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 英雄伝説VI 空の軌跡
2004年6月24日 / PC、PS3、PSP等 / RPG
2015-6-25 / 标签: falcom 空之轨迹 RPG
开启系列之作,也是系列巅峰之作。可惜作为剧本的近藤此后飞黄腾达,之后的作品质量日渐下滑。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15-12-5 / 标签: GIGA 戯画 galgame BALDRSKY 萝卜
停!不!下!来!通关之后除了MUV再没有一部能够让我玩通全线的GAL...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18-2-27 / 标签: falcom 伊苏 PS4 JRPG
8以上,9未满,偏心给9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15-6-25 / 标签: galgame muv-luv 经典
以现在的眼光来看,不少情节会显得有些老套,不过进入正篇后紧凑的剧情发展和少数的科幻萝卜设定仍然非常值得一玩。不少战斗场面也描写的相当让人热血沸腾,比较可惜的是感觉最终一战的设定太过仓促,明明有不少可以深挖的地方。总的来说作为厨子空间前几的GAL,绝对是一部不容错过的作品 -
神之天平 ~活着的证明~ Revision ASTLIBRA ~生きた証~ Revision
2022年10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3-5-8 / 标签: ARPG 独立游戏 JRPG PC 横版 2022年
朴实无华的好玩,适合JRPG爱好者;抛开新章,8.7 -
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 Uncharted 4: A Thief's End
2016-05-10 / PS4、PS5、PC / AAVG
2020-8-23 / 标签: 神秘海域 PS4 顽皮狗
emmm其实是8以上9未满,但是考虑到作为一个系列作的完美收官,算是BONUS吧。本作在保留了系列的一贯有点并进一步完善之后,虽然 并非完美,但在线性攀爬冒险类几乎已可算是巅峰造极。而且本作相比之前最具突破性的一点我觉得是“松弛有度,动静结合”,除了火爆的好莱坞式大场面,间歇式地文戏内容让游戏变得更加饱满,角色也显得更加立体和生动,主角不同时期与兄弟,妻子等人在日常中的互动让一切都显得更加“真实” -
女仆咖啡帕露菲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2005-03-25、2005-12-22(Re-order)、2007-06-29(Standard Edition) / PC、PS2、PSV / AVG/ADV / 戯画
2016-2-26 / 标签: 丸戸史明 戏画 galgame 帕露菲 GIGA
丸户的日常描写确实是一绝,当初本来是冲着姐姐来玩的,最后发现每条线都处理的相当不错,隐藏的里伽子线感人而温暖,个人认为是丸户最好的一作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15-6-25 / 标签: galgame 戯画 BALDR
综合来说目前心中最佳的GAL,剧情和GAL系统完美结合诠释了每一条线。有燃点有泣点,有战斗有悬疑,有学院有非日常,节奏切换的恰到好处。遗憾的是空线作为真女主的戏份太过单薄 -
英雄传说:空之轨迹SC 英雄伝説 空の軌跡SC
2006年3月9日 / PC、PS3、PSP等 / RPG
2015-6-25 / 标签: falcom 空之轨迹 RPG
历经艰难险阻终成眷属的二人,这是属于2人的恋爱物语。当片尾曲响起的时候,一切言语都化为感动和祝福。有这系列最佳的感情描写,和逐渐展现在眼前的宏大世界观,这是一段结束也是一个开始 -
媚肉之香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2008-03-28 / PC / AVG
2016-1-13 / 标签: ELF galgame 市川小紗 土天冥海
当初当纯H游戏来玩的我实在TO NAIVE了.... 画皮画虎难画骨,知人知面不知心...... -
ToHeart2 XRATED
2005年12月9日 / PC / LVNS / Leaf东京·大阪开发室
2016-2-26 / 标签: leaf ToHeart2 galgame 甘露樹
估计是最后一部全线通掉的且都觉得有趣的纯日常校园类GAL,单纯而美好 -
夺complete~人妻、全部出卖 奪COMPLETE ~人の妻(おんな)、全部売ります~
2016年11月25日 / 人妻寝取りADV
2016-12-14 / 标签: galgame PC 高尾登山 智弘カイ 拔作 奪COMPLETE
即使仍然有某些刻意恶堕套路的BE,但就其他绝大部分来说,仍然是最好的NTR游戏。几乎没有那种刻意侮辱女性智商的桥段和描写,使得角色的真实性大大提高。不过对于纯粹想看女性性上瘾的绿帽爱好者来说可能并不适合 -
银河天使:月夜情人 ギャラクシーエンジェル Moonlit Lovers
2003年8月22日(Windows) / Windows98以上 PS2 / SLG+AVG
2016-2-15 / 标签: GAL 银河天使 PC
当初刚接触GAL的时候玩过,飞行战机挺帅的 -
神秘海域3:德雷克的诡计 Uncharted 3: Drake's Deception
2011年11月02日 / PS3 / 动作类
2016-8-28 / 标签: PS3 神秘海域 顽皮狗 SCE
如游戏里说的“小处成就大事”一样,游戏流程的中的每一个细节都经过了精雕细琢,每一个场景每一个镜头都能感觉到这种充满了人性化的体贴感在游戏中无处不在。而且画面好的游戏有不少,但是美术做到这种地步的也只在顽皮狗这里见过,优秀的色彩搭配和光影布置几乎随便一个画面就是一张油画,让我时不时停留驻足。这是一部真正的电影般的游戏。不过剧情实在是有些无力吐槽,几乎雷打不动的与另一个颇有渊源的 坏人势力争夺同一个宝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6-2-27 / 标签: Type-Moon Fate 奈須きのこ galgame PC
型月社巅峰和成神之作,光是人设和背景设定就赢了一半的作品。关公战秦琼+性转简直让人把持不住,从此世间又多了一个军刀厨。仅有3线,使得每条线有足够的空间来塑造角色和展开剧情,缺憾是每条线之间矛盾不少 -
starless
2011-05-27 / PC / 21st Century nymphomaniacs ADV
2016-2-25 / 标签: galgame PC 拔作 聖少女 Empress
同时负责脚本和原画的STARLESS看来就是巅峰了,极其丰富的PLAY和厚实的剧本长度,每一个角色的设计都物尽其用,唯一的缺憾是没有麻理絵线 -
怪物猎人:世界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
2018年1月26日(PS4/Xbox One) / Xbox One、PS4、PC / ACT(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 / CAPCOM
2018-8-6 / 标签: PS4 Capcom 怪物猎人 ACT 2018 日系
游戏很不错,营销方式不敢恭维 -
智代After ~It's a Wonderful Life~ 智代アフター 〜It’s a Wonderful Life〜
2005-11-25(PC) / PC、PS2、PSP / AVG
2016-2-25 / 标签: key 智代 galgame PC
前期大段无聊的H戏真是够了!后面的展开略意外,为智代的守候感动。菜单的音乐不错。 最后强行为了智代加1分印象分 -
传颂之物 うたわれるもの
2002月4月26日 / PC(CD / DVD-ROM)、PS2、PSP / ADV+SLG / Leaf
2016-2-27 / 标签: leaf 传颂之物 galgame SLG Aquaplus
将近尾声才揭开的谜底,甚至能颠覆整个世界观设定,硬生生的将奇幻变成科幻,这个设计确实令人眼前一亮,结局的煽情描写也足够感人。作为GAL,在战斗系统上也下了不少功夫,平添不少乐趣。 -
战国兰斯 戦国ランス
2006年12月15日 / PC / 地域占领型SLG
2015-6-25 / 标签: alicesoft 战兰 galgame SLG
杀时间利器,满足了男人的征服欲和占有欲,所有的妹子都是我的!!!游戏性极其丰富,角色和事件众多。可惜没有语音实在残念。另外男主实在太鬼畜难以接受。 -
无限炼奸 ~不死舞姬的凌辱轮舞曲~ 無限煉姦~恥辱にまみれし不死姫の輪舞~
2011-11-25 / PC / AVG
2016-1-19 / 标签: 和泉万夜 galgame 拔作 Liquid 纯爱 2011
只看过G吧的直播贴算玩过吗?没时间自己再推一遍了,不过光看别人的介绍都能被感动,果然是一个不错的作品吧 -
奥丁领域 里普特拉西尔 ODIN SPHERE LEIFTHRASIR
2016年1月14日(日版) / PS4、PS3、PS Vita / 2DアクションRPG
2017-7-3 / 标签: PS4 PSV ATLUS 香草社
果然只有2D游戏的画面永不过时...改良之后的操作手感,游戏系统都相当优秀,难度设置和收集系统也很合适。多线并行的剧情让重复的地图也变得不那么乏味,然而技能方面太多鸡肋,而且各角色间的平衡性略有不足,不过瑕不掩瑜,之前玩龙之皇冠和胧村正之时总感觉有些不足的地方都在这里得到了不足,相当不错的游戏 -
英雄传说:碧之轨迹 英雄伝説 碧の軌跡
2011年9月29日 / PSP、PC、PS4 / RPG
2015-6-25 / 标签: falcom 轨迹系列 RPG 碧之轨迹
人物塑造不如空轨,不过剧情方面仍然精彩纷呈,值得称赞,“打破壁障”的主旨也让人动容,使我想起来“现実という名の怪物と戦う者たち”这首歌名,比较诟病的就是最后的嘴炮实在是一大污点。
玩过的标签
- 41PC
- 41galgame
- 14roguelike
- 13PS4
- 11ACT
- 9NTR
- 8拔作
- 8RPG
- 8独立游戏
- 8ELF
- 8土天冥海
- 7falcom
- 6国产
- 6PS3
- 4ARPG
- 4SLG
- 4leaf
- 3JRPG
- 3GIGA
- 3聖少女
- 3STEAM
- 3戯画
- 3横版
- 3战神
- 2FPS
- 2卑影ムラサキ
- 2同人格斗
- 2顽皮狗
- 2VB系列
- 2神秘海域
- 2AUGUST
- 2ωstar
- 2和泉万夜
- 2Aquaplus
- 2美少女万华镜
- 2丸戸史明
- 2CLOCKUP
- 2muv-luv
- 25pb
- 2轨迹系列
- 2ToHeart2
- 2Empress
- 2空之轨迹
- 2Fate
- 22018
- 2BALDR
- 2SCE
- 1PSV
- 1雨中冒险
- 1模拟养成
- 1人参中第一个网游
- 1沙盒
- 1NaughtyDog
- 1俯视射击
- 1碧之轨迹
- 1暴雨
- 1生存
- 12022年
- 12003
- 1肉鸽
- 1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 1机甲
- 1银河天使
- 1经营模拟
- 1合金装备
- 1CIRCUS
- 1SQAURE_ENIX
- 1西山居
- 1跑酷
- 1Dual_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