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3-11-26 / 标签: 搞笑 京阿尼 恋爱 轻小说改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23-11-12 / 标签: 轻小说改 恋爱 奇幻
最后的牺牲部分演出气氛拉的很满,选取斯卡布罗集市这首带着淡淡忧伤的民谣作为终局bgm实在是神来一笔,既非悲壮亦非伤感,而仅仅是点到为止的愁绪,完美命中终集标题最幸福的女孩,无论如何珂朵莉都是带着溢满的幸福而选择的牺牲自我。只是作为打动观众的核心点,前期对于幸福的铺垫略显单薄,至少在我看来不太能够支撑得起最终的情绪爆发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23-10-31 / 标签: 新房昭之 恋爱 烟花 青春
不知道咋评价,青春的爱情挺好的,就这样吧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10-9 / 标签: 异世界 战斗 无职转生 奇幻 轻改 恋爱
总感觉这季缺乏情绪上的爆点,作为最重要的转折老婆相认做的有点太平淡了,看了原作发现原作那部分也挺平淡的,唉 -
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境界の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1话 / 2015年4月25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23-10-7 / 标签: 京阿尼 战斗 奇幻 恋爱
京都式矫情集大成之作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23-10-7 / 标签: 剧场版 科幻 恋爱
经典的两极设定之反转再反转,但是加上了一层“虚假之天”后就蒙上了一层浪漫气息,应该多对星空、天空更着重一些笔墨进行描绘的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23-9-21 / 标签: 剧场版 细田守 恋爱 校园
青春期小鬼本就该是满脑子冲动的笨蛋,犯下过错之后再去弥补,无数次之后才会变成无聊的大人。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23-9-16 / 标签: 搞笑 恋爱 校园
人物关系的安排挺奇妙的,从中诞生了不少笑点和乐子,作者脑洞够大的 -
笨蛋,测验,召唤兽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13话 / 2010年1月6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23-8-1 / 标签: 搞笑 校园 笨蛋 恋爱
放十年后来看依然让人耳目一新的设定,还挺有意思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3-6-24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恋爱 奇幻 田中将賀
在动画剧情里找现实三观向来是最无意义的事,与其说是结局褒贬不一,不如说是全剧情营造的恋爱感其实并没有达到能和牺牲一个城市这么宏大的命题等价的地步。(但是阳菜真的好可爱啊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6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原创 奇幻 恋爱
作画一般,音乐除了ed中上水平(不如说剧情配不上ed的氛围),剧情推进强行细节拉胯,设定有点随意,本身可以配合演出拉高b格的,可惜演出也拉了,给诚哥哥的画面风格和整活一分吧,挺乐的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3-2-21 / 标签: 原创 恋爱 后宫 搞笑 逆天 痛,太痛了
缸中之脑+恋爱喜剧有过,但活能整这么逆天的是头一个。展开后现世的发展勉强能自圆其说吧,重点还是在于后三话进网找女主,总体发展挺强行的,但是煽情还是挺到位的,属实是永失吾爱,举目破败~结局同样挺强行,想要兼顾恋爱喜剧和悲剧的超展开结果搞的四不像,你真要整大团圆结局倒是把女主复活啊艹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11-7 / 标签: 恋爱 吸血鬼 奇幻 搞笑
逃避可耻(?)但是有用;一些画面的空白和男主内心情感独白有点新房的感觉,画面用大量华丽的单色调来凸显各种夜晚的氛围,演出方面可以给8分;迟迟展开的主线感觉很有意思,期待第二季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0-1 / 标签: 病娇 战斗 恋爱
将恋爱喜剧贯彻到底,和主线的结合做的还不错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22-8-16 / 标签: 轻改 恋爱 电学 搞笑
乐的我在床上打滚,误解系巅峰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5 / 标签: 恋爱 搞笑 校园 青春 日常
能让观众接梗会心一笑的喜剧,能让观众为最终携手而感动的恋爱剧,二者结合的这么好的可不多见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二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②
12话 / 2019年7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2-6-17 / 标签: 恋爱 日常
真好啊真好啊真好啊真好啊真好啊真好啊 -
泡泡 バブル
1话 / 2022年5月13日 / 荒木哲郎 / 門脇聡
2022-5-8 / 标签: 剧场版 奇幻 恋爱 原创
看到没有,这就是没有故事性支撑的失败的boy meet girl,就当是欣赏了一场作画集锦 -
Little Busters! 〜Refrain〜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Refrain〜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22-4-20 / 标签: 催泪 校园 治愈 恋爱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3-22 / 标签: 机战 科幻 战争 恋爱
什么叫boy meets girl啊(后仰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1-12-21 / 标签: 异世界 战斗 奇幻 冒险 恋爱
a good story -
偶像荣耀 IDOLY PRIDE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木野目優 / Project IDOLY PRIDE / 木野下澄江
2021-9-26 / 标签: 偶像 原创 花田十辉 音乐 恋爱
主线偶像部分传统老套,副线(或者是真正的主线)的感情线做的还不错,最后给歌+1分
看过的标签
- 71战斗
- 69奇幻
- 59搞笑
- 33剧场版
- 33恋爱
- 31治愈
- 30日常
- 29科幻
- 28原创
- 22热血
- 19百合
- 19校园
- 16萝卜
- 15后宫
- 12悬疑
- 12京阿尼
- 11异世界
- 11偶像
- 10青春
- 9机战
- 8TRIGGER
- 8萌
- 8新房昭之
- 8MAPPA
- 8漫改
- 7东方
- 7高达
- 7同人
- 6轻改
- 6轻百合
- 6战争
- 6JOJO
- 6推理
- 6BONES
- 6冒险
- 6幻想万华镜
- 5致郁
- 5轻小说改
- 5物语系列
- 5运动
- 5泡面番
- 5芳文社
- 5音乐
- 4猎奇
- 4历史
- 4赛博朋克
- 4今石洋之
- 4攻壳机动队
- 4刀剑神域
- 4续作
- 4卖肉
- 4进击的巨人
- 4成长
- 4公路片
- 4智斗
- 4催泪
- 4花田十辉
- 3励志
- 3冲方丁
- 3国产
- 3JOJO的奇妙冒险
- 3新海诚
- 3超能力
- 3GUNDAM
- 3LoveLive!
- 3魔法少女
- 3魔法
- 3Fate
- 3歌剧
- 3押井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