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12 / 标签: 2022年7月 AtelierPontdarc
舅妈好看,情节有趣,制作质量相当扎实,一路磕磕绊绊总算是落下帷幕了,完结撒花~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Precious Friends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プレシャス・フレンズ
1话 / 2022年10月14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23-2-21 / 标签: 剧场版 2022 动画工房
煽情太生硬了,搞笑程度一般,只能说还行吧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2-17 / 标签: 2022年10月 Nexus
妹子很好看,装逼很爽,没了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2-3 / 标签: TRIGGER 赛博朋克 今石洋之 2022
动作戏着实很强,但是剧情的话不是很出彩,特别后半段很赶,收尾也比较仓促,能多一两集就好了 -
美味派对♡光之美少女 デリシャスパーティ♡プリキュア
45话 / 2022年2月6日 / 深澤敏則 / 油布京子
2023-1-30 / 标签: 2022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人物塑造极其扁平,整部剧开头到结尾没看到有什么太大的成长,主角团好似只是打手定位,主线参与感薄弱,剧情平平淡淡,自始至终没有看到太大的亮点,各方面都非常平庸的一部作品 -
电影 美味派对♡光之美少女 梦想的♡儿童套餐! 映画 デリシャスパーティ♡プリキュア 夢みる♡お子さまランチ!
1话 / 2022年9月23日
2023-1-30 / 标签: 剧场版 光之美少女 2022
主题相当好,只可惜碍于篇幅限制没能进一步深入探讨,叙事节奏简练明快薄纱隔壁tv,打戏一如既往地剧场版标准水平,整体来说还是可以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9 / 标签: SUNRISE 原创 2022年10月
铺垫了一整季,最后一集直接来个大爆点,只能说很6,看看后半段能写成啥样 -
电影 五等分的新娘 映画 五等分の花嫁
1话 / 2022年5月20日 / 神保昌登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
2023-1-6 / 标签: 剧场版 2022 BiburyAnimationStudios
算是不错的收尾了 -
4个人各自有着自己的秘密 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11话 / 2022年10月15日 / 星野真 / 橿原まどか(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渡辺るりこ
2022-12-30 / 标签: 2022年10月 StudioFlad
穷,演出可以说是非常平庸,笑点虽然不少,但是配上这样的制作水平所呈现出的效果可以说很一般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2-12-29 / 标签: 原创 恋爱 2022年10月
前半段的整活程度相当逆天,乐的飞起,但可惜后半段进入主线后就趋于平庸了,虽说结局还算是圆满,但感觉它能做的更好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12-29 / 标签: BONES 2022年10月
打戏依旧是超高质量,但剧情方面只能说一般吧,特别是在完结篇暴走到恢复的处理略显草率了,不过最后结局算是相当圆满了。很棒的作品!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2-12-28 / 标签: PINEJAM 2022年10月 原创
平淡治愈的萌豚片 -
向山进发 Next Summit ヤマノススメ Next Summit
12话 / 2022年10月4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12-28 / 标签: TV 2022年10月
质量真的很棒,还有葵和日向这对cp也是真的甜,相当不错的一部登山作品,圆满完结了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7 / 标签: 2022年10月 TV
演出比前半部分进步很多,观感提升不少,期待下一季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6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10月 芳文社
制作相当精良,天马行空般的叙事演出,个性鲜明的乐团成员,极富乐趣的故事情节,真的太棒了,期待续集早日推出!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2-26 / 标签: P.A.WORKS 2022年10月
还算是有意思吧,虽说对这剧情着实不能太认真 -
风都侦探 風都探偵
12话 / 2022年8月8日 / 椛島洋介 / 石ノ森章太郎 / 三条陸(剧本)、佐藤まさき(作画) / 蛯名秀和
2022-10-17 / 标签: 假面骑士 2022 StudioKAI
剧情节奏比较平缓,骑士变身挺对味儿的,期待下一季 -
Love Live! Superstar!!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2期
12话 / 2022年7月17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2-10-10 / 标签: SUNRISE LoveLive! 2022年7月
剧情把观众当傻子,人物塑造迷惑,歌也不行了,建议直接入土吧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2话 / 2022年7月14日 / 筑紫大介 / 和ヶ原聡司 / 飯野雄大
2022-10-2 / 标签: 2022年7月 Studio3Hz
画面真的崩得乱七八糟,讲真还不如不出呢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10-1 / 标签: 2022年7月 LIDENFILMS
演出很强,夜幕星河的氛围感拉满,前期日常略显乏味,后期开主线后有意思了很多,总体不错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Ⅳ 新章 迷宫篇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Ⅳ 新章 迷宮篇
11话 / 2022年7月2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2-10-1 / 标签: J.C.STAFF 2022年7月
前期叙事节奏和打戏都不错,后期演出上拉大胯,不过剧情还算是可以,期待来年下半篇吧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0-1 / 标签: 2022年4月 TV OLM
剧情还是可以的,但可惜很多集演出实在是拉胯,只能说是原本可以再进一步的作品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二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
13话 / 2022年7月4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 (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2-9-28 / 标签: Lerche 2022年7月
制作质量很差,还有剧情比较睿智 -
影宅 第二季 シャドーハウス 2nd Season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 / 日下部智津子、松林志穂美
2022-9-28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7月
叙事节奏不错,剧情蛮吸引人的,希望还能有后续动画吧
看过的标签
- 46剧场版
- 25光之美少女
- 23A-1Pictures
- 23轻小说改
- 22J.C.STAFF
- 202023年4月
- 182023年10月
- 17SILVERLINK.
- 162023年7月
- 162019
- 16CloverWorks
- 16原创
- 15京阿尼
- 152022年4月
- 142024年1月
- 13漫画改
- 132022年7月
- 12百合
- 122021年1月
- 11TV
- 11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12022
- 102021年4月
- 102021年7月
- 102022年10月
- 10东映
- 102020年1月
- 102020年10月
- 10芳文社
- 9动画工房
- 9SUNRISE
- 9P.A.WORKS
- 92018年10月
- 82021年10月
- 82021
- 8WHITEFOX
- 82020
- 8OVA
- 8漫改
- 8恋爱
- 82023年1月
- 72019年1月
- 72020年7月
- 62023
- 6异世界
- 62022年1月
- 5OLM
- 5Feel.
- 52019年7月
- 5Type-Moon
- 52018年7月
- 5projectNo.9
- 5TRIGGER
- 52019年10月
- 52018
- 4游戏改
- 4BONES
- 4CygamesPictures
- 42018年1月
- 4GAL改
- 4泡面番
- 4MADHouse
- 4后宫
- 4StudioBind
- 4SHAFT
- 3StudioKAI
- 3GeekToys
- 32009
- 3日常
- 3WIT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