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eyes -罪与罚与赎的少女- 11eyes -罪と罰と贖いの少女-
日本 2008年4月25日(PC)、日本 2009年4月2日(Xbox 360)、日本 2010年1月28日(PSP)等 / PC(Windows2000/XP/Vista)、PSP、Xbox 360等 / 侵蚀世界学园伝绮AVG / Lass(PC)、5pb(Xbox 360、PSP、PC CrossOver(光谱资讯代理)、iOS)
2013-2-19
美鈴は俺の嫁! -
3days ~在逝去时间的另一端~ 3days ~満ちてゆく刻の彼方で~
2004-06-25 / PC / 無限軌道オカルティックサスペンスAVG / Lass
2014-7-24 / 标签: Lass galgame 2004 猎奇 R18
凭着感觉走死了二十多次一度想弃,还是由着对loop题材的喜爱坚持了下来。前期悬疑解密的带入感还是挺强的,一进真实之门就变中二味了,颇有故弄玄虚的嫌疑,结局走向也有点牵强,虽说整体上就透着不成熟,其实很多细节都能看出lass的心眼。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16-11-27 / 标签: 5pb. AVG PSV 2015
吹得比C;H厉害,结果还是期望越高失望越大。与西条相反,宫代丝毫让我感受不到共鸣,所以相应的体验也就不到位。梅原英司和林直孝比起来还是差了几条街,除了第一章悬疑猎奇氛围稍微带得不错,后面基本废话连篇。说打通全线才能体会到精髓的,可支线写得更差啊。把笔墨着重放在亲情上反而惹得我讨厌来栖。シンギュラリティ太好听,尤其恋をして キスをして这句太戳泪点,多希望世莉架能像一个普通的女孩子一样体验普通的恋爱啊 -
混沌头 CHAOS;HEAD
2008年4月25日(PC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妄想科学ADV
2016-7-16 / 标签: Nitro+ 5pb galgame 2008 猎奇
+2,冲着西条拓巳加。(28h)玩C;C前还是来把这作补一下,之前只看过动画,唯一的印象就是"什么鬼chaos地一逼",不过好在太久远剧情都忘完了可以让我重新来体验游戏。前期悬疑部分真的非常优秀,加上我和男主同步率太高,很容易就被带入到紧张的氛围中去了,基本上一口气打完不觉得无聊。嘛毕竟科学妄想第一作,不成熟的地方太多,最后一章和前面的落差不知咋的让我想到了3days。以后有空把NOAH也补了吧 -
心跳文学部! Doki Doki Literature Club!
2017年9月22日 / PC、Linux、Mac OS / ADV、Psychological Horror
2017-12-31 / 标签: meta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3-2-19 / 标签: KID meta 2002 galgame 打越鋼太郎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3-7-15
-
FLOWERS 夏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été -
2015-04-17 / PC、PSP、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16-12-31 / 标签: InnocentGrey 百合 PC 2015 洲崎绫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13-7-15 / 标签: Nitro+ 5pb
45h打通。从助手线最后车站告别开始就一直哭到TE最后,助手加成太多了,况且还是我喜欢的轮回系。不过CG比立绘也丑太多了吧。氛围塑造比较差,所以代入感就不怎么强,也没带来什么颠覆性的冲击,要拿来和E17比什么的还是算了吧。支线还废话比较多而且拉低水平。特别是琉华线,我说真不是在黑这个角色的吗?TE难度太大所以最终只有看攻略这点大大降低了游戏性,反而本末倒置了吧。 -
方根书简 √LETTER
2016年6月16日 / PC、PS4、PS Vita / ミステリー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6-8-11 / 标签: PSV 2016 AVG 皆口裕子
11h白金。岛根书简,推理部分是低幼儿水平。毫无诚意的辣鸡系统,大惊小怪的演出,以及打到想吐的第八章。旅游宣传满分,故事负分,浪费这么好的人设声优
玩过的标签
- 12AVG
- 10galgame
- 7PSP
- 6PC
- 52012
- 5Nitro+
- 5Capcom
- 45pb
- 4猎奇
- 4PSV
- 3meta
- 3MUG
- 3GBA
- 3PS4
- 3iM@S
- 2R18
- 2ELF
- 22008
- 22010
- 22015
- 2NDS
- 2ATLUS
- 22016
- 2RPG
- 1Spike
- 1SCA-自
- 12001
- 1下仓バイオ
- 12004
- 1皆口裕子
- 1âge
- 1PS5
- 12017
- 1香草社
- 12014
- 12013
- 1洲崎绫
- 1ADV
- 1国产
- 1Lass
- 1萝卜
- 1泣きゲー
- 1打越鋼太郎
- 1InnocentGrey
- 1KID
- 1独立游戏
- 1NTR
- 1田中ロミオ
- 1恐怖
- 1SquareEnix
- 15pb.
- 12011
- 1JRPG
- 1百合
- 12002
- 1ケロQ
- 1SP-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