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治愈 公路片 奇幻 旅行 异世界
是不可多见能让人愿意慢下来听废话的故事,当然硬拖节奏也实在可恨,好在剧情其实还挺传统的,基本上没有什么让人期待到挠头的展开。平淡而典雅就是最好的评价,虽然很多无必要的解说在不断的拉低身段……也可以理解是为了通俗化让更多人能理解,但大家其实更期待的就是那种一切尽在不言中的氛围吧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3-10-31 / 标签: 治愈 母爱 細田守 原创 亲情 剧场版
一直不太理解母亲为什么不愿意放手,直到我把我家猫猫代入了小雨,欸你个逆子给老子死回来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3-3-7 / 标签: 原创 京阿尼 乡村爱情 山田尚子 治愈
越来越觉得京都的拍的少女日常片子像一杯精致的白开水,到了京紫达到巅峰境界,可惜就是不好看,不禁让人想问当初那个做出《日常》的京阿尼去哪里了 -
深海
1话 / 2023年1月22日 / 田晓鹏
2023-2-1 / 标签: 国产 奇幻 剧场版 动画电影 治愈
剧情5,美术音乐8;电影前半段给我的感觉就是堆料 炫技,花里胡哨的分镜特效往上砸,但就是不好好讲故事,剧情体验很差,以至于真的差点睡过去;后半段的反转算是意料之中,把主题升华了一下,把前面挺多意义不明的东西圆上了。 -
电影 摇曳露营△ 映画 ゆるキャン△
1话 / 2022年7月1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11-12 / 标签: 芳文社 日常 治愈 轻百合
怎么说呢,终究是在现实之上的美化,让原来完整的故事立的不是很牢;站在mmr的角度,这的确就是你所热爱的就是你的生活的演绎;最后我选择做一个mmr,只想说一句,真好啊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22-8-13 / 标签: 日常 治愈 搞笑 清新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2-5-1 / 标签: 日常 百合 校园 治愈 青春
最后一话超神级的分镜和演出!以及有年度最佳潜力的op!中间有几话确实内容有些无聊,但是最后一话情感的收束做的真的太漂亮了,心目中8.5吧 -
Little Busters! 〜Refrain〜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Refrain〜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22-4-20 / 标签: 催泪 校园 治愈 恋爱
-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1-12-21 / 标签: 日常 搞笑 治愈 高橋李依 神谷浩史
日常回笑点非常够,每一话的铺垫留足了悬念,但是为啥到最后收尾的一话就拉了胯啊……我不能接受……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12-14 / 标签: 摇曳露营Δ 治愈 轻百合
说实话,感觉比一期节奏稍稍快了一些,观感上没有那么自然,但是不影响露营依然是神 -
神是中学生 かみちゅ!
16话 / 2005年6月29日 / 舛成孝二 / ベサメムーチョ / 千葉崇洋
2021-11-16 / 标签: 日常 治愈 萌
各个角度上都很幸福的一部番,用初中生的视角描绘出了一个充满温馨与活力的世界。尤其是在女主神力的使用方面,剧情处理的非常细腻,每一回的时机都有点恰到好处的意味,不会用力过猛,也符合一个初中生看问题的视角。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21-10-18 / 标签: 人类衰退之后 田中罗密欧 内涵 治愈
现实的荒诞童话,最后两集神级剧情和演出,我也想要和妖精来一场秘密茶会:( -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12话 / 2021年4月24日 / 阿根(李根)、栗子(郑立刚)、顾杰
2021-7-19 / 标签: 原创 战斗 罗小黑 治愈 奇幻
游戏设定结合剧情还是挺有意思的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1-7-3 / 标签: 京阿尼 萌 治愈 K-ON! 轻音
就这样一起毕业吧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1-5-31 / 标签: 萌 K-ON! 京阿尼 治愈 轻音
京都总是能通过优秀的演出与作画展现出少女的萌点,属实是萌系天花板了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1-2-4 / 标签: 悬疑 推理 治愈
很精彩的推理番,代入感很强,另外制作组对于男女主误导性质的镜头给的太多了,不得不怀疑实在刻意创造遗憾,终究还是有点意难平吧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1-2-3 / 标签: 新房昭之 治愈 3月的狮子
总之就是舒服,非常舒服,演出神了
看过的标签
- 71战斗
- 69奇幻
- 59搞笑
- 33剧场版
- 33恋爱
- 31治愈
- 30日常
- 29科幻
- 28原创
- 22热血
- 19百合
- 19校园
- 16萝卜
- 15后宫
- 12悬疑
- 12京阿尼
- 11异世界
- 11偶像
- 10青春
- 9机战
- 8TRIGGER
- 8萌
- 8新房昭之
- 8MAPPA
- 8漫改
- 7东方
- 7高达
- 7同人
- 6轻改
- 6轻百合
- 6战争
- 6JOJO
- 6推理
- 6BONES
- 6冒险
- 6幻想万华镜
- 5致郁
- 5轻小说改
- 5物语系列
- 5运动
- 5泡面番
- 5芳文社
- 5音乐
- 4猎奇
- 4历史
- 4赛博朋克
- 4今石洋之
- 4攻壳机动队
- 4刀剑神域
- 4续作
- 4卖肉
- 4进击的巨人
- 4成长
- 4公路片
- 4智斗
- 4催泪
- 4花田十辉
- 3励志
- 3冲方丁
- 3国产
- 3JOJO的奇妙冒险
- 3新海诚
- 3超能力
- 3GUNDAM
- 3LoveLive!
- 3魔法少女
- 3魔法
- 3Fate
- 3歌剧
- 3押井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