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多娜多娜 一起干坏事吧 ドーナドーナ いっしょにわるいことをしよう
2020-11-27 / PC / RPG
2021-4-2 / 标签: 赛博朋克 PC GAL alicesoft 萝莉
安缇娜可爱!游戏完成度高。游戏性好,数值可以,不会让人感到刷得无聊,不愧是老牌公司。熬了几天夜打完一周目,想看其他结局不太方便啊。。重打最终章还是挺长的。最喜欢普通结局,大家还是聚到一起的感觉很温馨。故事里要决心毁灭亚总义的感觉,结果结尾就闹了个事看亚总义走下坡路就退了吗。 -
死亡细胞 Dead Cells
2018年8月7日 / iOS、Android、Xbox One等 / RogueVania ACT / Motion Twin
2018-7-8 / 标签: roguelike 横版 动作 像素风
超好玩,手感很棒,节奏快。这个游戏是我喜欢的几种元素的集合啊,期待之后的完整游戏,然而目前还打不过国王_(:3」∠)_。。 -
蔚蓝 Celeste
2018年1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Platformer
2018-6-8 / 标签: 独立游戏 2018 PC
通了一周目,不错的游戏,动作要素十分值得参考 -
空房间 4:旧罪 The Room 4: Old Sins
2018年1月25日(iOS) / PC、iOS、Android / PUZ
2019-7-31 / 标签: PUZ 解谜 3D
4h通了,还是那个味道,这次强化了眼镜的感觉。最后的几重阁楼很有意思,但是没有在主线解谜中发挥出来。最后结尾女主代领教团掌控null帅爆啊。 -
和Bennett Foddy一起攻克难关 Getting Over It with Bennett Foddy
2017年10月17日 / PC (Windows)、iOS、Android等 / ACT
2018-7-18 / 标签: PC 独立游戏
一开始玩想着这什么垃圾手感,通了一次后觉得这手感莫名顺畅。 -
心跳文学部! Doki Doki Literature Club!
2017年9月22日 / PC、Linux、Mac OS / ADV、Psychological Horror
2018-1-17 / 标签: STEAM meta galgame 2017
虽说被剧透了不少,但是游戏还是挺好的。立绘初看有些别扭,看久了也挺好的233。不过对于玩过totono的我来说就没有太大冲击了,而且和那作相比这个似乎有些不足。删除游戏文档这点挺新颖的。 后:我也去看了讨论版的视频链接,之前就怀疑chr文件了,原来真的有彩蛋,难怪直接免费。。通关的朋友最好去看一下啊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2017-08-22、2019-04-08(PC) / iOS、Android、PC(DMM GAMES) / 魔法少女☆RPG
2020-2-12 / 标签: 手游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主线第一部剧情看完,真就全员生存的梦幻结局,可能本体是抽卡手游要求就是这样。排除这点剧情里还是有许多有意思的地方的,特别是结局谜底确实出乎我的意料,本来看着剧情发展都没啥期待了。 -
美少女万华镜 -罪与罚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罪と罰の少女-
2017-07-28 / PC / ADV
2018-7-6 / 标签: PC 伪娘 GAL 拔作
这作男主彻底黑了啊,不过我喜欢。。这么小就能想出那么远的计划,厉害。其他方面不多说,赞。 -
ネコぱら vol.3 ネコたちのアロマティゼ
2017年5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7-5-30 / 标签: galgame sayori PC
title曲还挺好听的。。结果还是把剩下两个攻略了,接下来还能上谁?不会骨科吧。。 -
仁王
2017年2月7日(PS4) / PC、PS4、PS5 / ダーク戦国アクションRPG
2021-10-9 / 标签: ACT 和风 日系 KoeiTemco PC 2017
epic送了立马开玩,只通一周目,好玩!这个三段动作系统可太酷了,还有好多武器可选,组合起来花样很多。技能加点方面有点坑,被动居然是不限武器的,人物加点也比较迷惑,根本不是说明说的那回事,加点效果也很低。许多地图设计风格很黑魂,后来发现都是绕个圈子开门回存档点了。好多地图路实在是难找,有次整张地图怪全清光都没找着,原来只在路边开了一个小口跳下去,晕。 -
生化危机7 バイオハザード7 レジデント イービル
2017年1月24日 / PC、PS4、Xbox One等 / Survival horror
2017-2-9 / 标签: Capcom ACT 第一人称
转恐怖风不习惯了。。没有突突突打丧尸的爽快感,基本都是在解谜。。恐怖也都是跳出来吓你一下这种。。最后雷德的脸是不是变了人设? -
返校 返校
2017-01-13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2D恐怖AVG
2018-6-24 / 标签: PC 解谜 独立游戏 恐怖 白色恐怖 历史
一开始还挺恐怖,后面几章感觉完全没有恐怖要素了。。。 -
ネコぱら vol.2 姉妹ネコのシュクレ
2016-02-20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7-5-30 / 标签: galgame sayori PC
这篇剧情是不是短了。。。steam以后一定会入正的TT。。 -
命运石之门 0 STEINS;GATE 0
2015-12-10(PS3/PS4/PSV)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想定科学ADV
2017-1-15 / 标签: 2015 5pb galgame 续作
风格和无印都是一致的,但是就是感觉差了点。。。各种BUG,大多是不解释就跳世界线。。huke画风怎么变了TT,喜欢以前的厚涂风啊,新旧画风的立绘放在一起的时候略违和233。。。 -
空房间 3 The Room Three
2015年11月4日(iOS) / PC、Android、iOS / PUZ
2017-4-12 / 标签: 手游 解谜 Fireproof 密室逃脱
这作场景太大弄得记不清,房间切换的好慢让人郁闷。。。最后打隐藏结局时真是切换的急死人。开始时工匠来一句你之前的眼镜太破送你个眼镜233 -
以撒的结合:后生 The Binding of Isaac: Afterbirth
2015-10-30 / PC、Linux、OS X等 / Action-adventure, Dungeon crawl
2017-3-6 / 标签: PC DLC
一开始觉得挺难的,之后拿到了各种道具并且熟悉了怪物之后觉得好好玩 -
飞跃公主 トビ姫 - Inter Breed -
2015-06-16 / モンスターに犯され子を産んで共に戦う ぶっ飛ばし型アクションパズルRPG
2021-7-21 / 标签: 安卓 像素风 愤怒的小鸟
花了一天通关2.05,还挺杀时间的,很有意思,愤怒的小鸟和RPG结合玩出了新花样。先主线冲关,玩到后期拿经验卡刷了级回头各种秒,爽。3D场景的前景经常就会把视线挡住很烦人,想拉近减弱一点力道很容易出现控制不住一路减到最小。最后这个陶渊明什么鬼,有点草。 -
苍翼默示录:刻之幻影 扩展版 BLAZBLUE CHRONOPHANTASMA EXTEND
2015-04-23 / PC、战斧F1、Xbox One等 / FTG
2021-2-2 / 标签: 自带格斗的galgame STEAM
只过了遍剧情,完全当gal玩了。。是格斗没以前多了吗,总觉得没当年那么好玩了,不过帅气模式对我这个冲剧情来的还是挺方便的。这个按键键位太差了,小键盘78键还不能修改,幸好找到用tab的2p进入方式,不然我这68键位没法玩了。
玩过的标签
- 65PC
- 34galgame
- 19GAL
- 17PSP
- 16ACT
- 14解谜
- 13RPG
- 11GBA
- 9FPS
- 9NDS
- 9MUG
- 7ARPG
- 7AVG
- 6Konami
- 6独立游戏
- 55pb
- 5Nitro+
- 5手游
- 4恐怖
- 4Level5
- 4Capcom
- 4狂气
- 4任天堂
- 4猎奇
- 4sayori
- 4拔作
- 4GBC
- 4SRPG
- 35pb.
- 3伪娘
- 3GB
- 3美少女万华镜
- 3STEAM
- 3密室逃脱
- 3PUZ
- 3经典
- 32011
- 3ATLUS
- 3神作
- 3科幻
- 3COD
- 3NTR
- 3尸体派对
- 3八宝备仁
- 2yoooooooo
- 2重口
- 2PSV
- 2PS4
- 2战棋
- 2横版
- 2悬疑
- 2推理
- 2冒险
- 2SEGA
- 2NANACAN
- 22017
- 2黑化
- 2调教
- 2ωstar
- 22015
- 2像素风
- 2Rayark
- 2FROMSOFTWARE
- 1真实向
- 1FanDisc
- 1HGame
- 1CLOCKUP
- 1近神作
- 1DLC
- 1路西法,这是我这个月的灵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