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3
-
在玩 魔法少女消耗戦線 DeadΩAegis 2年3月前 · web
2021-8-16
-
玩过 天ノ少女 全cg通关,总体上比较满意 结局大多数都是开放式结局。 但部分情节明显表现力不足(冬子cg,虚之少女出场的部分角色结局等) 还有就是,女主角缺少戏份(特色?)2年8月前 · mobile
2021-7-25
-
玩过 きまぐれテンプテーション 2年9月前 · web
2021-5-6
-
玩过 カサブランカの蕾 一看这诡异的标题和封面就应该做好心理准备。 顺便一提,大boss把我骗了,我还真的信了(懊恼) 不过还是有一条线是正常的2年12月前 · web
2021-4-24
-
看过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前中期9分,但是后期8分。 前中期的剧情,打斗很精彩。 caster的rule breaker那里可以优化;凛与樱的战斗有点快,转场不够平滑。 不得不说这确实很粉丝向:士郎投影,苍绮的人偶等3年前 · mobile
2020-9-5
-
在看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3年8月前 · mobile
2020-8-3
-
收藏了目录:Guro adventure games 给喜欢グロシーン的你(未完成)3年9月前 · web
2020-6-30
-
想玩 西暦2236年
3年10月前 · mobile
2020-6-22
-
玩过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没全通等于全没通的游戏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5 9.1 (6954)
3年10月前 · web
2020-6-9
-
看过 Chernobyl 给人极大震撼,剧情张弛有力,或许有人会说黑苏联,但我认为这里很客观,毕竟连死亡人数就没统计,还能说什么3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Yes, Minister (Series 3) 每一集都很经典,每一集都很精彩
是,大臣 第三季 Yes, Minister (Series 3)
7话 / 1982-11-11 / Peter Whitmore and Sydney Lotterby / Antony Jay and Jonathan Lynn / Paul Eddington, Nigel Hawthorne and Derek Fowlds
#1 9.4 (595)
3年11月前 · web
2020-6-5
-
在玩 Memories Off 〜それから〜 在一开始就拉满了我的好感度,好久没遇到过这样的女孩子了(游戏现实都是)3年11月前 · web
2020-5-11
-
玩过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明明我没有先入为主,但还是要接受那些先入为主的self的锅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16 8.8 (2887)
3年12月前 · web
2020-5-6
-
玩过 WHITE ALBUM -綴られる冬の想い出- 每天决定行程的系统给人一种恋爱的感觉,但是两条线以后就觉得非常繁琐和无聊,果然人不能花心,隐藏女主(先通关由琦里奈)也很赞3年12月前 · web
2020-4-29
-
在玩 Re:LieF ~親愛なるあなたへ~ 4年前 · web
2020-4-6
-
玩过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10分的剧情,冗余的人物-1,冗余的对话(非现实)-1,感觉作者放飞自我了,但我没有4年1月前 · web
2020-3-17
-
玩过 君と彼女と彼女の恋。 第一部metagame4年1月前 · web
2020-3-16
-
想玩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 部游戏 4年1月前 · web
-
加入了 pixiv 小组 http://www.pixiv.net/ 每日必修4年1月前 · web
2020-3-9
-
在玩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4年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