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incess Principal Crown Handler 第1章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Crown Handler 第1章
1话 / 2021年2月11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西尾公伯
2021-5-9 / 标签: 剧场版 Actas 2020 橘正紀 2019 今村彩夏
不是 我是真忘完了 我不知道我看了啥 阵营都忘了 -
在这世界(更多一些)的角落 この世界の(さらにいくつもの)片隅に
1话 / 2019年12月20日 / こうの史代「この世界の片隅に」(双葉社刊)
2020-12-21 / 标签: 剧场版 MAPPA 片渕須直 漫画改 2019
与其说是动画电影,不如说是纪录片,我不知道如何评价它,单从质量方面肯定是近年最好的电影,但是每每联系到侵华战争,我就难以共情,特别是8.15宣告战败一段,真的我贼几把难过,我不想同情他们,也不想责怪他们。最后给动画8.5,立场分0 -
时光碎片 フラグタイム
1话 / 2019年11月22日 / 佐藤卓哉 / さと / 须藤智子
2020-5-12 / 标签: 百合 独立ova 漫画改 TearStudio 佐藤卓哉 漫改 2019
6.9 //意象很美 老生常谈的乖乖女融合集体形象 但就只止于摊开心扉就结束了 可惜//就百合描写本身而言 我认为也是做得比较普通的 好在蛮色的 射射兄弟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冰结之绊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氷結の絆
1话 / 2019年11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20-5-2 / 标签: 轻小说改 WHITEFOX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剧场版 OVA 2019
还不错 只是我对这对没啥感觉 总觉的怪怪的 喜当爹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Fine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Fine
1话 / 2019年10月26日 / 柴田彰久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协力:石田一将
2020-9-23 / 标签: 剧场版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A-1Pictures 后宫 轻小说改 2019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好气 我气死了 ! 伦也给我爬 把我老婆还给我 今夜惠痴无人入睡 -
心理测量者3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8话 / 2019年10月24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19-12-14 / 标签: Production I.G TV 2019年10月 PSYCHO-PASS 科幻 续作 2019
一集这么长,八集下来基本0内容,我感觉还不如一部剧场版讲的充实。是我没认真看还是你没认真讲?挖这么多坑,最后终于看到我熟悉的主角团。直接宣布续作剧场,希望你玩点真实的。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异界战争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12话 / 2019年10月12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山本由美子、戸谷賢都
2019-12-29 / 标签: A-1Pictures TV 刀剑神域 小野学 2019
能不能多搞点修罗场?讲故事讲的是啥?这就是粉丝天天吹的UW?不过ed吹爆,原以为这首歌会什么时候神插入,不过可能等后半期了。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0-6-11 / 标签: 剧场版 CloverWorks 冈田磨里 原创 长井龙雪 田中将贺 2019
花名味浓烈 小草莓你又败了 心做了草莓的姐姐//本来以为是大抢姐夫的修罗场剧 结果是姐妹情深 男主沦为工具人 -
食戟之灵 神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神ノ皿
12话 / 2019年10月11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 下谷智之、小森篤(副人物设计)
2019-12-28 / 标签: 2019年10月 J.C.STAFF 漫画改 TV 2019
说实话过了中间阴沉的剧情,这一季全都是美食的对局反而挺有意思的。虽然大家都知道槽点很多,但是有时候需要的就是这种气氛,明显感觉到制作的一般,剧情上也没啥特别之处。但是食戟之灵设定下的阵营对局,人物特性是这种部作品的出色之处。最后吃cp糖就完事了明年四月,完结篇见。 -
星合之空 星合の空 -ほしあいのそら-
12话 / 2019年10月10日 / 赤根和樹 / 赤根和樹 / 高橋裕一
2019-12-27 / 标签: 2019年10月 原创 8-Bit TV 运动 2019
看完这部动画,两个字形容:无奈!相信看的人也都是知道戏里戏外的事了,片里自闭,片外制作人自闭。好容易遇到年度喜欢。但这我也没办法硬着头皮狠吹了、不知道还有无机会再看见。多好一部作品啊 诶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19-12-26 / 标签: 2019年10月 orange TV 漫改 オレンジ 2019
很不错,当时看完第一集很惊艳。虽说后续我没有那么惊喜,不过整体质量过硬。只是说实在不喜欢这兔叽。歌很好听,感觉剧伴曲能给个高分。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19-12-28 / 标签: 2019年10月 WHITEFOX TV 2019 轻改 异世界
矮子里拔高个吧。虽然是赶了些但也算是有头有尾的剧情。傻屌之下隐藏煽情,我也猜到这样的故事。在当今异世界类型也算有意思的作品了。勉强刚刚上个7分。 -
旗扬!兽道 旗揚!けものみち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三浦和也 / 暁なつめ/漫画:まったくモー助・夢唄 / 能海知佳
2019-12-19 / 标签: TV 2019年10月 沙雕 2019
质量上的确很不错。剧情故事有时也算有趣味,就是男主的奇葩口味我受不了。每次都挣不到钱和素晴倒是一模一样。唯一吸引我就是女角色的人设的确很好看。6.5分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Sing for You~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Sing For You~
1话 / 2019年9月26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9-9-26 / 标签: 独立ova 芳文社 2019
在萌豚质量日渐下滑的今天 我明知道点兔也换了公司 但是点兔的萌豚度还是依然很棒//可爱度拉满 不过太短了 咖啡店互动演唱会如果加长 最后表演加长 整个OVA做个两集的长度就棒了。片尾还能听到奈奈的歌,爽到。总的来说doA虽然菜 不过做这种基本还是可以了。第三季GKD -
灵能百分百 第一回灵能相谈所犒劳旅行~心满意足的治愈之旅~ モブサイコ100 第一回霊とか相談所慰安旅行~ココロ満たす癒やしの旅~
1话 / 2019年9月25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0-4-8 / 标签: 非独立OVA 2019 超能力 BONES
师匠也太惨了233 //不知道第三季什么时候安排上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0-4-9 / 标签: 剧场版 2019 原创 Graphinica 堀口悠紀子 伊藤智彦 科幻
年度我ntr我自己大戏 套娃+套娃 META? 电脑线圈? //这次的堀口脸还蛮好看的、就技术而言 这是画面效果看起来最舒服的一次3d 6.8 -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0-1-12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9
虽然还是有着熟悉的那种白开水味道,但是在转折收尾时的宣泄很是让我感动。另外小女孩声音真的太刺耳了,影院里听着很影响观感。石立太一挨打,换人换人。京阿尼什么时候做逆后宫,薇尔莉特太A了 -
电影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红传说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1话 / 2019年8月30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0-3-25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搞笑 2019 金崎贵臣 轻小说改
我草!好强啊 我还以为会是前两季度一样崩坏的剧场版 结果你是在给我看ngnl0啊//吾名小米!乃红魔族第一魔性妹妹!比魔王军干部更强之人!//吾名惠惠 爆裂魔法才是追求的浪漫 Explosion!!!!!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19-11-1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诚 CoMix_Wave_Films 2019 原创 CoMixWave
黑天子都给我杀了!硬伤是有,但是我并不讨厌这样愣头青的浪漫故事,或许是年龄大了,有时不太计较我不在意的东西。一次咆哮,一次奔跑,即便男主是愣头青,即便不要世界也可以,我喜欢他的选择。这样的故事就够了。虽然最后的确结束的有点没头没脑,但我看得十分满足。PS:有人觉得歌不好听,我觉得很好听来着。 另外小正太坐拥香菜 佐仓两大女友,我酸死了。7.6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Ⅱ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Ⅱ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19-9-29 / 标签: 2019年7月 J.C.STAFF TV 2019
果然是亲儿子嗷!JC又要挨夸了。//果然TV要好看多了。以前年少不懂声优,现在打开怎么都是松冈的后宫团。考哥.jpg//看下来发现剧情节奏还是真的辣鸡,一个季度讲这么多 不噎死 -
COP CRAFT コップクラフト
12话 / 2019年7月8日 / 板垣伸 / 賀東招二 / 木村博美
2019-10-1 / 标签: TV millepensee 2019年7月 贺东招二 2019
等我有网就开始看/好看噢!期待后面的展开//诶 后面持续拉跨。真可惜了。全看女主+分 我觉得有可能还有续作?听说你有个妹妹,能不能整个修罗场(后宫脑)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0-2-4 / 标签: WITSTUDIO 2019年7月 TV WIT_STUDIO 籔田修平 海盗战记 2019
震撼 序章结束//我愿称之为2019最强,也是我看历史剧以来最强,文戏武戏都能打。阿谢拉特战记 托尔芬打工记。全程无尿点,人物塑造之鲜活立体可谓近年最强了。没想到2019有如此作品,属实感动。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二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②
12话 / 2019年7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9-9-22 / 标签: TV SHIN-EI 2019年7月 2019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每周固定夜宵指定上一季是下载党没有弹幕我觉得24分钟长度的确无聊,这一次B站买了第二季,高密度弹幕看着就是过瘾!//这一季确实好很多。不过中期还是很拉跨。男主持续的怂b影响观感,好在高木依然可爱,结局高亮 我也不计较了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14话 / 2019年7月6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19-9-29 / 标签: Type-Moon 2019年7月 TROYCA TV 2019
意外的不错 ed++++ 超级好听//差点味 不过和大帝的对话蛮让人感动
看过的标签
- 493TV
- 155剧场版
- 142里番
- 131漫画改
- 97原创
- 94轻小说改
- 88百合
- 77搞笑
- 73非独立OVA
- 71独立ova
- 572023
- 552021
- 552019
- 532017
- 532018
- 522022
- 502015
- 492020
- 48治愈
- 46漫改
- 45恋爱
- 45日常
- 442016
- 442013
- 41后宫
- 41校园
- 39A-1Pictures
- 392014
- 38OVA
- 34科幻
- 33京阿尼
- 332012
- 32奇幻
- 31SUNRISE
- 302007
- 30J.C.STAFF
- 29SILVERLINK.
- 29国产
- 28纯爱
- 28泡面番
- 282011
- 28巨乳
- 26GAL改
- 26Type-Moon
- 26无码
- 26MADHouse
- 252009
- 24战斗
- 24新房昭之
- 2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23SHAFT
- 232008
- 22异世界
- 222010
- 2018禁
- 20WHITEFOX
- 20轻改
- 19芳文社
- 17热血
- 17萝莉
- 1618X
- 162006
- 15Production.I.G
- 15动画工房
- 15P.A.WORKS
- 15实用
- 15欧美
- 152023年10月
- 14WITSTUDIO
- 14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