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大家歌唱吧♪奇迹的魔法! 映画 プリキュアオールスターズ みんなで歌う♪奇跡の魔法!
1话 / 2016年3月19日
2018-8-21 / 标签: 剧场版 光之美少女 东映 魔法少女
歌舞+1;马戏、打戏长度和心跳组的打戏+1;剧情-1,为什么不能好好交流…… -
数码宝贝大冒险 我们的战争游戏!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ぼくらのウォーゲーム!
1话 / 2000年3月4日 / 細田守 / 中鶴勝祥
2018-8-20 / 标签: 剧场版 数码暴龙 细田守 东映 吉田玲子
后面紧张感渲染得好。 -
电影 Happiness Charge 光之美少女!人偶之国的芭蕾舞者 映画 ハピネスチャージプリキュア! 人形の国のバレリーナ
1话 / 2014年10月11日
2018-8-20 / 标签: 剧场版 光之美少女 成田良美 东映 魔法少女
感动!王子牺牲那儿真的把我看哭了。话说下面评论里拿剧场版和tv版比作画是真的没意思,剧场版作画好是理所当然的吧,而且说实话这片放波攻击多,肉搏打戏表现一般,不怎么对我胃口,倒是文戏演出意外的优秀。 -
BLOOD 最后的吸血鬼 BLOOD THE LAST VAMPIRE
1话 / 2000年11月18日 / 北久保弘之
2018-8-13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女主长得真丑,打斗场面也几乎没让我爽到。所以虽然制作精致还是只能打个4分较差分。 -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 螺岩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螺巌篇
1话 / 2009年4月25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8-8-12 / 标签: GAINAX 剧场版 今石洋之 萝卜
老实说重复化的模式让我腻了,结尾处的剧情也不讨我喜欢,但比TV版多出的战斗部分非常良心,算得上是一部值得力荐的作品。 -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 红莲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紅蓮篇
1话 / 2008年9月6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8-8-12 / 标签: GAINAX 剧场版 燃 今石洋之 萝卜
燃哭了,天王战好看到爆。要不是前半即视感太强能打9分。 -
死神剧场版 地狱篇 劇場版BLEACH 地獄篇
1话 / 2010年12月4日
2018-8-9 / 标签: 剧场版
“仇恨的锁链不是靠仇恨打断的。” 这片子的立意还不错,但老套简单、不能自圆其说的剧情拖了后腿,打戏也算不上十分精彩。 -
苍穹之法芙娜 HEAVEN AND EARTH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HEAVEN AND EARTH
1话 / 2010年12月25日 / XEBEC
2018-6-19 / 标签: XEBEC 剧场版 萝卜
战斗部分表现精彩,比第一期好看得多。而即使互相理解了,双方也不一定能避免冲突这个思想表达的也不错。 -
机动战舰抚子号 暗黑王子 機動戦艦ナデシコ -The prince of darkness-
1话 / 1998年8月8日 / 佐藤竜雄 / 後藤圭二
2018-6-11 / 标签: 剧场版 XEBEC 萝卜
-
交响诗篇 Hi-Evolution 1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ハイエボリューション1
1话 / 2017年9月16日
2018-6-11 / 标签: 剧场版 BONES 萝卜
叙事略乱,而且我不喜欢这种亲情爱情比高低的剧情。 -
交响诗篇 彩虹满载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ポケットが虹でいっぱい
1话 / 2009年4月25日 / 原口浩 / BONES
2018-6-6 / 标签: BONES 萝卜 剧场版 违和感 原创
违和感严重,明明是和tv版差不多的人设,但人物关系和性格却截然不同,昔日同伴的拔刀相向让我情感上难以接受。一些细节如解放军东京学园也是槽点满满,令人出戏。解释新设定image的时候不说人话,令人难以理解。不过长发优莱卡、优秀的动作戏作画和前期的剧情反转还算好看。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18-3-11 / 标签: 迪士尼 剧场版 动物 搞笑 欧美
毫无尿点,趣味横生。 -
最终幻想15 王者之剑 KINGSGLAIVE FINAL FANTASY XV
1话 / 2016年7月9日(日本)、2016年8月19日(美国)、2017年3月10日(中国大陆) / 野末武志
2018-3-6 / 标签: 剧场版 CG 游戏改
中世纪打扮配突步真的滑稽,剧情也有点迷,不是很好懂,还好特效华丽,场面壮观,我觉得还不错。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3-4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轻小说改
制作很强,但我确实不太吃这套催泪 -
猎天使魔女 血色命运 BAYONETTA BLOODYFATE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2018-2-24 / 标签: 游戏改 剧场版
大部分情节和设定都讲清楚了,不怎么粉丝向,只有些细节比如为什么贞德会听命于贤者没说明白。打斗的流畅感和速度感做的还不错(还是不如游戏),尤其是贝优妮塔和贞德打的那两段。画面稍稍拖了点后腿,在剧场版里应该是不精美的那类的。 -
圣哥传 聖☆おにいさん
1话 / 2013年5月10日 / 高雄統子 / 中村光
2017-12-14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漫画改
搞笑效果一般,也没什么吸引我的剧情。毕竟通篇都不过是讲些家长里短的琐事,比较无聊。两个男主都过于娘炮了,给我一种刻意讨好女观众的感觉,有点恶心。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17-12-13 / 标签: 剧场版 虚渊玄 科幻 钉宫理惠
喜欢巨乳钉宫,也喜欢男主这种帅气聪明的成熟大叔。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7-10-20 / 标签: 押井守 攻壳机动队 剧场版
时间太短,没想到83分钟版就是未删减的版本。主题厚重,引人思考。科技的发展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未来?生命的定义又究竟是什么?真实与虚幻的界限到底在哪里?导演抛出了一个又一个的问题,可直到最后都没有直接给出他的答案,为我们留下了无穷的回味空间。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17-10-3 / 标签: A-1Pictures 剧场版
有首歌和fz op的旋律很像,听起来很出戏。剧情蠢,作画不错。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7-10-3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誠 恋爱
诚哥的画面依旧如梦似幻,可惜田中将贺的人设不太合我心意。剧情虽然没什么新意但节奏把控得不错。
看过的标签
- 48剧场版
- 48原创
- 41漫画改
- 35OVA
- 28萝卜
- 24轻小说改
- 21百合
- 21里番
- 19国产
- 16科幻
- 15短片
- 15东映
- 14GAL改
- 12搞笑
- 12MADHouse
- 12京阿尼
- 12巨乳
- 11小说改
- 11A-1Pictures
- 9BONES
- 8SHAFT
- 8GAINAX
- 8欧美
- 7光之美少女
- 7SUNRISE
- 7魔法少女
- 7新房昭之
- 6恋爱
- 63D
- 6校园
- 6后宫
- 6卖肉
- 6西川贵史
- 6泡面番
- 6文艺
- 6今石洋之
- 5虚渊玄
- 5NTR
- 5基
- 5少女向
- 5Production.I.G
- 5吉田玲子
- 5大河内一楼
- 5游戏改
- 5庵野秀明
- 5J.C.STAFF
- 4成年女性的动画时间
- 4Satelight
- 4文学少女
- 4ProductionI.G
- 4XEBEC
- 4猎奇
- 4圣母在上
- 4WEB
- 4studiodeen
- 4轻百合
- 4汤浅政明
- 4治愈
- 3EVA
- 3年番
- 3key
- 3Studio4℃
- 3P.A.WORKS
- 3悬疑
- 3燃
- 3大沼心
- 2偶像
- 2浅香守生
- 2森见登美彦
- 2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