这个原作者有丶东西的啊,几个H scene都很有意思 ,还有什么圣诞老人真的喷了 ,爆笑 啊,整体还是挺好看的,最后居然还是纯爱结局,好评!没有第二集估计就打六,有第二集打7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7-7-13 / 标签: 黑之契约者 BONES 比黑更黑 黒の契約者 超能力 TV 骨头社 2007 2007年4月
观感不是很好 这是最直观的体验 单元剧确实挺有趣的 但整体氛围给人不是很带感也不清楚是怎么回事 以后有机会再看看 -
剧场版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Licht 无名的少女 劇場版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Licht 名前の無い少女
1话 / 2021年8月27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22-3-30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2021 大沼心 魔法少女 百合
说实话我剧情忘的差不多了 上一个都还是没有伊莉雅的剧场版 这次直接接的主线3rei 不过故事还在继续 虽然不像飞桌社的那么炫酷 银链做的真挺好的。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19-11-1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诚 CoMix_Wave_Films 2019 原创 CoMixWave
黑天子都给我杀了!硬伤是有,但是我并不讨厌这样愣头青的浪漫故事,或许是年龄大了,有时不太计较我不在意的东西。一次咆哮,一次奔跑,即便男主是愣头青,即便不要世界也可以,我喜欢他的选择。这样的故事就够了。虽然最后的确结束的有点没头没脑,但我看得十分满足。PS:有人觉得歌不好听,我觉得很好听来着。 另外小正太坐拥香菜 佐仓两大女友,我酸死了。7.6 -
赌博默示录 逆境無頼カイジ Ultimate Survivor
26话 / 2007年10月2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19-5-8 / 标签: MADHouse 福本伸行 TV 心理 赌博默示录 2007 2007年10月
-
食戟之灵 食戟のソーマ
24话 / 2015年4月3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 下谷智之
2017-7-16 / 标签: J.C.STAFF 美食 食戟之灵 搞笑 TV 2015年4月 2015 后宫
其实剧情也还算完整,故事性也还算不错,整体质量都还可以,但还不够优秀罢了 -
寒蝉鸣泣之时 业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業
24话 / 2020年10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渡辺明夫、副:岩崎たいすけ、水上ろんど、植田和幸、川村幸祐、中平凱、蟄居太、森川侑紀
2021-3-20 / 标签: 寒蝉鸣泣之时 2020年10月 游戏改 TV 2020
乡坏篇之后完全起飞 解完全留给卒了 傻犊子这样的动机确实让人不齿 不知道第二季想怎么说 可能会再改改打分吧 作为寒蝉粉丝还是挺满意的 无人预知的命运的舞台 无人预知的病娇百合 -
PRETTY×CATION THE ANIMATION
2话 / 2016年3月25日 / 雷火剣
2020-2-10 / 标签: 里番 雷火剣 纯爱 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没有lovelyxcation那么印象深刻。不过质量还是一直保持上等ep2更喜欢一些,ep1的老师和毛妹感觉特色不明显,是因为没有游戏的设定的缘故吗/ep2的代入度更高 part1很甜 part2妹妹很合口味 指RL -
PRETTY×CATION 2 THE ANIMATION
2话 / 2016年11月25日 / 雷火剣 / hibiki works
2020-2-11 / 标签: 里番 纯爱 雷火剣 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教师
依然是ep2好。老师人设好看,就是师生在校园里公然做爱不怕被发现吗?p2,岛风你果然还是下海了。总之男人的嘴,骗人的鬼,无情的射X机器。爪巴爪巴爪巴 -
出包王女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26话 / 2008年4月3日 / 加戸誉夫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7-7-16 / 标签: 后宫 杀必死 矢吹健太郎 花泽香菜 肉 TV 2008年4月 2008
第一季其实画风挺好的,就是很多集的故事真的太尬了 尬哭了让人无聊啊 你的福利也太恐怖了 -
电影 五等分的新娘 映画 五等分の花嫁
1话 / 2022年5月20日 / 神保昌登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
2022-10-27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党争 2022 校园
四叶夺冠全纪录//只有一个人不受伤 四姐妹都赢不了的结局达成了 原来冠军早已被我内定//感觉文戏还是差一些 不够用力 //唐伯虎点秋香是吧 -
摇滚新乐团 BECK
26话 / 2004年10月6日 / 小林治 / ハロルド作石 / 堀元宣、小林治
2023-5-25 / 标签: MADHouse 摇滚 音乐 TV BECK 2004 小林治 漫画改
出警孤独摇滚//时代有点久远 故事节奏也偏慢 对比像孤独摇滚或者后面的音乐作品 音乐歌曲还是太少了些 不过雨天的第三舞台live 一定会让人热泪盈眶 最后大家一起的摇滚一点也不孤独 追梦美国 好事啊好事 -
偶像☆妹妹 アイドル☆シスター OAD
1话 / 2014年12月26日 / みうらさぶろう / 『アイドル☆シスター』大友卓二(富士美コミックス / 富士美出版刊)
2019-1-29 / 标签: 里番 偶像 2014 纯爱 实用
日!这人设,这画面,特别是这声优,直接冲就完事了。叫那个经纪人赶紧滚蛋,我可以,我可以的。 -
玛纳利亚的密友 マナリアフレンズ
10话 / 2019年1月20日 / 岡本英樹 / Cygames / 吉田南
2019-3-25 / 标签: 2019年1月 百合 TV 2019 CygamesPictures
真棒 安我死了 单纯的动画党 龙姬,真可爱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T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T
25话 / 2020年1月10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萩原弘光、吉田優子
2020-9-26 / 标签: J.C.STAFF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2020年1月 TV 校园 漫画改 2020
什么才是节操社真正的女儿啊 (后仰)我觉得超炮好看的还是不是故事 日常才是真的有意思 战斗虽然好看 但总觉得都在过家家一样 另外续作搞上 -
里菜和洞 里菜と穴
2话 / 2018-09-26
2020-2-18 / 标签: 里番 3D 3D里番 凌辱 漏尿 撸出血
质量高但是你确定那么大的洞自己钻不出去吗?还有这个赠品视频不是和正片一样的吗//另外声优真的牛 演技精湛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1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22-2-26 / 标签: 百合 摇曳百合 搞笑 漫画改 2011年7月 阿卡林 2011 TV
摇吧的群友开始看摇曳百合啦//名场面很多 百合度很高 很萌很开心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2-4-22 / 标签: 京阿尼 2021年7月 漫画改 日常 百合 TV 小林家的龙女仆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2021
感谢京都!托儿可爱 小林可爱 康纳可爱 大家都好可爱! -
百变之星 崭新之翼 EXTRA STAGE 不笑的公主 カレイドスター 新たなる翼 -EXTRA STAGE-『笑わない すごい お姫様』
1话 / 2004年10月22日 / 佐藤順一、平池芳正 / 佐藤順一 / 追崎史敏、渡辺はじめ
2018-10-19 / 标签: 非独立OVA
其实作为OVA你可以做长一点半 半个小时也行的 后半截很明显能感受到画面都加速了- - 空最后是不是有了成神的味道呢? -
魔法少女STAR花音100% マジカル☆スター かのん100%
1话 / 2013年6月18日 / 加瀬充子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19-5-9 / 标签: 非独立OVA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魔法少女 Manglobe
看完正片之后来一集真是治愈身心了。花音真的是让人喜爱的偶像呢! -
姐妹的性事情 [MOVIE] 姉と妹の性事情[MOVIE]
1话 / 2019年05月25日
2020-2-13 / 标签: 3D 里番 梅麻吕 3D里番 姐妹 巨乳 实用
WDNMD这字幕组//社保是社保但是男主真的一滴都没有了吧
看过的标签
- 493TV
- 155剧场版
- 142里番
- 131漫画改
- 97原创
- 94轻小说改
- 88百合
- 77搞笑
- 73非独立OVA
- 71独立ova
- 572023
- 552021
- 552019
- 532017
- 532018
- 522022
- 502015
- 492020
- 48治愈
- 46漫改
- 45恋爱
- 45日常
- 442016
- 442013
- 41后宫
- 41校园
- 39A-1Pictures
- 392014
- 38OVA
- 34科幻
- 33京阿尼
- 332012
- 32奇幻
- 31SUNRISE
- 302007
- 30J.C.STAFF
- 29SILVERLINK.
- 29国产
- 28纯爱
- 28泡面番
- 282011
- 28巨乳
- 26GAL改
- 26Type-Moon
- 26无码
- 26MADHouse
- 252009
- 24战斗
- 24新房昭之
- 2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23SHAFT
- 232008
- 22异世界
- 222010
- 2018禁
- 20WHITEFOX
- 20轻改
- 19芳文社
- 17热血
- 17萝莉
- 1618X
- 162006
- 15Production.I.G
- 15动画工房
- 15P.A.WORKS
- 15实用
- 15欧美
- 152023年10月
- 14WITSTUDIO
- 14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