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9
-
玩过 麻雀一番街 音效和界面类似日系偶像类手游。牌桌动画帧有点问题导致手感略逊。1月24天前 · web
2023-8-25
-
玩过 原神 我是来看烧鸡的,你们要干什么8月11天前 · web
2023-8-6
-
玩过 殻ノ少女 题材独树一帜,前期氛围塑造完美,节奏张弛有度,后期略显急躁。系统有潜力却未能完全发挥,侦探部分限制过多令玩家不得不依靠攻略,影响了体验。尽管剧本源于借鉴但音画的上佳表现赋予其特有的原创价值。这样野心巨大的作品能顺利收束已属难得。时代生活的描绘、恐怖气氛的营造、心理的探索都令人回味。9月前 · web
-
玩过 三國志英傑伝 战棋、RPG、历史模拟,在光荣手里这套组合在古老硬件上已经颇能展现其魅力,趣味与深度十足9月前 · web
2023-6-12
-
玩过 Cities: Skylines、World of Guns: Gun Disassembly 2 部游戏 10月25天前 · web
2023-6-7
-
看过 グリーン・アイズ -姉キュン!より- THE ANIMATION、マヨヒガのお姉さん THE ANIMATION、聖ブリュンヒルデ学園 少女騎士団と純白のパンティ 〜甲冑お嬢様の絶頂おもらし〜 THE ANIMATION 3 部番组 11月1天前 · web
2023-6-1
-
搁置了 Age of Empires IV
11月6天前 · web
2023-5-31
-
在看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11月7天前 · web
-
想看 懲罰指導(おしおき)~学園令嬢更性計画~ 11月7天前 · web
-
抛弃了 グランクレスト戦記、宝石の国 2 部番组 11月7天前 · web
2023-5-30
-
看过 DEATH NOTE 个人智斗部分极为精彩,叙事详略得当,足以让人忽略一些小bug而沉浸在故事当中。公司和第二本加入之后渐渐失去重心,但仍有L撑住剧情骨架。后段完全失控,令人称奇的结尾算是挽回了一些评价。动画镜头对观感提升颇多。11月8天前 · web
2023-5-25
-
在玩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風花雪月
11月13天前 · web
2023-5-21
-
在看 DEATH NOTE
11月17天前 · web
2022-10-4
-
想看 Cyberpunk: Edgerunners 1年7月前 · web
2022-9-23
-
在看 湾岸ミッドナイト
1年7月前 · web
2022-4-11
-
看过 White Blue PORO脸大改观。剧情有点糊涂,还得看原作2年前 · web
2022-4-6
-
想看 PANDRA 白き欲望 黒の希望 THE ANIMATION 2年前 · web
-
看过 天才王子の赤字国家再生術 画面很贫穷,剧情节奏尚可偶尔降智,整体平衡的还可以所以图一乐还能看2年前 · web
-
想玩 Summer Pockets
2年前 · web
-
想看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2年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