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柯赛特的肖像 コゼットの肖像
3话 / 2004年5月26日 / 新房昭之 / Cossette House・Aniplex / 鈴木博文
2020-5-7 / 标签: 2004 新房昭之 梶浦由记 OVA 哥特 意识流 井上麻里奈 原创 黑暗
好像是二傻出道作,出道即巅峰,完美的演绎了一个诡异、狂气、但又无比诱人的loli。作为新房和梶浦的首次合作,表现力和氛围渲染就达到了我目前看过诸多番剧中的前3,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在之后的魔法少女小圆中更是将这一优点放大了。分镜、演出凸显一个新房风,其中不乏许多意识流与暗喻,颇有艺术价值,虽然没怎么看懂,但不妨碍他让我不明觉厉。总的来说,我就好这一口。 -
攻壳机动队2 无罪 イノセンス
1话 / 2004年3月6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20-2-27 / 标签: 2004 Production.I.G 剧场版 科幻 川井宪次 押井守 赛博朋克 神作
讲真,这部我没怎么看懂,但不妨碍他很好看。看的比较早,剧情已经记不太清了。 -
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26话 / 2004年1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2020-2-27 / 标签: 2004 Production.I.G 科幻 TV 菅野洋子 神山健治 士郎正宗 赛博朋克 人性
带预言家。对于人性、对于灵魂、对于社会的探讨,太过优秀。 -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20-3-6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2003 人生 原创 内涵
不得不说这种喜剧真的很有趣啊。 这部大概是我最喜欢的今敏作品了。 有些很讽刺的内容也很有意思。 -
铳墓 ガングレイヴ
26话 / 2003年10月6日 / 都留稔幸 / 内藤泰弘、レッド・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2020-3-9 / 标签: 2003年10月 MADHouse TV 黑田洋介 黑帮 男人 游戏改
很久之前看的了,画风也很喜欢。前期回忆真的很棒,后期emmm,总体上有点可惜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20-2-27 / 标签: 2002 Production.I.G TV 科幻 菅野洋子 神山健治 士郎正宗 漫改 赛博朋克 人性
过于硬核,以至于有时候不看科普弹幕会不明所以,这大概是他唯一的缺点吧。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水都的守护神 拉帝亚斯与拉帝欧斯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水の都の護神 ラティアスとラティオス
1话 / 2002-07-13 / 湯山邦彦
2020-2-28 / 标签: 2002 剧场版 神奇宝贝 童年 pokemon
最好的宝可梦剧场版,没有之一。 主题曲也是我听过的除了20周年版,最好听的一版。 拉帝亚斯可爱,想....(bgm38) -
十二国记 十二国記
45话 / 2002年4月9日 / 小林常夫、栗原ひばり(40話のみ) / 小野不由美 / 田中比呂人、楠本祐子
2020-3-19 / 标签: 2002 TV 小野不由美 中国风 梁邦彦 成长 帝王 史诗 奇幻
前期比较迷,但中后期的剧情发展对得起这部番的高分。很久之前看的,剧情到现在还能记得,少女终将为王。虽说是群像剧,但像这样站在统治者角度的番剧好少啊。 -
星际牛仔 天国之扉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天国の扉
1话 / 2001年9月1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0-3-6 / 标签: 2001 剧场版 SUNRISE BONES 菅野洋子 渡边信一郎 Cowboy_Bebop 原创
这部剧场版是真滴NB,这质量真没的说。虽然故事很老套,但能看见史派克的故事继续下去我就很开心(b38)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20-3-6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2001 分镜 原创 历史
天马行空,看得我不得要领,却又让人回味无穷。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0-3-6 / 标签: 2001 宫崎骏 吉卜力 久石让 剧场版 千与千寻 奇幻 原创
童年了,这才是我心目中的anime所该有的样子。可惜不是什么公司都可以做出这样的anime -
大都会 メトロポリス
1话 / 2001年5月26日 / りんたろう / 手塚治虫 / 名倉靖博
2020-2-27 / 标签: 2001 MADHouse 剧场版 手冢治虫 大友克洋 科幻 漫改 本多俊之
虽然同期看的别的番剧已经忘得差不多了,但对于大都会的印象还是非常深刻的,尤其是伴随着JAZZ毁灭的城市,过于震撼。另外,大都会的OST到今天都会经常翻出来听。 -
浪客剑心 追忆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4话 / 1999年2月2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柳沢まさひで
2020-3-9 / 标签: 1999 OVA studiodeen 浪客剑心 幕末 悲剧
大概确实是OVA时代的巅峰了,不光是OVA时代,放眼今日也难有作品能出其右。没有人能够阻挡历史的洪流,我们都只不过是滚滚长河中的一粒沙罢了。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0-3-5 / 标签: SUNRISE 1998 TV 渡边信一郎 菅野洋子 科幻 原创
其实我并不是特别喜欢cb,但不代表他不优秀。 但我挺喜欢他的剧场版的,大概这就是经费的力量吧(x)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DEATH(TRUE)2/Air/真心为你 REVIVAL OF EVANGELION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DEATH (TRUE)² / Air / まごころを、君に
3话 / 1998年3月7日 / 庵野秀明
2024-2-6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0-3-5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1998 心理 内涵 原创 悬疑 梦 惊悚
个人认为,这才是今敏的巅峰 -
浪客剑心 维新志士的镇魂歌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維新志士への鎮魂歌
1话 / 1997年12月20日 / 辻初樹 / 和月伸宏 / 辻初樹
2020-3-3 / 标签: 剧场版 1997年 历史 经典 是非 浪客剑心
在那个动荡的年代,没有人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正义,只是为了各自的理想与信念而战罢了。而人类从历史里学到的唯一教训就是人类学不到任何教训,何其讽刺。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20-3-6 / 标签: 1997 GAINAX 庵野秀明 剧场版 科幻 EVA 原创 萝卜
大概是EVA系列里唯一一部让我满意的了。 -
幽灵公主 もののけ姫
1话 / 1997年7月12日 / 宮崎駿
2020-3-6 / 标签: 宫崎骏 1997 剧场版 吉卜力 久石让 原创 经典 奇幻 神配乐 环保
童年啊。宫崎骏的所有剧场版中 个人榜单top2. 对于人与自然关系的讨论,配合童话般的故事,史诗般的配乐。 对这种吉卜力式的浪漫毫无抵抗力
看过的标签
- 89里番
- 84TV
- 51实用
- 47漫改
- 39OVA
- 38原创
- 37剧场版
- 34巨乳
- 34恋爱
- 3218X
- 29校园
- 263DHentai
- 23治愈
- 21萝莉
- 19社保
- 18科幻
- 17青春
- 16人生
- 16奇幻
- 16后宫
- 16MADHouse
- 15百合
- 15纯爱
- 14轻改
- 13GAL改
- 12搞笑
- 103D
- 9京阿尼
- 9战斗
- 8A-1Pictures
- 8NTR
- 8雷火剣
- 8漫画改
- 7神作
- 72018
- 7经典
- 7音乐
- 7小说改
- 72012
- 6凌辱
- 6雷火剑
- 6J.C.STAFF
- 6菅野洋子
- 6教师
- 62006
- 62001
- 6励志
- 6Production.I.G
- 6穿越
- 6无码
- 5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5押井守
- 5成长
- 5催泪
- 52017年10月
- 5SUNRISE
- 5新房昭之
- 52019
- 5花泽香菜
- 5studiodeen
- 5士郎正宗
- 52011
- 5热血
- 5触手
- 5辰美
- 5今敏
- 52004
- 5白学
- 52010
- 4黑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