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半人马座阿尔法星 Sid Meier's Alpha Centauri
1999-02-12 / Linux、Mac OS、PC / SLG 策略游戏
2015-3-2
当年有几部非常小众的文明衍生作品,半人马阿尔法星,文明天赋神权,没玩的时候特别憧憬,因为根本找不到而更生期待,千方百计找到玩过之后感觉没啥意思。。。 -
文明5:美丽新世界 Sid Meier's Civilization V: Brave New World
2013年7月9日(北美) / Mac、PC / TBS(回合制策略)
2015-3-1
终于燃尽了。。。整好假期完了也没时间玩了,不像当初文明2和3玩上几百小时那么痴迷了 -
古墓丽影 Tomb Raider
2013-03-05 / Windows、Linux、Shield TV等 / 动作冒险
2015-2-17
感觉比神海好玩怎么办。。。虽然场景没有那么宏大,但是可探索的东西不少。不知是不是被SE收购的原因,整部人物剧情场景收集感觉颇有日式的风情,日语配音也不错。不过给我印象最深的还是满身污渍和那坚韧度堪比圣斗士秋裤的背心。。。 -
中土世界:摩多暗影 Middle-earth: Shadow of Mordor
2014-09-30 / PS4、PS3、XBOX ONE等 / ACT
2015-2-13
动作部分不错,虽然是从蝙蝠侠来的但是没了不杀人的限制爽快度确实是大大提高了。不过用了魔戒这么大背景就做一个两张小地图杀兽人的小家子气游戏,也是有点可惜啊,玩了之后更期待巫师3了。 -
德军总部:新秩序 Wolfenstein: The New Order
2014年5月20日 / PC、PlayStation 3、PlayStation 4等 / FPS
2015-2-1
游戏本身没什么特别的。不过稍微有点情怀,毕竟从小玩德军总部3D,DOOM啥的 -
巫师2:国王刺客 The Witcher 2: Assassins of Kings
2011年5月17日 / PC、Xbox 360、Mac OS X等 / RPG / CD Projekt Red
2015-1-18
可探索的东西有点少,剧情不错有点短,总之期待3 -
去月球 To the Moon
2011年11月1日 / PC / RPG/ADV
2015-1-11
虽然最后没忍住哭了,不过还是不太喜欢这个结局。虽然很感人,但总觉的没有必要如此重建整个人生,主角的人生其实只是有那么一点缺憾,只要补回这点缺憾也已经足够幸福了。就像西尾在某本书里曾近说的,不正常的人一样可以在不正常的情况正常的获得幸福,为什么一定要掰成一个励志人生呢。但也许对剧中人来说我这个看法是够恶意的,大家开开心心才是最好。 -
街 ~命运的交叉点~ 街 ~運命の交差点~
1998-01-22 (SS) / SS、PS、PSP / AVG
2015-1-2
和428相比剧情没有那么紧凑,不少地方显得冗长和荒唐,尽管如此本作最出彩的地方还是人物,主角配角甚至龙套都非常棒,如副标题所说游戏就是在写社会三教九流的小人物互相影响又各自独立的人生,因为时代,语言和三次元的原因,本作在国内好像是真正意义上的被埋没的名作了
玩过的标签
- 3galgame
- 3中二
- 2猎奇
- 2Nitro+
- 2田中ロミオ
- 1女仆和妹妹
- 1女装
- 1初心者回避
- 1狂气
- 1嘘屋
- 1魔法使いの夜
- 1禍福は糾える縄の如し
- 1雷中文OP
- 1大小姐
- 1120円
- 1感人
- 1空想科学ADV
- 1勇往邁進!!!
- 1鋼屋ジン
- 1星野夢美
- 1桜井光
- 1Liarsoft
- 1花泽香菜
- 1朱门优
- 1Happyend
- 1毕业作
- 1废萌
- 1柚子
- 1老李
- 1桐島レイン
- 1想定科学ADV
- 1Liar-soft
- 1色鸟鸟
- 1喝采せよ
- 1人妖
- 1奈良原一鉄
- 1小姬
- 1蘑菇使いの坑
- 1瀬戸口廉也
- 1planetarian
- 1奎爷
- 1InnocentGrey
- 15pb
- 1悬疑
- 1alicesoft
- 1中央東口
- 1TypeMoon
- 1科幻
- 1key
- 1infinity
- 1竜騎士07
- 1神作
- 1燃
- 1奈須きのこ
- 1Type-Moon
- 1殿子
- 1奈须きのこ
- 1传颂之物
- 1萝卜
- 1るーすぼーい
- 1小岛秀夫
- 1兽耳
- 1百合
- 1falcom
- 1東出祐一郎
- 1燃えゲー
- 1上杉谦信
- 1战兰
- 1横版
- 1爽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