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周的朋友。 一週間フレンズ。
12话 / 2014年4月6日 / 葉月抹茶
2020-3-17 / 标签: 2014年4月 TV 漫改 治愈 恋爱 日常 校园 BrainsBase 雨宮天 細谷佳正
这套路虽然番剧中玩的不多,但总感觉莫名熟悉,难道是因为韩剧吗!?感情还是真情实感的,但也就是个普普通通的治愈番。值得一提的是ED奏,现在似乎已经成为anisong经典曲目了?(x) -
虫师 续章 蟲師 続章
11话 / 2014年4月4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20-3-2 / 标签: 2014年4月 TV 漫改 漆原友紀 治愈 奇幻 増田俊郎 长滨博史 人生
这世间本无对错,有的只是立场罢了。 少数可以称得上艺术品的番。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第二季 銀の匙 Silver Spoon 第2期
11话 / 2014年1月9日 / 出合小都美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20-3-19 / 标签: 2014年1月 A-1Pictures TV 漫改 荒川弘 青春 治愈 农业 励志
真的非常喜欢牛姨笔下的故事,青春励志。 -
阳光中的青时雨 陽なたのアオシグレ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石田祐康 / 新井陽次郎
2020-9-14 / 标签: 短片 2013 原创 石田祐康 早见沙织 StudioColorido 幻想 恋爱
天马行空 -
东京暗鸦 東京レイヴンズ
24话 / 2013年10月8日 / 金﨑貴臣 / あざの耕平 / 渡辺敦子
2020-2-26 / 标签: 2013年10月 轻改 8bit TV 战斗 奇幻 恋爱 校园 阴阳师 花泽香菜 喜多村英梨 佐仓绫音
中规中矩,比他优秀的战斗番多太多了,但cv阵容和制作放到今天也是不错的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20-3-13 / 标签: 2013年10月 P.A.WORKS TV 原创 冈田麿里 恋爱 贵圈真乱 白学 NTR
我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讨厌花江夏树的呢,看来是这部,虽然这是明显的考哥.jpg,但我还是控制不住自己啊(x)不开玩笑了,这部真的赞,目前贵乱系的天花板,没有之一。尤其是部分人落入水中,这神来一笔,当时惊为天人。这种玩法,在当今的动漫中还很少有被玩到,毕竟玩多了就没那么有趣了。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未来福音 extra chorus 劇場版 空の境界 未来福音 extra chorus
1话 / 2013年9月28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 / 武内崇 / 須藤友徳 / 藤崎静香
2024-2-6
-
起风了 風立ちぬ
1话 / 2013年7月20日
2020-3-19 / 标签: 2013年7月 宫崎骏 剧场版 吉卜力 久石让 原创 庵野秀明
老爷子封山之作,但战争着实不喜,虽然我知道他反战,但还是看着挺难受的。 -
有你的小镇 君のいる町
12话 / 2013年7月13日
2020-2-25 / 标签: 2013年7月 漫改 TV GONZO NTR 恋爱 瀬尾公治 细谷佳正 白学 贵圈真乱 胃药
当时是当做搞笑番,像磕了药一样全程爆笑看完的,由于剧情过于狗血,所以能猜到后续发展。白学、NTR赛高,胃药什么的最喜欢了(神志不清x)你们一个个看冈妈看的那么起劲,我濑尾公治不知道比她高到什么地方去了(x)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4-2-6
-
玉响~more aggressive~ たまゆら~もあぐれっしぶ~
12话 / 2013年7月3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20-3-19 / 标签: 2013年7月 TYOAnimations TV 治愈 原创 百合 校园 日常
入宅期间看的作品,日常系的巅峰,只记得很暖很暖。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20-3-19 / 标签: 2013年5月 剧场版 新海诚 恋爱 治愈 原创
这才是《秒五》的正统精神续作!还我那个 矫情、狗血、无病呻吟的诚哥(狗头)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3年4月6日 / 伏見つかさ
2020-2-25 / 标签: 2013年4月 轻改 A-1Pictures TV 俺妹 后宫 搞笑 恋爱喜剧 竹达彩奈 花泽香菜 党争
入宅番,为数不多的后宫佳作,虽然我觉得称其为后宫有点牵强,毕竟除了桐乃和黑猫,其他的女主真的莓机绘,这一点大家心里都有数。至于为什么给这么高分,是因为作为一部恋爱番,他已经足够优秀了。别的番“男主怎么不去死”,俺妹“京介我求求你开个后宫⑧x”,就冲着这一点,评分拉满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23-2-5 / 标签: 2013年4月 TV WITSTUDIO 漫改 战斗 泽野弘之 热血 进击的巨人 剧情
梦开始的地方 -
写真女友 フォトカノ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横山彰利 / フォトカノ(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20-3-2 / 标签: 2013年4月 MADHouse GAL改 TV 后宫 校园 伊藤加奈惠 中原麻衣 斋藤千和 金元寿子
比蛋吻稍差一些?但我觉得好像也没差多少,甚至在音乐方面更胜一筹。总之这类番看得挺开心的,会整就多整点()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0-3-19 / 标签: 2013年4月 BrainsBase TV 轻改 校园 恋爱 青春 人际关系 成长
我接触春物比较早,大概就是13年,当时看的很糟心,因为无法认同大老师的做法,甚至一度很生气(难不成我是现充?x)但随着第二季的到来与众多up的解说,似乎也就能理解了。不过如此扭曲的第一季,还是不太喜欢,相较之下第二季就和谐多了,不知道是年龄增长还是别的什么原因,总之感谢遇见大老师吧。
看过的标签
- 89里番
- 84TV
- 51实用
- 47漫改
- 39OVA
- 38原创
- 37剧场版
- 34巨乳
- 34恋爱
- 3218X
- 29校园
- 263DHentai
- 23治愈
- 21萝莉
- 19社保
- 18科幻
- 17青春
- 16人生
- 16奇幻
- 16后宫
- 16MADHouse
- 15百合
- 15纯爱
- 14轻改
- 13GAL改
- 12搞笑
- 103D
- 9京阿尼
- 9战斗
- 8A-1Pictures
- 8NTR
- 8雷火剣
- 8漫画改
- 7神作
- 72018
- 7经典
- 7音乐
- 7小说改
- 72012
- 6凌辱
- 6雷火剑
- 6J.C.STAFF
- 6菅野洋子
- 6教师
- 62006
- 62001
- 6励志
- 6Production.I.G
- 6穿越
- 6无码
- 5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5押井守
- 5成长
- 5催泪
- 52017年10月
- 5SUNRISE
- 5新房昭之
- 52019
- 5花泽香菜
- 5studiodeen
- 5士郎正宗
- 52011
- 5热血
- 5触手
- 5辰美
- 5今敏
- 52004
- 5白学
- 52010
- 4黑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