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4-2-6 / 标签: 2017年4月 TV WITSTUDIO 热血 漫改 泽野弘之 战斗 剧情
尤弥尔!俺滴尤弥尔!?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4-2-1 / 标签: 2019年4月 TV WITSTUDIO 热血 漫改 战斗 泽野弘之 神作
看完后久久不能平静,终于知道为什么被捧上神坛了。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23-2-5 / 标签: 2013年4月 TV WITSTUDIO 漫改 战斗 泽野弘之 热血 进击的巨人 剧情
梦开始的地方 -
虫师 特别篇 铃之雫 蟲師 特別編「鈴の雫」
1话 / 2015年5月16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23-2-5 / 标签: 2015年5月 OVA 虫师 剧场版 奇幻 人生 漫改 治愈 ArtLand
虫师的故事总是这样,如一杯茗茶,越品越有味道。人与自然,从始至终都没有对错,有的只是生存罢了。 -
相聚一刻 めぞん一刻
96话 / 1986年3月26日 / やまざきかずお(第1話 - 第26話)→安濃高志(第27話 - 第52話)→吉永尚之(第53話 - 第96話) / 高橋留美子 / もりやまゆうじ(第1話 - 第26話)→高田明美(第27話 - 第96話)
2020-7-10 / 标签: 1986 TV 高桥留美子 漫改 studiodeen 人生 恋爱 生活 经典 搞笑 励志
相聚一刻,当之无愧的写实系爱情番天花板。感谢高桥老师,在短短的96集里讲述了一个成年人的童话,将生活的苦涩艰辛,爱情的坎坷与人生的道理通过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如涓涓细流般娓娓道来,描述了一段只属于那个时代的浪漫。看完之后心里久久不能平静,大概是被五代的那拼了命的模样所感动了吧,so我也该努力了。 -
相聚一刻 完结篇 めぞん一刻 完結篇
1话 / 1988年2月6日 / 望月智充 / 高橋留美子
2020-7-10 / 标签: 1988 剧场版 高桥留美子 望月智充 生活 爱情 漫改 人生 相聚一刻
ye的青春结束了。看着五代和响子幸福的模样,不知不觉就泪目了。感谢高桥老师为每位角色都找到了那个只属于他们的归宿,愿八神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20-3-19 / 标签: 2018年3月 TMS_Entertainment OVA 漫改 校园 青春 人生 成长
依然贫穷,但已足够,因为他作为一个句号已足够完美。因为人生也是这样的啊 -
噬魂师 SOUL EATER
51话 / 2008年4月7日 / 五十嵐卓哉 / 大久保篤 / 伊藤嘉之
2020-3-19 / 标签: 2008年4月 BONES TV 漫改 热血 战斗 奇幻 励志
入宅番之一,当年还不知道骨头社这些东西。只知道好看就完事了。这才是动画的初心啊(指有趣)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20-3-19 / 标签: 2016年7月 TMS_Entertainment TV 漫改 校园 青春 恋爱 成长 励志
弱小、贫穷、无助,但他立意好(bgm38)而我就吃这一套(bgm38)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20-3-19 / 标签: 2009年10月 J.C.STAFF 漫改 TV 百合 战斗 热血?
被过分高估的一部番。剧情放在后来也就是个中下游水平,大概是生而逢时了吧,毕竟入宅的时候看啥都好看(虽然我也是入宅期看的超炮,但并没有觉得有多惊艳)。不过整体的制作水平还是可圈可点的。亲女儿就是不一样,魔禁:???(bgm38) -
坂道上的阿波罗 坂道のアポロン
12话 / 2012年4月12日 / 渡辺信一郎 / 小玉ユキ
2020-3-19 / 标签: 2012年4月 渡边信一郎 TV jazz 菅野洋子 漫改 MAPPA 音乐
老衲的Jazz启蒙之一,虽然音乐已足够吸引人,但白学的剧情也不妨多让。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0-3-19 / 标签: 2016年1月 A-1Pictures TV 漫改 推理 悬疑 伊藤智彦 梶浦由記
冲着梶浦由记去的,本以为会很烧脑,虽然结局确实出人意料,但这剧情走向实属拉胯。但不得不说气氛也挺到位的,台词也很考究,其中几幕画面真的很震撼,用来剪MAD非常合适,和国家队一个尿性(x) -
元气囝仔 ばらかもん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橘正紀 / ヨシノサツキ / まじろ
2020-3-19 / 标签: 2014年7月 TV KINEMA.CITRUS 漫改 治愈 搞笑 书法 川井宪次
暖就够了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20-3-19 / 标签: 2014年4月 TV PolygonPictures 漫改 科幻 萝卜 3D 弐瓶勉
就喜欢这种暗藏着惊天阴谋的番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0-3-19 / 标签: 2009年4月 京阿尼 TV 校园 废萌 治愈 青春 日常 音乐 漫改
很难想象这是10年前的动画,甚至比现在的大多数番还要好得多(各方面)。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第二季 銀の匙 Silver Spoon 第2期
11话 / 2014年1月9日 / 出合小都美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20-3-19 / 标签: 2014年1月 A-1Pictures TV 漫改 荒川弘 青春 治愈 农业 励志
真的非常喜欢牛姨笔下的故事,青春励志。 -
爆漫王。3 バクマン。3
25话 / 2012年10月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20-3-19 / 标签: 2012年10月 J.C.STAFF TV JUMP 热血 励志 小畑健 大场鸫 漫改
大概是我看过最励志的番。剧情、各方面都很好。 -
一周的朋友。 一週間フレンズ。
12话 / 2014年4月6日 / 葉月抹茶
2020-3-17 / 标签: 2014年4月 TV 漫改 治愈 恋爱 日常 校园 BrainsBase 雨宮天 細谷佳正
这套路虽然番剧中玩的不多,但总感觉莫名熟悉,难道是因为韩剧吗!?感情还是真情实感的,但也就是个普普通通的治愈番。值得一提的是ED奏,现在似乎已经成为anisong经典曲目了?(x) -
我们的存在 僕等がいた
26话 / 2006年7月5日 / 大地丙太郎 / 小畑友紀
2020-3-17 / 标签: 2006年7月 TV ArtLand 漫改 恋爱 校园 治愈 少女系 白学 胃药
很多年前看的,明明看上去是清新的少女漫,但tm一点都不纯,甚至明目张胆的ghs,而且还各种虐(看来是我对少女漫有什么误解x)。但俺就喜欢这种胃药(神志不清,智商-99)(bgm38) -
穷神 貧乏神が!
13话 / 2012年7月4日 / 藤田陽一 / 助野嘉昭 / 田辺謙司
2020-3-17 / 标签: 2012年7月 TV SUNRISE 吐槽 搞笑 颜艺 百合 爆笑 漫改 花泽香菜
入宅番之一,当年差点没把我给笑死。具体剧情肯定记不清了,只记得玩梗玩到飞起,如果现在再看一遍,肯定会发现更多当年没看懂的梗。还有一点,这番的bgm相当好听,当时放在歌单里循环了好一阵子。 -
政宗君的复仇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湊未來 / 竹岡葉月・Tiv / 澤入祐樹;副人设:佐藤香織
2020-3-15 / 标签: 2017年1月 SILVERLINK. 漫改 校园 TV 后宫 搞笑 日常 恋爱
不愧是俺最喜欢的恋爱轻喜剧,看得非常舒心,这就足够了。虽然结尾不完美,甚至可以说根本就没处理,但依然不能否定他前期的优秀。另外oad中有相关补完,不说完美,但也不错。人设相当优秀,每一个妹子都可以舔爆,尤其是aki,这才是讨喜的傲娇,近年来的某些番剧中的傲娇对于“傲”过分描写是脑子瓦特了嘛?难道“傲”不是为了凸“娇”的可爱嘛?银链越来越棒了,不愧是轻改救世主(x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0-3-6 / 标签: 2017年7月 漫改 TV KINEMA_CITRUS 冒险 奇幻 猎奇 小岛正幸
这才是anime该有的样子!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20-3-6 / 标签: 2006 MADHouse OVA 暴力美学 血腥 漫改 枪械 战争
虽然不明所以,但不明觉厉。 暴力美学不喜,但这片大概不需要带着脑子看吧(x) -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0-3-5 / 标签: J.C.STAFF 2006 TV 漫改 校园 青春 治愈 人生 蜂蜜与四叶草 羽海野千花 群像
这才是人生啊(b38)
看过的标签
- 89里番
- 84TV
- 51实用
- 47漫改
- 39OVA
- 38原创
- 37剧场版
- 34巨乳
- 34恋爱
- 3218X
- 29校园
- 263DHentai
- 23治愈
- 21萝莉
- 19社保
- 18科幻
- 17青春
- 16人生
- 16奇幻
- 16后宫
- 16MADHouse
- 15百合
- 15纯爱
- 14轻改
- 13GAL改
- 12搞笑
- 103D
- 9京阿尼
- 9战斗
- 8A-1Pictures
- 8NTR
- 8雷火剣
- 8漫画改
- 7神作
- 72018
- 7经典
- 7音乐
- 7小说改
- 72012
- 6凌辱
- 6雷火剑
- 6J.C.STAFF
- 6菅野洋子
- 6教师
- 62006
- 62001
- 6励志
- 6Production.I.G
- 6穿越
- 6无码
- 5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5押井守
- 5成长
- 5催泪
- 52017年10月
- 5SUNRISE
- 5新房昭之
- 52019
- 5花泽香菜
- 5studiodeen
- 5士郎正宗
- 52011
- 5热血
- 5触手
- 5辰美
- 5今敏
- 52004
- 5白学
- 52010
- 4黑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