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目/57h/109%//银河城最核心的还是探索,对于过分强调跳跃和战斗的白宫与万神殿,反而乐趣少了很多//对于个别角色能带来有棱角的叙事//机制的解放,数值的提升,以及玩家自身的进步,带来了一段难忘的体探索验//听说苦痛之路后拾起来试了试,结果3h后反而是因为疏于战斗被送回了长椅。平台跳跃的部分碍于视角,大部分时间都是在探路和试错,再加上保留了主线部分的手动回血,整体节奏较为拖沓,非一流
这种游戏果然要玩掌机
最喜欢的独立游戏之一,从音乐到美术到设定都让人着迷
美术音乐和剧情非常棒,玩下来几乎都非常的有趣,不过到后面就是受苦了,没做到的魂钢112%,四锁五门,福辉手办屋
难是真难,上头也是真上头
当容器有了裂缝,那就是光和梦照进来的地方
手残努力变强。。。平A流好苦啊 // 结局都通了姑且算是玩过 还有jjc3和神居等着我TuT音乐美术世界观地图和敌人设计都非常非常非常好 丝之鸽今年能出吗。。。//剩前辈就可以112%了 前辈你好帅又好狠//112%了!2021年我最快乐的游戏时光都在空洞里 21.6.20
等丝之歌
美术风格好评,回血机制后期过于鸡肋,看起来在丝之歌做出了改进。唯一he要过五门真是恶意满满
很有意思
9.0
站在巨人们的肩膀上,东抄西剽,汇集过去的智慧,扎实地构建了一个“迷人的世界”,天才的手绘美术与简约但塑造成功的战斗,就足够了。空洞骑士是最满足我幻想的游戏:黑暗的英雄,尘封的秘密,衰落的王国,刀尖上舞蹈般的战斗,危机四伏而又宁静平息的地下世界,就是这样
作为游戏来说几乎是完美的
一直很不擅长动作类游戏,从来只玩文字类游戏和日式回合制RPG。今年第一次尝试此类游戏,历时三个月两百小时终于通关。它对我意义非凡,扩大了我玩游戏的范围,今后那些高分热门动作类游戏都将进入我的视野。
手残卡在灵魂大师...
再没有丝之歌我就要死了
入魔了//白宫苦痛之路快疯了
苦痛之路?快乐之路!神居,我的后花园!//毕竟自己是真的2D横板跳跃苦手,jjc3苦痛五门……痛,太痛了!但是相互连通的地图,隐藏在景色中的故事,透过他人话语拼凑这一切的前因后果,让自己依然爱不释手。属于是会非常高兴能够与别人分享、讨论的游戏。
跳 跳 乐
横板中我玩过的游戏中最好玩的
一周目/57h/109%//银河城最核心的还是探索,对于过分强调跳跃和战斗的白宫与万神殿,反而乐趣少了很多//对于个别角色能带来有棱角的叙事//机制的解放,数值的提升,以及玩家自身的进步,带来了一段难忘的体探索验//听说苦痛之路后拾起来试了试,结果3h后反而是因为疏于战斗被送回了长椅。平台跳跃的部分碍于视角,大部分时间都是在探路和试错,再加上保留了主线部分的手动回血,整体节奏较为拖沓,非一流
这种游戏果然要玩掌机
最喜欢的独立游戏之一,从音乐到美术到设定都让人着迷
美术音乐和剧情非常棒,玩下来几乎都非常的有趣,不过到后面就是受苦了,没做到的魂钢112%,四锁五门,福辉手办屋
难是真难,上头也是真上头
当容器有了裂缝,那就是光和梦照进来的地方
手残努力变强。。。平A流好苦啊 // 结局都通了姑且算是玩过 还有jjc3和神居等着我TuT音乐美术世界观地图和敌人设计都非常非常非常好 丝之鸽今年能出吗。。。//剩前辈就可以112%了 前辈你好帅又好狠//112%了!2021年我最快乐的游戏时光都在空洞里 21.6.20
等丝之歌
美术风格好评,回血机制后期过于鸡肋,看起来在丝之歌做出了改进。唯一he要过五门真是恶意满满
很有意思
9.0
站在巨人们的肩膀上,东抄西剽,汇集过去的智慧,扎实地构建了一个“迷人的世界”,天才的手绘美术与简约但塑造成功的战斗,就足够了。空洞骑士是最满足我幻想的游戏:黑暗的英雄,尘封的秘密,衰落的王国,刀尖上舞蹈般的战斗,危机四伏而又宁静平息的地下世界,就是这样
作为游戏来说几乎是完美的
一直很不擅长动作类游戏,从来只玩文字类游戏和日式回合制RPG。今年第一次尝试此类游戏,历时三个月两百小时终于通关。它对我意义非凡,扩大了我玩游戏的范围,今后那些高分热门动作类游戏都将进入我的视野。
手残卡在灵魂大师...
再没有丝之歌我就要死了
入魔了//白宫苦痛之路快疯了
苦痛之路?快乐之路!神居,我的后花园!//毕竟自己是真的2D横板跳跃苦手,jjc3苦痛五门……痛,太痛了!但是相互连通的地图,隐藏在景色中的故事,透过他人话语拼凑这一切的前因后果,让自己依然爱不释手。属于是会非常高兴能够与别人分享、讨论的游戏。
跳 跳 乐
横板中我玩过的游戏中最好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