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雄传说:空之轨迹 the 3rd 英雄伝説 空の軌跡 the 3rd
2007年6月28日 / PC、PS3、PSP等 / RPG
2014-7-16 / 标签: PC falcom 空之轨迹 英雄传说 RPG 桑島法子 斎賀みつき 緑川光
bug理prpr -
风之旅人 Journey
2012年3月13日 / iOS、PC、PS3等 / 冒险
2016-10-14 / 标签: 陈星汉 PS4
这个游戏真的得自己联机去体会才行。完整地玩了三遍,每遍都有不同的体验。第一遍开头遇到了个能带我的,但两关就消失了,最后一个人游过海底爬过雪山那心里真是寂寞无助。第二遍后面碰到一个亲切地白袍老司机,一直非常照顾我,雪山关也护着我,我冥想的时候也默契地坐下来跟我一起,我们共鸣出节奏像唱歌一般,还在山顶上画爱心感谢。游戏里不能说话,可以遇到全世界的旅人,只在这里遇见你,正所谓一期一会吧。 -
美少女梦工厂4 プリンセスメーカー4
2005年09月16日 / DS、PS2、PSP等 / 模拟养成
2014-7-16 / 标签: PC 天广直人 GAINAX 养成 水樹奈々高橋広樹 釘宮理恵
好玩!玩了三遍每遍都全CG全结局,最喜欢魔嫁吉普嫁和两手花的魔王!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1-2 / 标签: PS4 Vanillaware 石川界人 下野紘 小清水亜美 田村睦心
香草社果然还是香草社,好的意味和坏的意味都有。美工真的没话说,2D大片毫无违和每一幕都是艺术品。多线推进层层相扣让人停不下来,知道某真相之后的进行缺了点惊喜和意外,要是有个整合梳理的短片就完美了。后日谈太俗了,还是这个异性恋公司贯来作风,所有人都要强行配对不知含蓄为何物,仔细回想人物塑造也不怎么丰满。不过昭和基佬和女装大佬真可爱加一分吧。 -
奥丁领域 里普特拉西尔 ODIN SPHERE LEIFTHRASIR
2016年1月14日(日版) / PS4、PS3、PS Vita / 2DアクションRPG
2016-4-24 / 标签: PS4 Vanillaware ACT 千葉進歩
奖杯良心,对手残很温柔,不用特别刷就能流程白金。场景和道具(特别是料理!)都美得不行,简直艺术品。角色线打完的时候还觉得关卡重复太多,终焉打完感觉整个作品都升华到了史诗级,五个角色和感情线都很喜欢,真是个难得的异性恋作品(笑) -
狂战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ベルセリア
2016-08-18 / PC、PS4、PS3 / RPG
2016-12-11 / 标签: 传说系列 PS4 BNEI ARPG 小清水亜美 森川智之
骨科游戏,姐弟传说。一周目白金,没有难度杯还这么刷真没大意思orz跟z的联系超过我想象的紧密,把前作的坑基本都给填上了,z里出现的每个地方、有头有脸的角色、部分支线和对话内容都有或多或少的提及。完成度也很高,所以整个过程玩得还是很开心的,支线和小游戏的丰富让我想到tov。角色塑造比toz好多了,战斗也是继gf之后的爽快,不过武器系统个人还是更喜欢z的。 -
SWEET CLOWN ~午前三時のオカシな道化師~
2021-07-22(Nintendo Switch)、2015-07-16(PSV) / Nintendo Switch、PSV / 恋愛ダークファンタジー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8-2-15 / 标签: 乙女向 TAKUYO PSV AVG 内田雄馬 小林裕介 豊永利行
跑完好久都没缓过劲,白鸟的的密原和久濑线都挺喜欢,特别密原有爽到我。关口的日之世线水准很影响整体游戏体验建议失忆。井上的古桥和真相线把游戏拔高了两个档次,特别真相线毒力之强,越回味越细思恐极orz 深爱和歪爱ed各有千秋,音乐质量不俗气氛烘托一流,oped动画良心,女主人格很值得推敲。如果说呕吐妹是大厂流水线产品那拓洋就是低产手工艺品,虽然有瑕疵但够独特,挑人但对上了绝对直击心灵。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5-11-29 / 标签: Type-Moon 奈須きのこ galgame PSV 杉山紀彰
全文本看完白金,hf最后高潮太精彩了,期待剧场版 -
九号房 Room No.9
2016-09-30 / PC / ADV
2019-8-4 / 标签: BL PC Parade R18 刺草ネトル
玩过最满意的调教向(?)游戏!实用度10000%又有深度,心理活动和细节描写很赞,虽然实际能选择的地方比较少但几条主线都各有千秋让人唏嘘,最喜欢挚友结局,妥妥的友情游戏。系统过于人性声优超级卖力cg超绝细致,除了短点没什么不满。更重要的是在这种bl游戏稀少但又流行肌肉大胸雌受的年代看到这种眼镜精英美人受(直男)真是太感动了,冲这点我都想给满分。 -
火焰之纹章 苍炎的轨迹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蒼炎の軌跡
2005年4月20日 / NGC / ロールプレイング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 インテリジェントシステムズ
2016-9-16 / 标签: FE NGC SRPG
屠夫吊炸天,军师prpr(珍惜苍炎的他们x -
大正×对称爱丽丝 all in one 大正×対称アリス all in one
2016年6月2日(PSV)、2019年4月18日(Switch) / PSV、Nintendo Switch / 夢見るおとぎ話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7-29 / 标签: PSV 乙女向 藤文 AVG 松岡禎丞 江口拓也 増田俊樹
挺对电波的,尤其是女主让整部作品都很有趣,当然她真的很挑人。比起说是剧情好不如说是构成思路比较新鲜并且角色有个性。感觉ep2的两位完成度比较高,格雷特真的给弟控天大的惊喜冲他都值票价加2分。真相塑造了一个令人心疼的魔法使但却对毒舌爱丽丝极度不友好,但这个已经是世界观构成上的根本问题了,看玩家更注重完整性还是角色待遇了,个人觉得有点可惜但还算能接受吧,这里减1分。 -
初音未来 -歌姬计划- 2nd 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 2nd
2010-07-29 / PSP / MUG / 世嘉
2014-7-17 / 标签: PSP ProjectDiva 初音ミク SEGA MUG
-
哀歌-虚无的彼方- Lamento -BEYOND THE VOID-
2007-04-27 / PC / BL AVG
2014-7-16 / 标签: PC BL R18 Nitro+CHiRAL 倉花千夏 淵井鏑 森川智之 羽多野渉
画面音乐满分,风格清新得不像N+C。前期的铺垫过于冗长,攻略角色只有三人剧情还一本道有些偷懒嫌疑。不过整体素质高,世界观很有魅力。 -
心跳回忆4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4
2009-12-03(木曜日/星期四) / PSP / AVG - Adventage Game(文字冒險遊戲) / KONAMI Computer Entertainment Tokyo, Inc.
2014-7-16 / 标签: PSP 心跳回忆 Konami galgame 福圓美里 中村悠一
细腻度比起女生版和LP要差,不过还是心跳老味道,有很多向初代致敬的地方。都子俺嫁!顺便说肉村那个基佬和他姐也特别可爱 -
伊苏IX -怪人之夜- イースIX -Monstrum NOX-
2019年9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0-4-28 / 标签: falcom PS4 RPG 梶裕貴 石川界人 下野紘
乍看不如8亮眼但9的游戏性和角色塑造我都觉得比8要强。主角队没有一个人打酱油而且都很可爱&好用,这作的阿豆颜值高又有人情味,跟苍鹰真的可爱w异能系统增添了很多探索乐趣也丰富了战斗,收集提示也很人性化,个人感觉是本作最成功的地方。缺点也不少,色调灰暗主要舞台困在城里,没什么过耳不忘的音乐,人物表情很漂亮但非战斗动作模组不堪入目简直脚做的,要是能有轨迹水准我都满意了。期待法老控的ys新作(已白金 -
近月少女的礼仪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2012年10月26日 (PC) / PC、PSV / 恋愛ADV / Navel
2018-9-4 / 标签: Navel galgame 鈴平ひろ 西又葵 伪娘 PSV
psv版追加了不少有趣的剧情,露娜和游星的丰满和有趣程度远远超过大多同类游戏。朝日娘真是太可爱了,你不会觉得他娘也不会觉得他爷们,他就是天使。衣远哥哥华丽的一天超绝爆笑。剧本本身算是中等偏上吧,服装设计这个主题很新颖却不是吸引人的重点。画面上葵妈的角色远不及铃平广的好看,没想到连剧本也是天差地别,尤希尔还能跑跑葵妈的两个就算了…… -
IDOLiSH7-偶像星愿- 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2015年8月20日 / iOS、Android / 音楽・AVG リズムアクションゲーム
2020-6-29 / 标签: 手游 BANDAI 都志見文太 増田俊樹 KENN 斉藤壮馬 立花慎之介
从来不被玩家喷的神仙运营,超越一般avg的高质量超大容量的剧情,不肝又不课的活动形式,除了良心和喜欢说不出别的。嘛虽然早期的卡面有黑历史音游部分做得也比较一般但总体非常良心了,把目前的四部剧情都看完了歌也全都fc了暂时标注为玩过。 -
安琪莉可Luminarise アンジェリーク ルミナライズ
2021年5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Nintendo Switch™ Lite / 女性向け恋愛シミュレーションゲーム
2021-6-26 / 标签: NS KOEI 乙女向 大塚剛央
除了很麻烦的一些事件外都刷得差不多了封盘。暗荣这次还是很良心的,虽然游戏模式没有大革新但软硬件都进步很多,随机要素非常丰富,反复刷也总是有新东西,同个选项同个事件根据状态倾向次数不同也会有差分,建议多多尝试。这次的社畜主人公很有趣,攻略角色也比以前更丰满了,尤其是有三个年下满足弟控,我可以期待下次红玉整个真弟弟吗(bgm38) -
真·三国无双4 真・三國無双4
2005年02月24日 / PS2、Xbox / ACT
2014-7-21 / 标签: KOEI ACT 无双 割草 野島健児
割草启蒙,到现在还是最爱四代人设和操作,这代的孙家真是美好 -
AIR
2000年9月8日(PC) / PC、DC、PS2等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泣きゲー
2014-7-16 / 标签: PC key 麻枝准 涼元悠一 galgame PSV 川上とも子 神奈延年
dream篇太无聊…… -
虔诚之花的晚钟 ピオフィオーレの晩鐘
2018年8月30日 / PSV、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0-3-12 / 标签: PSV AVG 乙女向 オトメイト 石川界人 岡本信彦 木村良平 豊永利行 森久保祥太郎
剧情没太多亮点且女主设定过于玛丽苏,但作为一个chara game却是优秀的,而且美到窒息的cg非常加分。每个角色在不同线都有不同的活跃,我一周跑dante的时候还觉得白开水,结果在别人的线里越来越喜欢石川界人绝赞❤️客观杨的路线最好,稀烂的nicola线其实我玩得很开心……我喜欢喜欢dante的nicola(bgm38)其他几条线真的翻白眼,不过要提下orlok线除了牛头人be的dante特好… -
New爱相随+ NEWラブプラス+
2014-03-27 / 3DS 3DSLL / LVG
2016-8-15 / 标签: 3DS galgame Konami
感谢凛凛,将近一年的时间每天开机每周约会,对着攻略本把想尝试的基本都试了,实在没时间了只好暂时分手ry双马尾侧马尾绿凛凛真的特别特别好,希望更多人疼爱她゚(゚´Д`゚)゚ PS.内田p离开可乐妹的现在这个系列估计也不会再有能玩的新作了,作为心跳和lp多年粉真的挺难过orz(而且妄想多年的女生版lp也更不可能有了xxx -
下天の華 with 夢灯り 愛蔵版
2016-09-08 / PSV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7-17 / 标签: PSV KOEI 乙女向 松風雅也 野島健児 森久保祥太郎
曾经打过psp的两条线,这次认真把本篇fd全通白金了,竟然比当年感觉还要惊喜……比起暗荣别的作品来说稍微有点大人味,这些年被各路妖魔鬼怪圣母白莲洗礼后觉得ほたる过于可爱。vita版追加的罪之华结局太有病了,虽然很扯但真的太爽了!个人虽然喜欢信长和光秀但外表和cv双重不感冒的秀吉不论本篇fd真的特别好啊……
玩过的标签
- 47乙女向
- 44PSV
- 32PC
- 27AVG
- 26PSP
- 22galgame
- 18PS4
- 17R18
- 16BL
- 14KOEI
- 14PS3
- 14RPG
- 13立花慎之介
- 13オトメイト
- 13falcom
- 12緑川光
- 10野島健児
- 8ACT
- 8MUG
- 8Capcom
- 7石川界人
- 6Konami
- 6小西克幸
- 63DS
- 6斎賀みつき
- 6英雄传说
- 5鳥海浩輔
- 5SEGA
- 5谷山紀章
- 5Neoromance
- 5石田彰
- 5日野聡
- 5初音ミク
- 5木村良平
- 4割草
- 4Spray
- 4NS
- 4内山昂輝
- 4杉山紀彰
- 4下野紘
- 4小清水亜美
- 4増田俊樹
- 4森川智之
- 4遊佐浩二
- 4key
- 3中原麻衣
- 3d3p
- 3福山潤
- 3水島大宙
- 3淵井鏑
- 3倉花千夏
- 3KID
- 3手游
- 3豊永利行
- 3森久保祥太郎
- 3ProjectDiva
- 3Vanillaware
- 3无双
- 3Nitro+CHiRAL
- 3三木眞一郎
- 3羽多野渉
- 2ARPG
- 2皆川純子
- 2KENN
- 2宮野真守
- 2桑島法子
- 2NBGI
- 2SRPG
- 2千葉進歩
- 2子安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