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2024-5-30
-
玩过 饿殍:明末千里行 必须承认,在4小时的小短篇里放进一个比较完整(或者勉强完整)带叙事trick和一定氛围渲染的故事真的够了。但是本作在剧情上有一个本质上的死结,到最后不杀或者说原谅男主的理由需要的铺垫一概没有或者非常薄弱,看到te里的理由竟如此...草率,或许是篇幅所限吧。又或许如作者所说根本这个te原本不是计划的一部分,在文学性上,那个抱憾终身结局可能才是更好的。2天9小时前 · web
2024-5-29
-
玩过 ハッピーライヴ ショウアップ!、アンレス・テルミナリア、星恋*ティンクル、将軍様はお年頃 4 部游戏 2天13小时前 · web
2024-5-28
-
在玩 夏雪~summer_snow~
4天9小时前 · web
2024-5-27
-
在玩 ハッピーライヴ ショウアップ!、星恋*ティンクル、アンレス・テルミナリア 3 部游戏 5天10小时前 · web
-
玩过 かけぬけ★青春スパーキング、大図書館の羊飼い、喫茶ステラと死神の蝶、アンレス・テルミナリア 4 部游戏 5天10小时前 · web
-
搁置了 ハッピーライヴ ショウアップ! 推完卡恰线不想推下去了。。。虽然原画-人设-音乐仍然顶级(但是少了真女主萝莉!),但是剧情真的废萌。。。。。。但是先等一手FD ---更新:有FD了为了夏和小不得不把本篇打了......---更新2:推完露线又玩不下去了5天10小时前 · web
-
在玩 AMBITIOUS MISSION 5天10小时前 · web
2024-5-7
-
在玩 将軍様はお年頃 25天10小时前 · web
2024-5-5
-
想玩 ひまわり、パルフェリメイク、ルートダブル -Before Crime * After Days-、腐り姫 ~euthanasia~、Hello Charlotte EP1: Junk Food, Gods and Teddy Bears 5 部游戏 26天14小时前 · web
-
玩过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节奏紧凑,超展开迭起的科幻作品。然后apeiria可爱捏~不会有人拒绝白毛萝莉机器人吧~ 话说,这真的不是黑客帝国吗(雾 结局有点像scp-8404,神最后被自愿囚禁在了虚拟世界里,或者,是在虚拟世界里学会了恋爱。26天15小时前 · web
2024-4-24
-
在玩 すぴぱら STORY #01 - Spring Has Come!
1月8天前 · web
-
玩过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就能有如此超高质量且科幻内容放到现在也毫不过时的游戏。不过武那边的恋爱部分嘛,还是略显苍白了点~ 萝莉也是非常好的(雾) 但是由于太出名,“诡叙”这个词就已经是对e17最大的剧透。知道这一点之后在玩到第2、3条线之后就会对大体内容有一些基本的猜测了,对最后解谜的部分的惊喜程度是有下降的。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5 9.1 (7041)
1月8天前 · web
2024-4-12
-
在玩 CAFE SOURIRE 音乐和氛围都很棒的作品,还有很多萝莉!!!1月19天前 · web
2024-4-11
-
玩过 あきゆめくくる 各条线都有自己的“解谜” - 但是却和真正的核心设定几乎没关系 虽然TE剧情的解谜和结局部分感觉不如春滚滚,人设上感觉不如冬,但是怪叫纯情娇羞萝莉キス酱可爱!!!!!而且还疑似真正赢家(? 觉酱太惨了啊,这么多平行世界让男主觉醒真能力却没有自己的恋爱线(姑且给了个open end的暗示剧情)1月21天前 · web
2024-4-8
-
在玩 あきゆめくくる 1月24天前 · web
-
在玩 ハッピーライヴ ショウアップ! 推完卡恰线不想推下去了。。。虽然原画-人设-音乐仍然顶级(但是少了真女主萝莉!),但是剧情真的废萌。。。。。。但是先等一手FD1月24天前 · web
-
玩过 HHG 女神の終焉 经过(再一次的)三线剧情锁的最后终于成功通关メフィスト线,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个人推荐攻略顺序サリー>フィアナ>撫子>メフィスト>光理 各条非TE剧情线都确实地和前作有千丝万缕地关系的同时进行了TE剧情的铺垫和自身的剧情,这就已经不容易了。讲道理TE的剧情部分略让我失望,因为反派就那么容易地被打倒了?!不过包括TE的整体剧情还是十分完整和过瘾的,这让我十分满意。ED歌不错(虽然是儿歌,且是福圆唱的) P.S. 福圆还是有这种大姐姐声线的嘛,挺好1月24天前 · web
2024-3-26
-
在玩 HHG 女神の終焉
2月6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