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20-3-19 / 标签: 2016年7月 TMS_Entertainment TV 漫改 校园 青春 恋爱 成长 励志
弱小、贫穷、无助,但他立意好(bgm38)而我就吃这一套(bgm38)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20-3-19 / 标签: 2016年1月 轻改 A-1Pictures TV 奇幻 异世界 战斗 十文字青 穿越
异世界的一股清流,美术风格也是非常讨喜,但感觉直到结尾这个故事才刚刚开始,我还在等着各种阴谋论呢,有点难受。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0-3-19 / 标签: 2016年1月 A-1Pictures TV 漫改 推理 悬疑 伊藤智彦 梶浦由記
冲着梶浦由记去的,本以为会很烧脑,虽然结局确实出人意料,但这剧情走向实属拉胯。但不得不说气氛也挺到位的,台词也很考究,其中几幕画面真的很震撼,用来剪MAD非常合适,和国家队一个尿性(x) -
监狱学园 監獄学園
12话 / 2015年7月10日 / 水島努 / 平本アキラ / 谷口淳一郎
2020-2-27 / 标签: 2015年7月 J.C.STAFF 漫改 TV 水岛努 肉 搞笑 节操
nmd 5年前就说有第二季的,到现在还没消息。 -
学园孤岛 がっこうぐらし!
12话 / 2015年7月9日 / 安藤正臣 / 海法紀光(ニトロプラス)×千葉サドル(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飯塚晴子
2020-2-19 / 标签: 2015年7月 芳文社 百合 漫改 丧尸 Lerche 致郁 压抑
一开始我也觉得女主sb,虽然早已被剧透,但还是惊叹于一些巧妙的细节。从白毛和老师那段,剧情就开始急转直下,设身处地的想了一下,心中一阵阵恶寒,压抑的氛围让人喘不过气。当初看到弹幕说“女主是用来降san的”还不屑一顾,现在想来如果没有女主这样的人陪在身边大概真的会疯掉吧。玛德绝了,它或许真的成为我多年阅番中的阴影了。并非害怕,但它真的太压抑了。虽然很不喜欢这种番,但不可否认它真的素质过硬。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20-2-18 / 标签: 轻改 2015年7月 MADHouse 穿越 网游 TV 龙傲天
三季看下来,觉得第一季的剧情是最差的,因为反派都塑造的比较纯粹(恶),所以角色塑造的不够立体。整个第一季都算是在铺垫吧,可是评分居然最高emmm。都说第一季质量最高我倒是没看出来。p.s.娜贝法布尔转世xswl -
虫师 特别篇 铃之雫 蟲師 特別編「鈴の雫」
1话 / 2015年5月16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23-2-5 / 标签: 2015年5月 OVA 虫师 剧场版 奇幻 人生 漫改 治愈 ArtLand
虫师的故事总是这样,如一杯茗茶,越品越有味道。人与自然,从始至终都没有对错,有的只是生存罢了。 -
百合熊风暴 ユリ熊嵐
12话 / 2015年1月5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ゴマモナカ
2024-2-6 / 标签: 2015年1月 SILVERLINK. TV 原创 几原邦彦 百合
虽然没对上电波,但能感觉出来有点东西 -
虫师 续章 第2期 蟲師 続章 第2クール
10话 / 2014年10月18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20-3-2 / 标签: 2014年10月 漫改 TV 奇幻 治愈 増田俊郎 漆原友紀 长滨博史 人生
这世间本无对错,有的只是立场罢了。 少数可以称得上艺术品的番。 -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0-2-19 / 标签: Studio五组 2014年10月 百合 原创 TV 岸诚二 致郁 魔法少女
总体来说中规中矩,叙事太平了(尤其是园子出场解释满开的那段),解开伏笔的方式再巧妙一些的话,这番会再上一层台阶,也正因为这样,虐的部分显得有些仓促,有种为虐而虐的感觉。绝望感渲染的不太够。站在勇者们的立场,这种抉择确实是送命题,要是我的话大概早就崩溃了吧。cv过于卖力5星好评。久违的NieR风,爷的青春又回来了(x)结论:瑕不掩瑜的佳作。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0-3-5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14年10月 励志 水岛努 TV 动画制作 青春
可惜只把业界好的一面展现了出来(x) -
元气囝仔 ばらかもん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橘正紀 / ヨシノサツキ / まじろ
2020-3-19 / 标签: 2014年7月 TV KINEMA.CITRUS 漫改 治愈 搞笑 书法 川井宪次
暖就够了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0-2-28 / 标签: 2014年 剧场版 京阿尼 原创 恋爱 治愈 洲崎綾 吉田玲子 山田尚子
目前最喜欢的一部狗粮。 京阿尼对于这类情感细腻的题材真是手到擒来啊。 演出、分镜、bgm等等各个方面都非常舒服。 这甜的发齁的神仙爱情,会做就多做点!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20-3-19 / 标签: 2014年4月 TV PolygonPictures 漫改 科幻 萝卜 3D 弐瓶勉
就喜欢这种暗藏着惊天阴谋的番
看过的标签
- 89里番
- 84TV
- 51实用
- 47漫改
- 39OVA
- 38原创
- 37剧场版
- 34巨乳
- 34恋爱
- 3218X
- 29校园
- 263DHentai
- 23治愈
- 21萝莉
- 19社保
- 18科幻
- 17青春
- 16人生
- 16奇幻
- 16后宫
- 16MADHouse
- 15百合
- 15纯爱
- 14轻改
- 13GAL改
- 12搞笑
- 103D
- 9京阿尼
- 9战斗
- 8A-1Pictures
- 8NTR
- 8雷火剣
- 8漫画改
- 7神作
- 72018
- 7经典
- 7音乐
- 7小说改
- 72012
- 6凌辱
- 6雷火剑
- 6J.C.STAFF
- 6菅野洋子
- 6教师
- 62006
- 62001
- 6励志
- 6Production.I.G
- 6穿越
- 6无码
- 5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5押井守
- 5成长
- 5催泪
- 52017年10月
- 5SUNRISE
- 5新房昭之
- 52019
- 5花泽香菜
- 5studiodeen
- 5士郎正宗
- 52011
- 5热血
- 5触手
- 5辰美
- 5今敏
- 52004
- 5白学
- 52010
- 4黑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