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2-3 / 标签: BanGDream 原创 音乐 百合 扭曲 2023年7月
将美好的象征撕碎后,美少女要素的再生产。「沉重角色」的题材或许并不少见,但是MyGO成功将其融入一个少女乐队的故事,更是通过角色逐渐成型饱满推动整个情节发展,对叙事节奏的把控达到一个难以预期的高度。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0-5-19 / 标签: TRIGGER 原创 吉成曜 2020年4月 TV furry
扳机味的热血,该有的都有了,虽然不管哪里好像都差了一口气——在我看来倒也不是篇幅的问题。 不过ep.5单回和ep.9的ED我很喜欢。总之看得还是很开心,稍微有点可惜就是了。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5-9-27 / 标签: P.A.WORKS 麻枝准 2015年7月 原创
如果不是女主可pr我5分都不想给...... 这剧情到底什么鬼= =这节奏又是什么鬼= =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30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赛博朋克 Netflix 原创 科幻
扳机彳亍,表现力属实拉满了。把“死亡”这个终极手段用得如此频繁而又不显突兀,还不影响最终结局的震撼,可能也只有这个题材最合适了。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5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2022年7月 恋爱 丸戸史明
看得很乐,这不就够了吗 -
失落的歌谣 LOST SONG
12话 / 2018年3月31日 / 森田と純平 / 森田と純平 / 金子志津枝、辅:原修一・藤澤俊幸
2018-8-3 / 标签: 神回 原创 音乐 铃木木乃美
Lost song本来想打个神作分,还是觉得不行。 整体5分,诡计+2,歌好听+1。 8 9两集给单话神作倒是毫无问题。 主要是前7集问题还是很大,如果不是看到有人吹爆我大概率不会补下去。而且最后三集回收伏线还是不够理想。 不过打脸神作。吹还是可以吹的。 主要是这种时间跨度的题材我一直说我很喜欢……嘛。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1-12-30 / 标签: 原创 2021年4月 拳击 运动 热血
如何成功做出一部几乎推翻前作的续集?NOMAD给出了答案。 我想很多人都曾关注过或者关心过,那些曾经登上过竞技体育巅峰的运动员要如何与自己的日常生活和解。可惜平时能看到的往往是失败的结果。即使在文艺作品里,也几乎总是定格在最美好的那一瞬间。 然后终于有了这样一部作品,细致地刻画出了那些迷茫和挣扎,那些与自己的斗争。虽然Joe付出的代价很高,但好在并没有真正失去什么。 -
心理测量者3 FIRST INSPECTOR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FIRST INSPECTOR
3话 / 2020年3月27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20-10-5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ProductionI.G PSYCHO-PASS 2020 科幻 冲方丁
故事设计得越来越巧妙但品味却一直在走下坡路......爆米花化了啊。一边失望,一边又简单地满足于故事还在延续。看上去是剧场版,实际可以说就是TV的9 10 11三话——但既然以剧场版形式发行了,为什么演出就不能达到剧场版水平呢?上一季剧场版可是真的看得够爽。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9-8-14 / 标签: P.A.WORKS 原创 水岛努 2014年10月 动画制作
就算制作水平没有到烧钱的程度,也一定是相当用心的——所以放在今天看上去不算亮眼的画面却足够吸引人,没有别出心裁的剧情也依然扣人心弦。 只能说,这就是爱吧。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7-28 / 标签: TRIGGER 原创 2021年4月 特摄 雨宮哲
扳机原来最擅长的是刻画JK。故事的立意算是点到了,但除了蓬都有点立不住。合体机器人打怪兽本身看得还是很爽的,但是这世界观里的普通人真的没问题吗......平淡得有些魔幻了。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6-20 / 标签: 原创 WITSTUDIO 長月達平 2021年4月
开播的时候就觉得设定乱七八糟很难自洽,但是中间的单元回质量真的很高,让我觉得“设定差一点只要讲好故事也无所谓”,还是对结尾产生了期待,可惜水平还是回到了开播时候的预期。事实证明这种故事伪SF是行不通的,哪怕软一点也无所谓,主创还是要有基本的SF素养啊。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6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2022 原创
更成熟的镜头语言,稍有缺憾但仍顺畅的脚本,还没有莫名其妙的道德抉择。隐喻,或者说是象征更好,也相当明确。配乐在中间其实有立起来的机会,可惜只是平......好在最后还是没有失去一直以来的水准。观感不输君名,8分打底。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2-27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22年10月 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想法是有的,大体上也能理解是怎样的一种立意,但是表现力连季番都立不起来,甚至前三集过后连创人都创不动了。不过有#10神回,#1和#12的呼应也勉强算观感优秀。 -
全员恶玉 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田口智久 / ぴえろ・TooKyoGames / Cindy H. Yamauchi(山内英子)
2020-12-26 / 标签: 原创 2020年10月 StudioPierrot 小高和刚 犯罪 TV
事实证明,人设和世界观再有趣,美术和演出再精彩,也会被莫名其妙的剧情一票否决,甚至会因为这种落差让评价更低。当成无脑爽片看又不够爽,虽说打戏确实很有表现力,但是缺乏剧情的支撑也有些食之无味。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3-11-26 / 标签: 原创 悬疑 群像 2021年4月 TV 动物
整体上悬疑感还是薄弱了点,但多线一口气回收还是观感到位了。群像相当扎实,用细致的方式编织出情节,虽说情感一直偏淡,也成为了一种独特的空气感。在如此细密的线索下依然能达成一定程度的反转,并且最后还给出了一组对称反差,可以说是苦劳和神来一笔的完美结合了。 -
CAROLE & TUESDAY 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24话 / 2019年4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渡辺信一郎 / 斎藤恒徳
2019-10-3 / 标签: BONES 渡边信一郎 原创 音乐
啥都别想,听歌就完事了。前半段脑补的矛盾几乎啥都没展开。 -
满月之战 グランベルム
13话 / 2019年7月5日 / 渡邊政治 / 今中敬
2019-9-27 / 标签: 原创 百合 机战
虽然不知道自己期待的是什么,但最终回还是......太降分了。平淡,然后有点莫名。 假药。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9-4-13 / 标签: 原创 偶像 僵尸 搞笑 cygames
沙雕的一股清流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8 / 标签: 原创 A-1Pictures 锦织敦史
我已经不想说什么了 看完算数 -
没落要塞 デカダンス
12话 / 2020年7月8日 / 立川譲 / DECA-DENCE PROJECT / 栗田新一、[次要人物设定]谷口宏美 、緒方歩惟
2020-9-24 / 标签: 原创 战斗 2020年7月
平稳完结也挺好。杂糅了很多要素,但核心还是很标准的不讲道理的热血故事——前几集有些小惊喜,中期就很明显地套路化了。不过整体来看还是几分独特的趣味,制作水平也不错,不虚此行。真正的冒险和刺激就在这里!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2-5-6 / 标签: 原创 谷口悟朗 2021年1月 机战 萝卜
毫不拖泥带水的叙事节奏,爽番常有,如此环环相扣的爽实在少有。虽然人设机设画风都不太对我的胃口,但整体上还是只能赞叹了。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1-7-1 / 标签: TRIGGER 剧场版 今石洋之 原创
在电影院看还是够爽的,其他无所谓了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21-9-12 / 标签: 2018年4月 拳击 原创 热血
爽。 虽然打架流程有一点重复感,部分剧情也有点刻意。 但还是爽。
看过的标签
- 57轻小说改
- 40漫画改
- 31原创
- 28TV
- 22搞笑
- 16百合
- 15战斗
- 15J.C.STAFF
- 15剧场版
- 13科幻
- 12后宫
- 12新房昭之
- 10异世界
- 10恋爱
- 9西尾维新
- 9热血
- 9A-1Pictures
- 92019年10月
- 8奇幻
- 8物语系列
- 82022年10月
- 8校园
- 82019年7月
- 7漫改
- 7MAPPA
- 62020年1月
- 62020年10月
- 62020年4月
- 5泡面番
- 52021年4月
- 5悬疑
- 52014年10月
- 52015年4月
- 5进击的巨人
- 5游戏改
- 5芳文社
- 52015年1月
- 5傲娇
- 5Type-Moon
- 5音乐
- 52023年7月
- 5MADHouse
- 5贫乳
- 4CloverWorks
- 4龙傲天
- 4偶像
- 42020年7月
- 4WITSTUDIO
- 4公路片
- 4P.A.WORKS
- 42022年7月
- 42023年4月
- 42023年10月
- 4SHAFT
- 4SILVERLINK.
- 42015年7月
- 4零之使魔
- 4刀剑神域
- 4TRIGGER
- 42017年4月
- 3今石洋之
- 3美食
- 3Diomedéa
- 32012年10月
- 32014年7月
- 3WHITEFOX
- 3小说改
- 32016年4月
- 3日常
- 3魔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