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命运石之门 精英版 STEINS;GATE ELITE
2018年9月20日 / PS4、PSV、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23-5-1 / 标签: 5pb. galgame 命运石之门 科学ADV Switch ADV AVG 推理
-
火影忍者 疾风传 终极风暴4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ナルティメットストーム4
2016-02-04 / PS4、Xbox One、PC / FTG (忍道対戦アクション)
2023-2-15 / 标签: PC 火影忍者 FTG 繁体中文版
各方面都很优秀的ip作 -
Fate/hollow ataraxia
2005-10-28(PC版) / PC、PSV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0-8-17 / 标签: Type-Moon Fate 奈須きのこ galgame PC
质量很高的粉丝向作品 -
命运石之门 线形拘束的树状图 STEINS;GATE 線形拘束のフェノグラム
2013-04-25 (PS3 & XBOX360) / PC、Nintendo Switch、PS3等 / 想定多元ADV
2022-5-6 / 标签: 5pb. galgame 命运石之门 AVG 妄想科学三部曲 线形拘束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EXTRA2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EXTRA2
2022年5月27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3-8-14 / 标签: sprite galgame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美咲 FD
3h结束 -
初めての彼女
2019-04-26 / PC / 重厚な青春NTR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1-24 / 标签: NTR Waffle galgame 拔作 墮落 2019 剧情 PC 致郁
其实有两条线路:双视角线路怎么看都是一个很经典的ntr套路,不过得益于大量的心理描写和铺垫观感还是相当不错;而自暴自弃线路则是把女主的内在实打实的解剖摆在观众面前,这条线对女主的拷打更甚,结局也更让人唏嘘。本作的痛苦之处不在于ntr,而是正常人一点点堕落成为异类的无力感。 -
アソコの幸福
1989 / PC-98 / 18+ADV
2024-3-30 / 标签: PC ADV PC98 1989
得益于内置的游戏指引,通关时长大约只有3-4h。综合素质相当不错的意识流奇作。内置的天使之声不但提供了游戏指引,时不时的碎碎谈也让游玩过程增了一抹亮色。游戏以奇妙跳跃的剧情为主,在充满黑色幽默的文字和动画演出后隐藏着的是对精神世界的剖析,总的来说是一部相当有趣的作品,非常推荐。//文字速度很慢,要快速阅读可以切换成鼠标,右键直接出一整句 -
续·杀戮之姜戈—地狱通缉犯— 続・殺戮のジャンゴ —地獄の賞金首—
2007-07-27 / PC / 空想科学マカロニ大活劇
2020-8-17 / 标签: Nitro+ 虚渊玄 galgame 西部 革命 燃
游戏实际质量远超我想象,绝对是值得一玩的好作品 -
天鹅之歌 SWAN SONG
2005年7月29日 / PC / 文字冒险 / FlyingShine
2020-12-5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galgame 人性 致郁 狂气
保持了烂户口一贯的风格,文字中的黑暗压抑感简直让人喘不过气 -
こんなアタシでも…
2001-07-27
2024-3-25 / 标签: 2001 NTR PC ADV 拔作 WINTERS
3h全线通关。有意思的和奸(凌辱?)拔。真冬作为ヤリマン可谓是来者不拒,游戏中的男配角没有重复出场过;而男主也是死心塌地天生一对,对着刚和三个男人玩完拳交的女主还能告白,属实感天动地。游戏整体流程有点像女主对男主的测试,“你能接受我到什么程度?”其实就是在一遍遍拷问男主:“你能爱我到什么程度?”如果到最后男主坚持下来真冬就会变成男主的狗接受男主的一切管理,与之前是个人就能做的状态完全相反,也算是给男主的慰藉了。至于音乐诡异这方面确实有,但是我个人听得非常兴奋,就喜欢狂气这一口。与真冬天降破鞋的属性相对的两个配角——青梅有香和性爱恐惧者洋子的塑造尽到了本分,综合观感意外地不错,如果把回车=跳过和没有文本回放以及跳过不分已读这几个缺点忽略不计的话。//直接去下2G的外传,包括了本篇,win11可以运行。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2
2019年7月26日 / PC / 並行世界でもビッチに絶対負けたりなんてしない逃亡&バトルADV
2024-2-18 / 标签: galgame PC ADV Qruppo 拔作岛 FD 倉骨治人
我将以推土机形态出击//15h全结局达成。相比前作其实日常(?)部分更多,PACOMAN其实是情怀大于剧情的(其实对于拔作岛来说剧情也没用那么重要)。个人线质量参差不齐但总体来说体验不错,玩梗丝毫不逊于前作,总体来说喜欢第一部这部必玩,但对第一部人设世界观不感冒的话需要慎重开坑。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22-7-21 / 标签: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galgame 桐葉 妹控 ウグイスカグラ ルクル
21h,剧情比预想中好,就是结尾仓促不少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20-12-12 / 标签: galgame muv-luv âge 战争 外星人 燃 泣 郁
瑕不掩瑜的伟大之作 -
侠盗猎车手 罪恶都市 Grand Theft Auto: Vice City
2002年10月29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冒险
2022-5-10 / 标签: Rockstar ACT 经典 不能游泳!!! 沙盘
-
乐园~一如既往的我。的存在~ らくえん~あいかわらずなぼく。の場合~
2004-06-25 / PC / ADV
2024-1-25 / 标签: galgame TerraLunar meta gal制作 連悠太 今坂唯笑
不是为了做Gal后的名与利,而只是为了做Gal而做。这是徒劳无功,会被他人视为异类,会被评价为堂吉诃德式的冲锋,但尽管如此,我们依旧会坠落,向着那无底的乐园,堕落。 -
寝取られの学園 ~輪廻るサクリファイス~
2012-09-28 / PC / AVG
2024-3-7 / 标签: galgame PC 拔作 ADV FlyingShine 黑暗系
9h30min全线通关。出人意料的黑暗系剧情拔。共通线之后是三个女主的个人线,打完这三条拔作剧情的个人线(不推荐跳过),就可以进入真女主十六夜的个人线,届时将会揭露一切的真相。尽管我除了最后一个反转都猜到了,但依然觉得解答十分精彩,写手以六道学園为中心构建出了一个完整的世界观,现实系能做到这样实在是难能可贵。最出彩的当属男主,智商情商都在线的同时行动力还强,观感相当不错。数次的反转过后迎来的最终结局有些草率,但随后的终极反转可谓重量级,我已经很久没感受过这种头皮发麻的感觉了(虽然可能是抄自某个知名gal),总之,是一部相当不错的黑深残剧情拔,强烈推荐。//2024年最佳剧情拔候补//注意,BGM的人物介绍有剧透,看都不要看直接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018年7月27日 / PC / ビッチなんかに絶対負けたりしないスタイリッシュ逃亡&バトルADV / Qruppo
2022-5-1 / 标签: galgame Qruppo 拔作(笑) 披着拔作外衣的剧情作 欢乐 硬核(笑)
-
皋月物语 My Merry May with be
2005年6月30日(PS2) / PS2、PSP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4-28 / 标签: KID galgame 西川真音 PSP 2005 ADV
47h主线全通。人性讨论贯穿全篇的氛围作。这部游戏远比我想象得要冗长,如果玩家冲着SFor神转折而来或是无法从泣系剧本中共情,那可能要面对超长流程的折磨。以我个人的经历而言,这部作品的前百分之九十内容都是夹杂SF元素的氛围恋爱剧,最后的百分之十才是整部游戏的重头戏,然而这部游戏实在是太长了,上下两篇相加足足有13条线,如果没有共情那体验可想而知。MMMWB的SF内容更像是为了情节发展与立意服务,只是个元素算不上主题,但经由SF烘托起来的情节正是本作最重量级的部分,足够把心中的郁结一扫而空,上下篇得到了完美的串联,也为这并不完美的旅途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本作的氛围感正如五月雨,是一点一滴塑造出来的,前期的沉闷与压抑,都在五月的最后,在五月雨的最后,在皋月物语的最后,都被六月的夏日一扫而空。//それは、残酷なまでに完璧な愛情でもあった
玩过的标签
- 196galgame
- 136PC
- 50ADV
- 43拔作
- 29悬疑
- 29猎奇
- 26同人
- 21解谜
- 18手游
- 17RPG
- 16狂气
- 15GAL
- 14alicesoft
- 14Nitro+
- 14AVG
- 14Android
- 14RustyLake
- 13全年龄
- 13独立游戏
- 11推理
- 9PC98
- 9凌辱
- 9电波
- 8みなとそふと
- 8FD
- 8CLOCKUP
- 8ELF
- 8羊おじさん倶楽部
- 8燃
- 7Liquid
- 7竜騎士07
- 7兰斯
- 6神作
- 62020
- 6脑洞
- 6命运石之门
- 6NTR
- 6FrontWing
- 6百合
- 6致郁
- 5田中ロミオ
- 5宫崎英高
- 5key
- 5真剣で私に恋しなさい!
- 5RPGMaker
- 5塔防
- 5FROMSOFTWARE
- 5meta
- 5ACT
- 4桐谷华
- 4蛭田昌人
- 4分割商法
- 4ARPG
- 4龙骑士07
- 4弹丸论破
- 45pb.
- 4搞笑
- 4RTS
- 4妹控
- 45pb
- 42019
- 4灰色系列
- 4R18
- 42004
- 4Type-Moon
- 4重口
- 4童年
- 4纯爱
- 32013
- 3SCA-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