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合熊风暴 ユリ熊嵐
12话 / 2015年1月5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ゴマモナカ
2024-2-6 / 标签: 2015年1月 SILVERLINK. TV 原创 几原邦彦 百合
虽然没对上电波,但能感觉出来有点东西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3-2-5 / 标签: 2009 剧场版 EVA 庵野秀明 科幻 Khara 原创
-
阳光中的青时雨 陽なたのアオシグレ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石田祐康 / 新井陽次郎
2020-9-14 / 标签: 短片 2013 原创 石田祐康 早见沙织 StudioColorido 幻想 恋爱
天马行空 -
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 泣きたい私は猫をかぶる
1话 / 2020年6月18日 / 佐藤順一、柴山智隆 / 池田由美
2020-9-14 / 标签: 剧场版 2020年6月 冈田麿里 原创 StudioColorido 恋爱 佐藤顺一 青春
剧情⑧太行,但画面真的赞。恋爱童真童趣还行,结尾仓促差评。但仔细思考了一下,这种童话的感觉不就是宫崎骏的故事吗?但可惜他没有宫崎骏的光环,更没有久石让的配乐。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0-9-14 / 标签: 2019年 剧场版 CloverWorks 原创 冈田磨里 长井龙雪 田中将贺 恋爱 横山克
噫,太戳我了,bks冈妈,且不说爱情的苦涩,这个亲情的描写wtm直接点赞。茜的早见声线+温柔大姐姐属性狂戳xp。不过还是惊叹于人物的刻画与剧情的巧妙,真的太赞了。 -
柯赛特的肖像 コゼットの肖像
3话 / 2004年5月26日 / 新房昭之 / Cossette House・Aniplex / 鈴木博文
2020-5-7 / 标签: 2004 新房昭之 梶浦由记 OVA 哥特 意识流 井上麻里奈 原创 黑暗
好像是二傻出道作,出道即巅峰,完美的演绎了一个诡异、狂气、但又无比诱人的loli。作为新房和梶浦的首次合作,表现力和氛围渲染就达到了我目前看过诸多番剧中的前3,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在之后的魔法少女小圆中更是将这一优点放大了。分镜、演出凸显一个新房风,其中不乏许多意识流与暗喻,颇有艺术价值,虽然没怎么看懂,但不妨碍他让我不明觉厉。总的来说,我就好这一口。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20-3-23 / 标签: 2018年10月 TV 原创 P.A.WORKS 恋爱 奇幻 校园 石原夏织 篠原俊哉
虽然就是一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故事,虽然里面的女人都娇到不太真实,但故事中的感情总体而言还算得上真挚。PA有能力讲好一个故事,但一个空洞的故事 无论如何也无法达到佳作的高度。原创不是坏事,但垃圾故事就不要拿出来做了。可惜了我夏织久违的主役啊。也许PA是在攒经验吧,但做个垃圾轻改顺便恰点烂钱也是攒经验啊,所以何必做垃圾原创呢?以PA的实力,再厕纸,质量应该也不差吧。最后夸一下,PA的场景一如既往的棒 -
玉响~more aggressive~ たまゆら~もあぐれっしぶ~
12话 / 2013年7月3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20-3-19 / 标签: 2013年7月 TYOAnimations TV 治愈 原创 百合 校园 日常
入宅期间看的作品,日常系的巅峰,只记得很暖很暖。 -
起风了 風立ちぬ
1话 / 2013年7月20日
2020-3-19 / 标签: 2013年7月 宫崎骏 剧场版 吉卜力 久石让 原创 庵野秀明
老爷子封山之作,但战争着实不喜,虽然我知道他反战,但还是看着挺难受的。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20-3-19 / 标签: 2013年5月 剧场版 新海诚 恋爱 治愈 原创
这才是《秒五》的正统精神续作!还我那个 矫情、狗血、无病呻吟的诚哥(狗头)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0-3-19 / 标签: 2011年4月 TV A-1Pictures 治愈 催泪 原创 友情 岡田麿里 長井龍雪
大概是12、13年看的。 狗血、矫情、无病呻吟,但不妨碍他催泪感人(x) 尤其是ED响起的那一刻。不愧是岡妈(bgm38)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20-3-19 / 标签: 2007年 剧场版 新海诚 爱情 催泪 天门 浪漫 原创
这才是诚哥的巅峰啊。矫情、无病呻吟、恋爱的酸臭味、但又如此的吸引人,最重要的是他的背景实在是太好了。很庆幸自己能在很早期就接触到新海诚的片子。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0-3-18 / 标签: 2012 剧场版 細田守 MADHouse 治愈 母爱 贞本义行 原创
暖彻心扉,心中的piont很高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20-3-13 / 标签: 2013年10月 P.A.WORKS TV 原创 冈田麿里 恋爱 贵圈真乱 白学 NTR
我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讨厌花江夏树的呢,看来是这部,虽然这是明显的考哥.jpg,但我还是控制不住自己啊(x)不开玩笑了,这部真的赞,目前贵乱系的天花板,没有之一。尤其是部分人落入水中,这神来一笔,当时惊为天人。这种玩法,在当今的动漫中还很少有被玩到,毕竟玩多了就没那么有趣了。 -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20-3-6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2003 人生 原创 内涵
不得不说这种喜剧真的很有趣啊。 这部大概是我最喜欢的今敏作品了。 有些很讽刺的内容也很有意思。 -
星际牛仔 天国之扉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天国の扉
1话 / 2001年9月1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0-3-6 / 标签: 2001 剧场版 SUNRISE BONES 菅野洋子 渡边信一郎 Cowboy_Bebop 原创
这部剧场版是真滴NB,这质量真没的说。虽然故事很老套,但能看见史派克的故事继续下去我就很开心(b38) -
幽灵公主 もののけ姫
1话 / 1997年7月12日 / 宮崎駿
2020-3-6 / 标签: 宫崎骏 1997 剧场版 吉卜力 久石让 原创 经典 奇幻 神配乐 环保
童年啊。宫崎骏的所有剧场版中 个人榜单top2. 对于人与自然关系的讨论,配合童话般的故事,史诗般的配乐。 对这种吉卜力式的浪漫毫无抵抗力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0-3-6 / 标签: 2011年1月 虚渊玄 新房昭之 梶浦由紀 致郁 SHAFT TV 猎奇 原创
小圆对于神转折这一点的诠释算是非常到位了。但始终不在我的T1梯队。不过yysy,确实是梶浦由记又一巅峰。虽然知道新房退休了,但还是希望新房和梶浦什么时候能再合作一次啊,感觉他俩合作的片子都是惊世骇俗类的。至少也要把三狮做完啊啊啊。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20-3-6 / 标签: 1986 吉卜力 宫崎骏 剧场版 经典 原创 自然主义
天空之城真的太浪漫了,似乎从那以后我就爱上了那种崩坏系的美学。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0-3-6 / 标签: 2001 宫崎骏 吉卜力 久石让 剧场版 千与千寻 奇幻 原创
童年了,这才是我心目中的anime所该有的样子。可惜不是什么公司都可以做出这样的anime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20-3-6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2001 分镜 原创 历史
天马行空,看得我不得要领,却又让人回味无穷。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20-3-6 / 标签: 1997 GAINAX 庵野秀明 剧场版 科幻 EVA 原创 萝卜
大概是EVA系列里唯一一部让我满意的了。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0-3-5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14年10月 励志 水岛努 TV 动画制作 青春
可惜只把业界好的一面展现了出来(x)
看过的标签
- 89里番
- 84TV
- 51实用
- 47漫改
- 39OVA
- 38原创
- 37剧场版
- 34巨乳
- 34恋爱
- 3218X
- 29校园
- 263DHentai
- 23治愈
- 21萝莉
- 19社保
- 18科幻
- 17青春
- 16人生
- 16奇幻
- 16后宫
- 16MADHouse
- 15百合
- 15纯爱
- 14轻改
- 13GAL改
- 12搞笑
- 103D
- 9京阿尼
- 9战斗
- 8A-1Pictures
- 8NTR
- 8雷火剣
- 8漫画改
- 7神作
- 72018
- 7经典
- 7音乐
- 7小说改
- 72012
- 6凌辱
- 6雷火剑
- 6J.C.STAFF
- 6菅野洋子
- 6教师
- 62006
- 62001
- 6励志
- 6Production.I.G
- 6穿越
- 6无码
- 5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5押井守
- 5成长
- 5催泪
- 52017年10月
- 5SUNRISE
- 5新房昭之
- 52019
- 5花泽香菜
- 5studiodeen
- 5士郎正宗
- 52011
- 5热血
- 5触手
- 5辰美
- 5今敏
- 52004
- 5白学
- 52010
- 4黑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