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听爸爸的话! パパのいうことを聞きなさい!
13话 / 2012年1月10日 / 川崎逸朗 / 松智洋(集英社スーパーダッシュ文庫刊) / 豆塚隆、ゲスト:緒方浩美
2017-12-7 / 标签: 全年龄版鬼父 轻小说改 后宫 2012年1月 好爸爸出没注意 三个LOLI一个爹 TV 2012
温馨的故事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7-7-16 / 标签: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轻小说改 早见纱织 大老师 校园 TV BrainsBase 2013 2013年4月
一群社会青年伪装学生在社团自爆的故事哈哈哈哈 故事确实是非常有趣的 对于人与人之间的探讨也是非常吸引人 介于第一季过于闷 7.5 -
ストレッタ ~THE ANIMATION~
2话 / 2009年5月29日
2020-5-22 / 标签: 里番 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粉菠萝 pinkpineapple 舌交
把blowjob做到极致 女主奇特的生理构造我都感兴趣了 不过这是不是世界观下的小作品 感觉有剧情又看不到剧情。社保动画 推荐观看 -
狼与香辛料 第二季 狼と香辛料Ⅱ
12话 / 2009年7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小林利充
2017-7-13 / 标签: 狼与香辛料 萌狼 狼と香辛料II 小清水亚美 TV 2009年7月 2009
剧情还是依然的浪漫 -
ダーク・シェル 檻の中の艶
2话 / 2003年6月25日
2021-12-28 / 标签: 里番 无码 戰爭 金澤勝眞 2003 步兵裡番 金泽胜真
相比收获之夜这个好像更“阳光”一点 指剧情更直白 但是故事逻辑感觉不如收获之夜 所以同样是被侵犯的一方咋就不能放对面手无寸铁的妹子一把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1-6-28 / 标签: 2021年4月 原创 TV 拳击 TMS 2021
认真评价一下//这一季重点是在讲归宿 家族家人 最开始氛围铺垫好像是要joe最后燃尽在擂台上 但是随着剧情推进 似乎我们只需要在擂台上找到归宿 而不是终结于擂台之上 我不知道如果最后是燃尽在舞台上评分会如何 但是这童话式的HE必定会使这片的评分有所下降 或许我们是期待有一个浪漫又悲剧的结局 但是这样皆大欢喜 是不才是主角他们本身追求的命运 蜂鸟指引他们 已经失去的用自己的方式结束就好了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2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
2022-4-4 / 标签: MAPPA 进击的巨人 TV 2022年1月 漫画改 战斗 热血 2022
动画党到这里也没有觉得烂 MAPPA做的真心好 不知道明年会不会改剧本 -
他和她的故事 彼氏彼女の事情
26话 / 1998年10月2日 / 庵野秀明、佐藤裕紀(15話~) / 津田雅美(白泉社LaLaコミックス刊) / 平松禎史
2023-9-12 / 标签: 庵野秀明 GAINAX TV 1998 彼氏彼女の事情 J.C.STAFF 校园 恋爱
1-13 8分14-26 5-6分//越到后面越是脸都不要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漫画内容的问题 且不说各种画面形式放飞自我就算了 前半后半的内容信息量差了好几倍,痞子又真喜欢做这种心理疾病的角色,再次讨厌 -
大理寺日志 贰
12话 / 2022年11月26日 / R·C / 任天北、马智泉、尤祯艺、郭娅彤、高青云、和光君、袁一方、鸦冉
2023-1-28 / 标签: 国产 好传动画 漫画改 大理寺日志 搞笑 中国 WEB
这一季真的好 但是热度差了好多 我在痛心这样好的2d国产动画还有没有机会看到这样的优质作品 剧情也是越来越好看 期待能有第三季 -
机动战士高达 剧场版III 相逢在宇宙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III めぐりあい宇宙編
1话 / 1982年3月13日 / 富野喜幸
2024-1-19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富野由悠季 GUNDAM 1982 原创 萝卜 科幻 机战 总集篇
三部曲看完了 整体评价一下。元祖高达以现在的眼光来看确实不够精彩,就算阿姆罗厉害但是纯纯gundam身板硬,火力强,力量大,加上后面提出nt的觉醒。buff都叠满了,纯纯原初龙傲天,想输都难。战争的刻画也是极为惨痛,人命如草芥,小兵没有停下战争的手段,只能互相厮杀。好大叔,好姐姐,全都离去了...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7-8-15 / 标签: 燃!燃!燃! 家庭 剧场版 MADHouse 科幻 花札 2009
看完了,怎么说呢很燃,但是感觉这么好的题材感觉没有发挥到最好,很遗憾不能给8,最后大决战感觉做的还不够舒畅,有点亏了前面这么长的铺垫了。7.6666666分 -
LoveLive!虹咲学园学园偶像同好会 NEXT SKY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NEXT SKY
1话 / 2023年6月2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3-6-29 / 标签: LoveLive! 非独立OVA SUNRISE 2023 音乐 河村智之 校园
live看爽了 中日英rap很带感 怎么这次是走这种风格路线了 期待后续的剧场版 -
魔法少女奈叶 The MOVIE 1st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1st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19-5-3 / 标签: 魔炮 魔法少女奈叶 2010 魔炮百合少女 剧场版
机动战士奈叶 魔炮百合少女 其实说实话对魔炮的剧情确实不怎么感冒,但是角色确实过于闪。我受不了。我以为会是第一季的总集篇,但结果完全是重置剧情线,精彩满满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4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WEB Netflix 赛博朋克 2022 游戏改 2022年 2022年9月
花了一天看完了//去月球真浪漫啊 太阳真的 很炽热/我觉得不会有其他比扳机社更会做这部动画了的吧//(剧情上后面还是有点过于推进有点矛盾突然激化的味道 便当也非常多 不过这些cyberpunk注定都是要在坟墓里的吧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4 / 标签: 性转 漫改 2023 日常 StudioBind 老夫也好想变成女孩子和女孩子贴贴 搞笑 TV
日常,萌豚片的炫技新巅峰 我倒是喜欢性转但是好像性转百合我接受度还没那么高 -
蓝色星夜 パレード・パレード
2话 / 1996年4月26日
2023-9-25 / 标签: 里番 扶他 OVA 百合 AIC 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1996 pinkpineapple 18X R18
偶像的性爱纠葛//这就是娱乐圈!启蒙性的作品。其实对扶她的接受度还挺高的 -
四叠半时光机布鲁斯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
6话 / 2022年9月14日 / 夏目真悟 /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森見登美彦著、上田誠原案(KADOKAWA刊) / 伊東伸高、西垣庄子
2022-10-14 / 标签: ScienceSARU 夏目真悟 森见登美彦 小说改 WEB
还有什么比有情人终成眷属更不值一提的事了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0-1-3 / 标签: key 京阿尼 Kanon GAL改 京都 杉田智和 奇迹 TV 2006
奇迹?真的存在吗?对京阿尼,京阿尼的奇迹什么时候发生呢?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9-1-31 / 标签: 京阿尼 京都动画 2016 TV 2016年10月
制作还是一如既往的强,但是故事不如一期,缺少爆点。不过依然有好几处让人感动的点,铠冢霙和伞木希美那一段,久美子和明日香一段都十分不错。另外对于明日香这个角色,我是真的不喜欢这样的人,当然这只是角色而已。(打分,7分顶层不足8) -
萌妻食神
12话 / 2018年12月29日 / 佳菲(倪佳菲) / 《萌妻食神》紫伊281
2019-3-9 / 标签: 国产 2018年12月
除了第一集的制作惊艳之外,后面的制作就显得一般了些。不过对于国产动画,周更20mins的动画实属不易 剧情上也着实俏皮可爱,我永远无法拒绝这种江湖浪漫旅行与冒险的故事,虽然格局目前还小了些,但是我觉得的确很好看。支持一下 -
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话 / 2020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大童澄瞳(小学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浅野直之
2020-3-23 / 标签: 汤浅政明 2020年1月 TV ScienceSARU 2020
这种类型不一定触及我灵魂 但是想象力和惊喜也会让称奇。虽然不是我流动画 但是的确是充满趣味的作品 推荐 -
键等 かぎなど
12话 / 2021年10月12日 / 坂本一也 / VISUAL ARTS/Key / 芳我恵理子、副:高田奈央子
2021-12-29 / 标签: 泡面番 LIDENFILMS 2021年10月 坂本一也 搞笑 日本 2021
乐死了 这不比成神之日催泪? -
出包王女Darkness To LOVEる-とらぶる-ダークネス
12话 / 2012年10月5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7-7-16 / 标签: 出包王女Darkness 后宫 圣光 良心 卖肉 老湿 TV ToLoveる 2012 2012年10月
第三季确实是最好看的一部了诶,有故事 有福利美滋滋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23-6-5 / 标签: 欧美 2018 SONY 动画电影 Marvel 漫威 超级英雄
如果我是18年看的这部动画电影我会惊为天人 23年来看依然是吃惊 不过新作技术力又提升了档次 美国玩IP和设计元素真的太会了 给人的感觉就是各种潮流和新颖扑面而来 引领时代的动画电影了
看过的标签
- 493TV
- 155剧场版
- 142里番
- 131漫画改
- 97原创
- 94轻小说改
- 88百合
- 77搞笑
- 73非独立OVA
- 71独立ova
- 572023
- 552021
- 552019
- 532017
- 532018
- 522022
- 502015
- 492020
- 48治愈
- 46漫改
- 45恋爱
- 45日常
- 442016
- 442013
- 41后宫
- 41校园
- 39A-1Pictures
- 392014
- 38OVA
- 34科幻
- 33京阿尼
- 332012
- 32奇幻
- 31SUNRISE
- 302007
- 30J.C.STAFF
- 29SILVERLINK.
- 29国产
- 28纯爱
- 28泡面番
- 282011
- 28巨乳
- 26GAL改
- 26Type-Moon
- 26无码
- 26MADHouse
- 252009
- 24战斗
- 24新房昭之
- 2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23SHAFT
- 232008
- 22异世界
- 222010
- 2018禁
- 20WHITEFOX
- 20轻改
- 19芳文社
- 17热血
- 17萝莉
- 1618X
- 162006
- 15Production.I.G
- 15动画工房
- 15P.A.WORKS
- 15实用
- 15欧美
- 152023年10月
- 14WITSTUDIO
- 14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