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小梦魇 Little Nightmares
2017年4月28日 / iOS、Android、Xbox One等 / Puzzle-platformer / Tarsier Studios
2024-1-31
-
艾迪芬奇的记忆 What Remains of Edith Finch
2017年4月25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24-1-31
-
空洞骑士 Hollow Knight
2017年2月24日 / PC、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Metroidvania
2023-10-17
当代的恶魔城作品之中,他一定是当之无愧的九分作品呢 -
莫莫多拉:月下遐想 Momodora: Reverie Under the Moonlight
2016年3月4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ACT 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 Bombservice
2023-10-17
不管怎么说,我可是很喜欢这部作品的 -
野良与皇女与流浪猫之心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 -Nora, Princess, and Stray Cat.-
2016-02-26 / Nintendo Switch、PC、PSV / ADV
2023-10-17 / 标签: 欢乐 刻画的相当好的
明日原酱是使我给这部作品打八分的原因呢。 真的超级喜欢她的哦。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3-10-17 / 标签: 全年龄 推理 悬疑 AVG galgame
也许在大家中间我是一个怪人吧,但我一项喜欢好结局。即使是大家公认的高开低走的好结局,比起be我也会更加喜欢他,更何况人狼村之谜的结局在我看来是完全可以接受和理解的。所以啊,在大家眼中,会被扣分的结局,对我来说却是完完全全的加分项! 关于画面和语音,我在游玩中认为还是相当契合游戏整体的氛围的,所以他们也并不会成为我的扣分项,更何况对我来说,一款15年份的作品做到这样也已经很不错,虽然有些角色在画面上并没有展现出如文字版的美丽,但他们在我心中依然是绝美的。不管怎么说,对我来说,文字的魅力是远远超过图画的。(作为一名克苏鲁爱好者,这也是十分正常的吧,哈哈) 作品的深度对我来说完全足够,番外篇的搞笑元素,以及对克苏鲁元素的完全引入更是使我开怀大笑。对作品先前伏笔的尽数回收更是使我沉醉。 总而言之,人狼村对于我而言,已经完美,我不会再奢求更多,除了续作。 -
与奴隶的生活 -Teaching Feeling- 奴隷との生活 -Teaching Feeling-
2015-10-27 / PC、Android / 奴隶纯爱换装模拟
2023-10-17 / 标签: galgame
给予他我最初玩的几款galgame的敬意吧 -
泰拉瑞亚 Terraria
2011年5月16日 (Windows) / PC、Mac OS、PlayStation 3、Xbox 360、PlayStation Vita、Windows Phone、Android、iOS、PlayStation 4、Xbox One、Kindle Fire、3DS、Wii U / AAVG sandbox / Re-Logic
2023-10-17 / 标签: 时间杀手 独立游戏
游戏性上是我最喜欢的游戏呢 -
精灵宝可梦 珍珠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パール
2006-09-28(日版) / 2007-04-22(北美) / 2007-06-21(澳大利亚) / 2007-07-27(欧洲) / 2008-02-14(韩国) / NDS / RPG
2023-10-17 / 标签: 任天堂
虽然玩的是复刻版,但是还是到这里来打个比较高的分数吧。www 毕竟对我来说那些画面什么的都不太重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