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少女万华镜 -理与迷宫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理と迷宮の少女-
2020年5月29日 / PC / AVG
2020-6-14
不像小品做的长剧本,整体质量不错,也是给整个系列一个完美的收尾了。轮回结局其实个人并不是特别喜欢,不过能自圆其说都合一点也无所谓了。之外就是hs集中在结尾,有点不适应(。还有もよか的hs太少了,能不能再来点( -
黄金太阳 开启的封印 黄金の太阳 开かれし封印
2001-08-01 日本 / GBA、Wii U (Virtual Console)、Nintendo Switch (Online service) / RPG
2020-6-6
不像是GBA平台上的优秀作品,场景技能场景解谜还是有点意思的,妖精配合也是玩点之一。战斗场面比较华丽,第一次看见4精灵的技能着实有点惊到我了。不过总感觉剧情相当不够意思,琐碎并且提示不够加上人物感情不足有种强烈的流水账的感觉。打完2再看看( -
美少女万华镜 -献给曾是少女的你- 美少女万華鏡 -かつて少女だった君へ-
2014-02-28 / PC / ADV
2020-6-6
很短的小品,寥寥几个hs,女主人与恋人在旅馆度过的一夜,加入的怪谈内容以及最后的女鬼意义不明。 -
纯白交响曲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Love is Pure White-
2009-10-30 / PC / AVG
2019-10-3
只打了爱理线。本来是打算全通的,但是母女互相理解的戏码让我感觉十分窝火就草草的打通删游戏了。个人对误会构建的桥段是相当厌恶的,让我对一开始很不喜欢的角色在随着剧情发展反而喜欢上?对不起做不到的。其他部分对废萌作而言还是不错的,尤其op非常棒可以加分。 -
异想魅惑 きまぐれテンプテーション
2019年9月27日 / PC / 陰陽師が可愛い悪魔に誘惑されるADV
2019-9-29
玩过的非常棒的小品作。因为没玩过wasabi分社的作品真的是完全被骗了…君岛青的cg超级棒,hs也很拔,步姐的配音超级有感觉,以为只是日常作加上部分超展开,结果发现完全是鬼故事( 整体相较容量而言相当优秀,虽然探索和解谜要素都只是半吊子走个过场但是体验很棒。TE意见比较大,没有后日谈就放张cg我接受不能 之外就是感情渲染不够意思 -
塞尔达传说:织梦岛 ゼルダの伝説 夢をみる島
1993-06-06 (GB日版) / GB、GBC / AAVG
2019-9-29
玩了gbc的DX版。整体感觉优秀,不过迷宫偏难地图提示偏少加上操作比较反人类玩的时候还是比较烦躁的,尤其后面几个迷宫还很长,玩着想打人( 一部分问题是gb/gbc的表现力太差导致的,重置版应该会好很多吧。 -
黑暗之魂 DARK SOULS
2011年9月22日 (日本)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RPG
2019-9-29
玩的ps4的重置,魂系入坑作,真的好玩 不过病村永远不想下第二次 -
エロいもタイフーン! ~水も滴るエロエロ妹達と湯けむり温泉ぶらり欲情旅行!~
2019-04-26 / PC / 妹がエロいので仕方がないADV
2019-9-1
还是那个味道,很棒的小品拔。宣传自家爆乳温泉塞了个奶子怪恶心到我了,-1星 -
恶魔城X 月下夜想曲 悪魔城ドラキュラX 月下の夜想曲
1997-03-20 (PS 日本) / PS、SS、Xbox 360等 / ACT
2019-9-1
应该是第一作银河战士式的恶魔城。要素非常丰富,从装备武器到使魔到搓招到地图设计和部分解谜都很有意思,不过bug也出奇的多。难度曲线很神秘,被虐到虐人只是一把武器的事情…平衡也比较一般,以及逆城的地图因为是整个正城翻过来所以重复感非常强。虽然因为是比较早的作品有不少问题不过依然是非常优秀的作品。 -
重力异想世界 GRAVITY DAZE/重力的眩暈:上層への帰還において、彼女の内宇宙に生じた摂動
2012年2月9日 / PS Vita / AVG (重力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8-11
仿佛是psv机能的宣传作…玩法挺有趣,世界有完整的外表的模型非常有3d作品应该有的样子,不过玩到后面还是有些单调。视角飘的非常的晕,而且经常满屏幕找不到人,很蛋疼,整体难度也偏高…剧情也比较莫名。就算有缺点也是蛮优秀的一部作品。 -
抬头看看吧,看那天上的繁星 Interstellar Focus 見上げてごらん、夜空の星を Interstellar Focus
2018-06-29 / PC / ADV
2019-8-9
双飞的if线的fd,非常短没有多少剧情,就看个乐子。quiz是真的quiz,那剧情短的… -
伊苏:菲尔迦纳的誓约 イース -フェルガナの誓い-
2005年06月30日 / PC、PSP / ARPG
2019-8-9
3的重置,和o一样的系统。操作比较舒服,bgm也不错,不过剧情相当单薄算是美中不足。f的难度响度还是比较高的,有几个boss还是下了相当的功夫的…整体依然是个非常优秀的作品。 -
恶魔城 白夜协奏曲 キャッスルヴァニア 白夜の協奏曲
2002年6月6日 / GBA / ARPG
2019-7-5
玩着挺爽,里表两城的设定有趣,探索的感觉也很好,乐趣挺足。不足整体难度偏低缺乏挑战,偏冷的色调以及部分精神污染背景让人玩着非常压抑,bgm也有些刺耳,老德也是真的菜鸡…不过gba也是限制了作品的表现。 -
VA-11 HALL-A:赛博朋克酒保行动 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2016年6月21日 / PC、PSV、PS4等 / AVG
2019-5-26
本来期待会有什么超展开的,其实就是一个赛博朋克风的调酒师吧台见闻模式的日常gal。游戏充斥着西方价值观以及西式笑话,不是很对电波但是还是值得一玩的。 -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19-4-23
剧情还行,就是最后幻想变科幻有点猝不及防,毕竟没玩过xb1。感情渲染能力感觉偏低,感动的地方感动不起来,悲伤的地方悲伤不起来,燃也燃不起来,是我的心太石头还是脚本的问题?没有后日谈大差评。系统整体不喜欢,怎么看都像是手游系统,不知道在一个主机游戏里加入抽卡和远征系统是什么意思...感觉吹爆成分偏多 -
爱上火车 まいてつ
2016年3月25日 / PC、PS4 / ADV
2019-4-4 / 标签: lose
9102年吹火车是不是有点迟了啊 从系统到剧情到bgm都没有什么可以指摘的地方 全程emote 背景用心 还让玩家学了不少关于铁路和熊本方言的姿势(? 感情描写比较菜是不足 -
牵绊闪耀的恋之伊吕波 絆きらめく恋いろは
2017-11-24 / PC / 近未来カタナ学園活劇ADV
2019-4-4
我玩了三小 剧情无聊 打斗尴尬 感情平淡 男主像个舔狗 bgm还难听 系统还不太好用 白瞎了质量还挺不错的画 -
エロいもハリケーン!~アイドルの妹がエロくてエロくてオレの理性に嵐の予感!?~
2018-07-27 / PC / 妹がエロいので仕方がないADV
2019-3-17
质量很高的拔作,妹妹和妹妹拐来的妹子都很可爱,剧本也很开心。 -
KARAKARA
2016年6月28日 / PC / AVG
2019-3-12
很棒的小品作。只有两个小时游戏时间的废土风日常作,治愈剧情和p19老师的可爱的兽耳就没什么可以抱怨的东西了。中文翻译很怪,日文看的比中文还懂… -
僕の未来は、恋と課金と。~Charge To The Future~
2019-02-22 / PC / 廃課金者ラブコメ
2019-3-12
很普通的废萌,剧情没什么亮点。抽卡系统第一眼看着有点意思其实也就是一个进线条件。莉央线剧情长度是买话费送的…… -
英雄传说:空之轨迹 the 3rd 英雄伝説 空の軌跡 the 3rd
2007年6月28日 / PC、PS3、PSP等 / RPG
2019-3-12
3rd其实是前两作的补完,FD性质的作品。因为没有支线所以流程不是特别长,这点对我而言体验太好了(强迫症的支线恐惧症)。剧情比较简单也很舒服,前作几乎所有主要任务都可操作,是让人比较开心的作品。就是最终迷宫强制要求所有人都上比较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