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旺达与巨像 重制版 ワンダと巨像
2018年2月6日 / PS4 / ACT
2020-3-14 / 标签: 旺达与巨像 上田文人
游戏氛围场景塑造出色,挑战巨像特别震撼,音乐的虽然曲目不多,但水平都很高耐听,听了很多年总算在游戏里体验到了。剧情简单留白很多台词超级少,仅靠少有的信息都能感动玩家,主角一句“我早有觉悟”体现的淋漓尽致视死如归。遗憾的是动态镜头经常变换很恶心痛苦且容易使玩家晕3D,有些蹩脚的操作指令反馈也令人苦恼。马的反应做成这种反馈的确是上田刻意为之,但是牺牲了其他东西真的值得吗。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20-1-13 / 标签: 尼尔 PS4 白金 SquareEnix 横尾太郎
动作流畅漂亮,战斗屎弹幕游戏更极具无聊,忍着通关了。气氛不错就是场景大而空,剧情有点矫情无病呻吟总会有典型日式发疯。男女主总有一方在隐瞒什么又互相喜欢,得知真相如何又是死一个疯一个,做黑深残没啥意思不见得就是有深度。 -
死亡搁浅 DEATH STRANDING
2019年11月8日 / iOS、PS5、PS4等 / ACT, Strand Game
2019-12-9 / 标签: 小岛秀夫 PS4
8.7 优缺点很明显的作品,小岛个人风格浓郁,有限时间和资金能打造成如此精致和完善的前期规划连早期预告都是一点不少完整留在游戏中。不得不佩服小岛投入的精力有多大,这是普通3A大作无法比拟也是几乎不可能实现的,但正因如此小岛注重仪式感也导致游戏不少繁琐的动作动画。其次,Boss战能不能做难点?还是考虑到快递员还得面对这么强的敌人会把“绳索”这主题削弱?仅仅打“拔叔都要重复三次一样的,可惜。 -
LOVELY×CATION
2011-06-24 / PC / もうずっと初恋の日々AVG
2018-8-6 / 标签: 纯爱 R18 GAL 拔作
画风对口,剧情无脑还有点直接,嘛,毕竟拔作,小品级。应该算是入门作了 -
潜龙谍影5 幻痛 Metal Gear Solid V: The Phantom Pain
2015年9月1日 / PC、PS4、PS3等 / ACT (战术谍报游戏)
2018-8-4 / 标签: PS4 Konami 合金装备 小島秀夫 2015
入坑作,就仅此都已窥见这系列伟大之处。 -
最后生还者 重制版 The Last of Us Remastered
2014年7月29日 / PS4 / ACT
2018-8-4 / 标签: PS4 顽皮狗 最后生还者
剧情俗套但奈何不了他做的氛围演出出色啊 -
sisters ~夏日最后一天~ Ultra Edition SISTERS〜夏の最後の日〜 Ultra Edition
2013-02-22 / PC / 恋愛アニメーションADV
2018-7-24 / 标签: 拔作
哇,镜头转场能不能别拖那么慢,还不能跳。浪费好多时间。动画内容很良心倒是,故事一般 -
巫师 The Witcher
2007年10月30日 / Windows, OS X / RPG
2017-7-6
战斗操作不能以现在来看待,其实很有趣,真正的剑舞。剧情深度和人物塑造都是喜爱的。让人记住的角色们,终将成为之后的朋友
玩过的标签
- 11PS4
- 3ACT
- 3最终幻想
- 2JRPG
- 2拔作
- 2KOEI
- 2PS5
- 2开放世界
- 2SquareEnix
- 2上田文人
- 1血源
- 1武士
- 1宫崎英高
- 1SE
- 1日系
- 1西部
- 1FPS
- 1重制版
- 1最后生还者
- 12015
- 1CD_Projekt_RED
- 1战神
- 1Sucker_Punch_Productions
- 1立花訚千代
- 12022
- 12023
- 12021
- 1荒野大镖客
- 12020
- 1横尾太郎
- 1尼尔
- 1CRPG
- 1博德之门
- 1克苏鲁
- 1姐
- 1白金
- 1纯爱
- 1小島秀夫
- 1小岛秀夫
- 1GAL
- 1动作
- 1牵手
- 1EA
- 1dnd
- 1鬼泣
- 1顽皮狗
- 1旺达与巨像
- 1ARPG
- 1合金装备
- 1和风
- 1Konami
- 1RPG
- 1PS2
- 1大逃杀
- 1R18
- 1I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