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后生还者:别走 The Last of Us: Left Behind
2014年2月14日 / PS3、PS4
2020-6-27 / 标签: PS4 顽皮狗 最后生还者 NaughtyDog DLC
回忆和现在交叉叙事,视频通关,自己玩的时候感觉有点难,循声者判定很容易触发,莽过去的,DLC里第一次知道可以触发敌人和感染者互殴,很赞 -
瘟疫传说:无罪 A Plague Tale: Innocence
2019年5月14日 / Xbox One、PS4、PC / AAVG
2019-12-31 / 标签: PC AVG 瘟疫传说 STEAM 法国
9102年的叙述游戏,没面部捕捉,人物个个面瘫太硬伤了。对话剧本和npc对游戏的推动上还可以提升。熊孩子给爷死。前半段躲着老鼠躲着敌人走有点无聊,后半段的展开有意思,结局中规中矩也算圆满 -
恋愛、借りちゃいました
2019年7月26日 / PC / 恋愛レンタルADV
2019-11-17 / 标签: galgame Asa ASa_Project 2019 PC ADV
太可爱了8 剧情和两个女主的演出感觉遇到了初恋 -
控制 Control
2019年8月27日 / PC、PS4、Xbox One / AAVG
2019-10-30 / 标签: PS4 2019 Remedy TPS AVG
打怪简直吃屎,野怪又多又难,存档点极少,不自带血瓶/呼吸回血,只有打怪掉血瓶。美术好看,量子破碎一脉相承,大量运用大理石/混凝土的oldest house,内部邮件用管道。但是人物建模比量子破碎丑太多。 -
黑相集:棉兰号 The Dark Pictures Anthology: Man of Medan
2019年8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5等 / Horror
2019-9-6 / 标签: AVG PC RPG 万代南梦宫
制作挺好的,表情丰富,选择支非常多。缺点不能手动save&load大法,重打选择支比较繁琐,初始版本有比较多bug。剧情有点短,没过瘾,还以为管理员后期会黑 -
使命召唤:无限战争 Call of Duty: Infinite Warfare
2016-11-04 / Xbox One、PS4、PC / FPS
2019-7-1 / 标签: FPS PC Actvision PS4 使命召唤 COD 突突
男主做决定太莽了,完全没有一点自己的地球最后的力量的自觉。之前要救每一个人后来又要部下送死(胡狼撞aa)。炸炮台那里也是迷,合着炸弹都装好了你们都不知道?按下炸弹开关还要囚犯本人来按?最迷的还是un这么nb的防空炮居然只有日内瓦有这三门?合着un这么穷的吗。 各种行星风景还蛮好看的,但是cod引擎是真该换了,画面从mw开始就这样没有显著提升。期待今年光追吧 -
恶灵附身2 The Evil Within II
2017年10月13日 / Xbox One、PS4、PC / Survival horror
2019-6-11 / 标签: PS4 恶灵附身 TangoGameworks PC STEAM 2017 Bethesda ACT
护士....护士....护士小姐姐!!!结局居然挺凄美的,我以为会玩盗梦空间b38 -
古墓丽影:暗影 Shadow Of The Tomb Raider
2018年9月14日 / Xbox One、PS4、PC等 / ACT
2019-5-23 / 标签: ACT SquareEnix 古墓丽影 PS4 PC STEAM 2018 TPS
劳拉·克罗夫特 终结者。 主线蛮短的,画面很好,唯三的光追游戏 -
飞向月球 Deliver Us The Moon
2018年9月28日 / PC、Xbox One、PS4 / 动作, 冒险, 独立
2019-5-14 / 标签: PC 独立游戏 科幻
unreal引擎,画面不错,剧情徐徐道来,从录音和全息echo中还原事件的经过,少见的月球风景和月球电梯。整体流程比较短,解密比较简单(我并不讨厌简单的解密)。期待tombaugh dlc补完剧情 -
皇牌空战7:未知天空 ACE COMBAT 7 SKIES UNKNOWN
2019年1月17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STG
2019-5-12 / 标签: 皇牌空战 2019 PC 日本 Namco.Bandai
空战本身和以前的游戏没有多少区别,剧情挺好,公主真的很可爱prpr,但是只活在cg里。日本人还真喜欢宇宙电梯这种浪漫的东西。话说如果最后无人机没有被打败,反而是从此天空被无人机统治,人类失去飞行的权力,宇宙电梯成为传说中的部分....感觉就是另一个故事了(我在pc上准备了vr和遥感结果两个都不支持差评,想体验psvr啊) -
428 ~被封锁的涩谷~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2008年12月4日 / PS4、PC、Wii等 / Sound Novel
2019-5-3 / 标签: PSP 428 AVG 被封锁的涩谷 ADV 满分
剧情写得极好,但游戏的jump系统就tm一个鸡肋,和一个没做完的半开放世界一样,多线展开还是按导演剪辑好的顺序看好。有几次甚至让我以为出bug剧情jump死锁了…… -
地铁:离乡 Metro Exodus
2019年2月15日 / PC、PS4、Xbox One等 / FPS / 4A Games
2019-4-8 / 标签: FPS PC 不想玩了 2018 普通游戏 2019
在新西伯利亚的地铁里划船的时候把我恶心到了,,,想起战神里一样是划船,还是在九界最美的地方。没带够过滤器就会卡关,不能传送回安全屋,寻路系统xjb指,根本找不到路,费尽心思让你单走,一个队友不给,男主还是哑巴。剧情还行,废土世界也还不错,看多了就腻了,不如多加点战争爆发时候的剧情。 -
荒野大镖客:救赎2 Red Dead Redemption 2
2018年10月26日 / PS4、Xbox One、PC等 / AAVG
2019-3-12 / 标签: PS4 Rockstar 荒野大镖客 西部 2018 单机 开放世界
slim机能已经不是很行了……开火车赶羊群打猎钓鱼划船烤肉换装买买买我已经忘了这是个什么游戏了/2019-3-12 看完了亚瑟的结局,五味杂陈,虽然对于一个Out Law,有这样的结局不出意料,亚瑟最后也一直在寻找自己的救赎,我觉得他找到了吧。但是我还是感觉这个结局喂shi,上一个有这种感觉的可能还是终末的时候在干什么吧。可惜看老达奇看错了人,恐怕达奇经过那些之后自己也变了。还差尾声,听了机核的分 -
黑手党2 Mafia II
2010年8月24日 / PS4、Xbox One、PS3等 / 冒险
2019-2-12 / 标签: 黑手党2 PC TPS 兄弟义气 剧情 黑手党 ACT
伪开放世界,剧情比较有意思,时间设定在一战后,觉得比二代越战后那个年代要有意思太多,禁酒令,芝加哥打字机,家族…那个年代才是mafia的时代 -
无主之地 Borderlands
2009-10-20 / PC、XBOX 360、PS3等 / FPS, RPG
2019-2-12 / 标签: FPS RPG PC 2K Gearbox 动画渲染 荒芜
-
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 Uncharted 4: A Thief's End
2016-05-10 / PS4、PS5、PC / AAVG
2018-12-26 / 标签: PS4 顽皮狗 神秘海域 ACT 2016 最终曲 索尼大法好 爬墙
玩了一个小时摔死不下五十次,这游戏根本没有引路系统,战斗手感也就一般般,也就剧情还算可以看了,为什么评分这么高 (通关之后追加) 解密基本没有提示,爬墙没有引路,刚上手很容易摔死,但是玩了一会只有其实解密还是爬墙都是套路,没什么变化。风景好评,最后happy ending好评。 -
战神 God of War
2018年4月20日 / PS4、PC / ACT
2018-12-20 / 标签: PS4 ACT 战神 2018 繁体中文版 独占
恭喜战神喜提TGA年度游戏,带儿子的剧情很有代入感,感觉像是看着儿子成长,而且旅途中也一直有一个同伴(和食人大舅带来的感觉差不多?)。初次玩战神,战斗很爽,可能和我选的最简单难度有关系?。制作也是精细无比,对世界的刻画让我想到了ff15。不过北欧神话九个世界只能去三个,有点可惜。 -
最终幻想15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V
2016年11月29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二開発事業本部
2017-12-24 / 标签: PS4 最终幻想 牛郎俱樂部 SQAURE_ENIX RPG SquareEnix 有生之年
看不懂,原来半开放世界的意思是前半段是开放世界后半段不是吗www。人物真的做的很细致,妹妹真是太可爱了prprprpr,果然日常捏脸就是好。剧情感觉逻辑硬伤一堆,emmmmm,最后也没看懂那个大臣算是什么。打斗真的非常无聊,cg我觉得还行,干脆想王者之剑那样从头放cg到尾可能看的还更开心点233。总之第一次接触传闻中的最终幻想系列,就这样啊。 -
战地1 Battlefield 1
2016-10-21 / PC、Xbox One、PS4 / FPS
2017-11-23 / 标签: FPS PS4 战地 BF 2016 PC EA Battlefield1
多线展开的剧情比cod14好得多。期待战地的二战。
玩过的标签
- 47PC
- 24PS4
- 21AVG
- 20ACT
- 18galgame
- 13GAL
- 11FPS
- 8PSP
- 7TPS
- 7Ubisoft
- 6ADV
- 6使命召唤
- 6RPG
- 62022
- 6STEAM
- 5刺客信条
- 52019
- 5Rockstar
- 5GTA
- 5育碧
- 42016
- 42018
- 4顽皮狗
- 45pb
- 42020
- 4沙盘
- 4解谜
- 4PS3
- 4Nitro+
- 4COD
- 3猎奇
- 3独立游戏
- 3妹控
- 3开放世界
- 3手游
- 3NDS
- 32014
- 3EA
- 3Activision
- 3暗杀
- 2满分
- 22017
- 2单机
- 2世界末日
- 2法国
- 2ゆずソフト
- 2命运石之门
- 2最后生还者
- 2汉化
- 2PSV
- 2丧尸
- 2潜行
- 2惊悚
- 2Android
- 2跑酷
- 2欢乐向
- 2恐怖
- 2柚子社
- 2SquareEnix
- 25pb.
- 2独占
- 2密室逃脱
- 2背后捅刀子
- 2拔作
- 2悬疑
- 2Remedy
- 2科幻
- 2Nitroplus
- 2ARPG
- 2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