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碧蓝航线:微速前行! アズールレーン びそくぜんしんっ!
13话 / 2021年1月11日 / 神保昌登 / 『アズールレーン』運営(蛮啾网络、勇仕网络) / 萩原弘光
2023-12-21 / 标签: 泡面番 碧蓝航线 日常 百合
比正作强,起码老婆能看了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10-17 / 标签: 性转 日常 搞笑 百合
作画好看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3-7-4 / 标签: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搞笑 奇幻 日常 外传
鬼畜和真什么时候推倒惠惠啊 -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 石黒正数(少年画報社、月刊『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連載) / 山村洋貴
2023-6-13 / 标签: 新房昭之 搞笑 日常
7.5,故事精巧而富有想象力,ed莫名的土但是听多了还挺上头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12 / 标签: 搞笑 日常
又典又乐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3 / 标签: 芳文社 轻百合 日常 搞笑
从各种意义上,看了能让人开心的作品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8 / 标签: 日常 家庭喜剧 搞笑
包袱的密度和梗度相比前季度都少了不少,本季更倾向于描写家庭的温馨,做菜回,白毛回之类的都能看出来,不太符合个人对第二季的期望,简单来说就是没有那么好笑了,给个6.5吧 -
电影 摇曳露营△ 映画 ゆるキャン△
1话 / 2022年7月1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11-12 / 标签: 芳文社 日常 治愈 轻百合
怎么说呢,终究是在现实之上的美化,让原来完整的故事立的不是很牢;站在mmr的角度,这的确就是你所热爱的就是你的生活的演绎;最后我选择做一个mmr,只想说一句,真好啊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6 / 标签: 原创 百合 日常 战斗
score=6+step(story, xp),12话逆天,建议竞争全年最傻逼单集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22-8-13 / 标签: 日常 治愈 搞笑 清新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5 / 标签: 恋爱 搞笑 校园 青春 日常
能让观众接梗会心一笑的喜剧,能让观众为最终携手而感动的恋爱剧,二者结合的这么好的可不多见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二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②
12话 / 2019年7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2-6-17 / 标签: 恋爱 日常
真好啊真好啊真好啊真好啊真好啊真好啊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2-5-1 / 标签: 日常 百合 校园 治愈 青春
最后一话超神级的分镜和演出!以及有年度最佳潜力的op!中间有几话确实内容有些无聊,但是最后一话情感的收束做的真的太漂亮了,心目中8.5吧 -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1-12-21 / 标签: 日常 搞笑 治愈 高橋李依 神谷浩史
日常回笑点非常够,每一话的铺垫留足了悬念,但是为啥到最后收尾的一话就拉了胯啊……我不能接受…… -
神是中学生 かみちゅ!
16话 / 2005年6月29日 / 舛成孝二 / ベサメムーチョ / 千葉崇洋
2021-11-16 / 标签: 日常 治愈 萌
各个角度上都很幸福的一部番,用初中生的视角描绘出了一个充满温馨与活力的世界。尤其是在女主神力的使用方面,剧情处理的非常细腻,每一回的时机都有点恰到好处的意味,不会用力过猛,也符合一个初中生看问题的视角。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0-12-20 / 标签: 日常
看过京都的作品不多,但是这部很有日常的影子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19-9-23 / 标签: 搞笑 日常 校园
看过的标签
- 71战斗
- 69奇幻
- 59搞笑
- 33剧场版
- 33恋爱
- 31治愈
- 30日常
- 29科幻
- 28原创
- 22热血
- 19百合
- 19校园
- 16萝卜
- 15后宫
- 12悬疑
- 12京阿尼
- 11异世界
- 11偶像
- 10青春
- 9机战
- 8TRIGGER
- 8萌
- 8新房昭之
- 8MAPPA
- 8漫改
- 7东方
- 7高达
- 7同人
- 6轻改
- 6轻百合
- 6战争
- 6JOJO
- 6推理
- 6BONES
- 6冒险
- 6幻想万华镜
- 5致郁
- 5轻小说改
- 5物语系列
- 5运动
- 5泡面番
- 5芳文社
- 5音乐
- 4猎奇
- 4历史
- 4赛博朋克
- 4今石洋之
- 4攻壳机动队
- 4刀剑神域
- 4续作
- 4卖肉
- 4进击的巨人
- 4成长
- 4公路片
- 4智斗
- 4催泪
- 4花田十辉
- 3励志
- 3冲方丁
- 3国产
- 3JOJO的奇妙冒险
- 3新海诚
- 3超能力
- 3GUNDAM
- 3LoveLive!
- 3魔法少女
- 3魔法
- 3Fate
- 3歌剧
- 3押井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