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1
-
看过 GUNSLINGER GIRL 很难相信这么久了我才补的这部能完美符合我的口味。 设定本来就很符合胃口,忧郁的氛围和注重情感细节的描写太棒了。 沉浸了一下午然后在流星雨那里哭出声。7天22小时前 · web
2024-1-3
-
玩过 英雄伝説 黎の軌跡 满意,玩jrpg我就是个关系性厨,多整点角色互动和塑造,打反派再模板我都能接受。老早打的空零碧忘得差不多了,没啥资格比较系列作,但如果后续都有这个质量,我肯定都愿意支持的。3月26天前 · web
2023-12-11
-
玩过 Baldur's Gate 3 180h一周目。昨天在日后谈营地呆了一天很难走出来,19封NPC的来信,11位营地里的伙伴,一段让我热泪盈眶的史诗冒险。庆幸自己在开档前给塔夫写了背景故事,全程RP体验极佳,得益于队友及关系性塑造比神原2强太多。我已经不知道对后来的CRPG有什么在这以上的期待了。再见了博德之门,和心爱的卡菈克行至地狱尽头。4月19天前 · web
2023-4-13
2023-3-31
-
看过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画得一如既往好看,但私以为剧情纯属添头了,叙事稀碎人物情感突兀。1年1月前 · web
2023-2-20
-
在玩 Disco Elysium
1年2月前 · web
-
搁置了 The Witcher 3: Wild Hunt、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2 部游戏 1年2月前 · web
2023-2-13
-
玩过 Hogwarts Legacy 30小时,感觉已经圆梦了。 能感觉到制作组就是想着粉丝怎么喜欢怎么来,城堡里逛一天都不会腻,传统艺能放任务里都要来一遍,什么上学路上出事、夜逛禁书区、偷魔药老师材料、厕所煮复方汤剂、到霍格莫德密道... 要说有更高期待的话,确实还希望剧情和养成更精致些,不过要啥自行车呢。1年2月前 · web
2023-2-6
-
在玩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Hi-Fi Rush 2 部游戏 1年2月前 · web
-
玩过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得利于这个题材,探索和剧情的节奏整体都不错,时间交错进行的体验也很流畅。作为自己的第一部伊苏,让我很有兴趣去体验剩下的系列作。1年2月前 · web
2023-1-16
-
在看 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
1年3月前 · web
2023-1-13
-
在看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年3月前 · web
2023-1-11
-
在玩 神獄塔 メアリスケルター2、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 部游戏 1年3月前 · web
2023-1-10
-
在玩 華は短し、踊れよ乙女、ゆびさきコネクション 2 部游戏 1年3月前 · web
2023-1-9
-
在看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年3月前 · web
2023-1-8
-
玩过 HARVESTELLA 在通关ED中先打个分。个人非常喜欢的作品,节奏非常好,几乎没有突然找不到事干或者不知道干什么的情况。种田养鸡是糊口,和同伴冒险才是生活。演出制作比较简陋,台词是按照初中生能看懂来设计的,但是编剧非常有想法,主线、支线、个人剧情中都能看出想讨论些哲学的意图。平时的无配音反而让BOSS战时的语音气氛效果倍增。 长评之后再专门写,我只想说如果能抛开自己的期待值,认真品味这个游戏想要带给玩家的卖点的话,1年3月前 · web
2023-1-3
-
读过 百年文通 短平快的故事,但大正的活泼少女的描写很生动。1年3月前 · web
-
看过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突然翻到这个因为2020年太忙没有看的第三部, 游戏剧情基本忘掉了,权当是一个动画党。 比起光污染还是更喜欢扎实的动作,不过关键场景的气氛很到位。 只是看完突然有种无从解决的巨大失落/空虚。1年3月前 · web
-
玩过 廃村少女 ~妖し惑ひの籠の郷~ 以需要有点剧情的标准来看,本身中规中矩,并不复杂也不新鲜,但是和实用性结合得很好。1年3月前 · web
-
读过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对世界观描写意外细致的异世界百合, 冲着吃点糖来看,剧情框架是不错的,对白还可以打磨。 总体符合期待。1年3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