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虫师 特别篇 铃之雫 蟲師 特別編「鈴の雫」
1话 / 2015年5月16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23-2-5 / 标签: 2015年5月 OVA 虫师 剧场版 奇幻 人生 漫改 治愈 ArtLand
虫师的故事总是这样,如一杯茗茶,越品越有味道。人与自然,从始至终都没有对错,有的只是生存罢了。 -
相聚一刻 めぞん一刻
96话 / 1986年3月26日 / やまざきかずお(第1話 - 第26話)→安濃高志(第27話 - 第52話)→吉永尚之(第53話 - 第96話) / 高橋留美子 / もりやまゆうじ(第1話 - 第26話)→高田明美(第27話 - 第96話)
2020-7-10 / 标签: 1986 TV 高桥留美子 漫改 studiodeen 人生 恋爱 生活 经典 搞笑 励志
相聚一刻,当之无愧的写实系爱情番天花板。感谢高桥老师,在短短的96集里讲述了一个成年人的童话,将生活的苦涩艰辛,爱情的坎坷与人生的道理通过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如涓涓细流般娓娓道来,描述了一段只属于那个时代的浪漫。看完之后心里久久不能平静,大概是被五代的那拼了命的模样所感动了吧,so我也该努力了。 -
相聚一刻 完结篇 めぞん一刻 完結篇
1话 / 1988年2月6日 / 望月智充 / 高橋留美子
2020-7-10 / 标签: 1988 剧场版 高桥留美子 望月智充 生活 爱情 漫改 人生 相聚一刻
ye的青春结束了。看着五代和响子幸福的模样,不知不觉就泪目了。感谢高桥老师为每位角色都找到了那个只属于他们的归宿,愿八神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20-3-19 / 标签: 2018年3月 TMS_Entertainment OVA 漫改 校园 青春 人生 成长
依然贫穷,但已足够,因为他作为一个句号已足够完美。因为人生也是这样的啊 -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20-3-6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2003 人生 原创 内涵
不得不说这种喜剧真的很有趣啊。 这部大概是我最喜欢的今敏作品了。 有些很讽刺的内容也很有意思。 -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0-3-5 / 标签: J.C.STAFF 2006 TV 漫改 校园 青春 治愈 人生 蜂蜜与四叶草 羽海野千花 群像
这才是人生啊(b38)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0-3-5 / 标签: 2005 J.C.STAFF TV 青春 治愈 校园 羽海野千花 人生 恋爱 漫改 群像
真的非常喜欢羽海野老师笔下的人物,每个人的背后都有着一段故事。 -
虫师 续章 第2期 蟲師 続章 第2クール
10话 / 2014年10月18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20-3-2 / 标签: 2014年10月 漫改 TV 奇幻 治愈 増田俊郎 漆原友紀 长滨博史 人生
这世间本无对错,有的只是立场罢了。 少数可以称得上艺术品的番。 -
虫师 续章 蟲師 続章
11话 / 2014年4月4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20-3-2 / 标签: 2014年4月 TV 漫改 漆原友紀 治愈 奇幻 増田俊郎 长滨博史 人生
这世间本无对错,有的只是立场罢了。 少数可以称得上艺术品的番。 -
虫师 蟲師
26话 / 2005年10月22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20-3-2 / 标签: 2005 TV 奇幻 人生 治愈 空灵 内涵 神音乐 漫改 漆原友紀 长滨博史
这世间本无对错,有的只是立场罢了。 少数可以称得上艺术品的番。 -
娜娜 NANA-ナナ-
50话 / 2006年4月5日 / 浅香守生 / 矢沢あい(集英社「Cookie」連載) / 濱田邦彦
2020-2-26 / 标签: 2006 MADHouse TV 漫改 催泪 恋爱 人生 神作 胃药 音乐 矢泽爱
入宅作之一,时至今日,那份刻骨铭心的爱恋在我的心中的地位仍然无可动摇。NANA的各方面较之动画更像日剧,却并非日剧所擅长描写的题材。天花板级别的感情描写、细腻的人物心理活动、爱情的酸甜苦辣、那看似遥不可及却又无比真实的剧情、还有那一声“奈,NANA”,伴随着震撼心灵的歌声,组成了这一部注定名垂青史的人生之作。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0-2-16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9 石原立也 音乐 校园 青春 人生 神作
结尾cv表老泪纵横,实在难以平复内心的激动之情,就直接来评论了。感谢京阿尼让我“经历”了一段又一段不一样的人生(不光是京吹)。虽然自夸怪不要脸的,但总觉得这里的“人生”一词用的恰到好处呢。高水准的演出、分镜、摄影、作画,当然 还有那场最高的演奏,感情的冲突、处世之道的抉择、青春的高扬感,还有大家的成长(尤其是小黄的成长)!这才是我想看的anime啊!望逝者安息,愿京阿尼早日归来!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8-22 / 标签: key 京阿尼 催泪 麻枝准 人生 治愈 神作 TV 2008年10月 爱情 galgame
after story真的是无解的存在,虽然节奏把控什么的可能不如现在的某些一样无解的番剧,但是讲真,心中的地位不可动摇。无需多言,愿你的光玉早日回到你的身边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8-22 / 标签: key 京阿尼 催泪 人生 神作 2007年10月 治愈 京都 TV GAL改 2007
算是入宅作吧。还记得当年看的一把鼻涕一把泪。至今不敢看第二遍。另外,感谢赫萝老师的科普与点评。让我这个不敢看第二遍的人,又体验了一回人生的感觉23333。当年还不知道什么京阿尼,现在想想,这才是京都的巅峰吧!顺便一提,最喜欢的角色是杏,但是却不敢补游戏。Clannad即人生,我觉得这个评价很合适。愿你的光玉早日回到你的身边。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8-22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2017年10月 漫改 TV 羽海野千花 人生 治愈
其实我更喜欢第一季一些,可能因为第一季对于家庭的描写更多吧。 但三狮这种作品,什么都有啦,所以这才叫人生嘛。 人总要长大的,脱宅或许不可避免。 但我会记得这部番的,永远!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8-22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2016年10月 羽海野千花 漫改 治愈 TV 人生
目前最喜欢的一部番剧,没有之一。 羽海野千花文采真的太好了 我对三狮的评价是:如果说别的番 是亲情 爱情 友情,那么三狮就是 人生。上一部让我有如此的评价的番剧,叫Clannad。
看过的标签
- 89里番
- 84TV
- 51实用
- 47漫改
- 39OVA
- 38原创
- 37剧场版
- 34巨乳
- 34恋爱
- 3218X
- 29校园
- 263DHentai
- 23治愈
- 21萝莉
- 19社保
- 18科幻
- 17青春
- 16人生
- 16奇幻
- 16后宫
- 16MADHouse
- 15百合
- 15纯爱
- 14轻改
- 13GAL改
- 12搞笑
- 103D
- 9京阿尼
- 9战斗
- 8A-1Pictures
- 8NTR
- 8雷火剣
- 8漫画改
- 7神作
- 72018
- 7经典
- 7音乐
- 7小说改
- 72012
- 6凌辱
- 6雷火剑
- 6J.C.STAFF
- 6菅野洋子
- 6教师
- 62006
- 62001
- 6励志
- 6Production.I.G
- 6穿越
- 6无码
- 5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5押井守
- 5成长
- 5催泪
- 52017年10月
- 5SUNRISE
- 5新房昭之
- 52019
- 5花泽香菜
- 5studiodeen
- 5士郎正宗
- 52011
- 5热血
- 5触手
- 5辰美
- 5今敏
- 52004
- 5白学
- 52010
- 4黑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