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2
-
玩过 Astro's Playroom 2天10小时前 · mobile
-
想玩 ペーパーマリオRPG、Minishoot' Adventures 2 部游戏 2天14小时前 · web
2024-5-1
-
在玩 アイ:ソムニウムファイル ニルヴァーナ イニシアチブ
3天10小时前 · mobile
-
玩过 Astrea: Six-Sided Oracles 独特的血量设计带给本作有别于其他卡牌肉鸽的乐趣,精心设计各角色的美德和每名角色繁多的独特机制也极大增添可玩性。不过骰子的固有特性和游戏中偏多的随机性还是使得我这种菜鸡得经常sl,略显不快
阿斯特赖亚 Astrea: Six-Sided Oracles
2023年9月21日 / Xbox One、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DBG
7.5 (33)
3天11小时前 · web -
在玩 Astrea: Six-Sided Oracles
阿斯特赖亚 Astrea: Six-Sided Oracles
2023年9月21日 / Xbox One、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DBG
7.5 (33)
3天18小时前 · mobile
2024-4-27
-
玩过 Slay the Spire 卡牌肉鸽的标杆7天9小时前 · mobile
2024-4-26
-
在玩 DAVE THE DIVER 8天10小时前 · mobile
2024-4-25
-
在玩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Intergrade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
2021年6月10日 / PS5、PC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CREATIVE BUSINESS UNIT Ⅰ
7.8 (471)
9天12小时前 · mobile
2024-4-24
-
抛弃了 ARMORED CORE VI FIRES OF RUBICON 太费手了,boss一个笔一个恶心10天12小时前 · mobile
2024-4-23
-
玩过 メトロイドプライム リマスタード 究极可以说是密特罗德3d化后的完美体现,任何2d里的体验都得到了完美复刻。多一纬度后,需要玩家更耐心的观察,也带来了更满足的探索体验。本作的地图设计和引导依旧是顶尖水平,只需跟着本能走,就能得到良好的游戏体验,即使忘记某一处能力锁,在你迷路一段时间后,系统提示也会为你指明方向,正常玩家在找12文物之前,几乎没有查攻略的必要。而12文物则是本作为数不多的瑕疵,它们需要玩家完全熟悉所有的5张地图,即使我已经能完全确定每个文物的区域,冰冻山谷的两个文物还是逼迫我查了攻略,如果是新手玩家,可能会更加困难。除局限于传统和时代的传送设计,本作的存档点设计是绝对合理的,只要及时回复,探索中很少有死亡的风险。每种怪物只要经过扫描,就能找到最合适的应对方法。11天11小时前 · mobile
2024-4-19
-
玩过 東亰ザナドゥ 闪轨边角料缝上双星和伊苏,剧情、系统、关卡、怪物、boss都很平庸的作品。本来也应该是一部平均水平的rpg,但战斗为什么会做得这么烂,手感僵硬得一匹,连01年的双星都不如,也不知道法老控吃了什么屎。15天13小时前 · mobile
-
玩过 ウィッシュルーム 天使の記憶 故事还不错,美术风格很吸引人,不过解谜设计得不太行,不看攻略玩起来还是挺难受的16天9小时前 · mobile
2024-4-16
-
玩过 Beecarbonize 有一定教育意义,可玩性也不错18天13小时前 · web
2024-4-15
-
玩过 方寸文明 玩法上还算合格,体量也不大,好在价格便宜19天9小时前 · mobile
-
想玩 Beecarbonize
19天15小时前 · mobile
-
想玩 Goodboy Galaxy
19天22小时前 · mobile
2024-4-13
-
想玩 百英雄伝
21天13小时前 · web
2024-4-4
-
玩过 Balatro 初期还是挺上头的,但十几个小时后就比较乏味了。小丑牌的随机性比较大,牌组又没太多可构筑空间,各牌型间的平衡性也有待优化。1月1天前 · mobile
2024-4-2
-
在玩 Balatro 1月3天前 · mobile
2024-3-29
-
玩过 BLUE REFLECTION 幻に舞う少女の剣 简陋。除了jk贴贴外,差不多就是最低水准的jrpg,可以和地雷社一较高下了。1月6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