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兰斯10 决战 ランス10
2018年2月23日 / PC (Windows 7/8/10) / 大型战争RPG / ALICESOFT
2021-4-2 / 标签: 兰斯 alicesoft
日式rpg盛宴 -
龙珠战士Z ドラゴンボール ファイターズ
2018年1月26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FTG
2019-2-7 / 标签: PC PS4 日系 NS STEAM FTG 格斗
arc发现自己的本事真能赚大钱了,确实好玩出招也简单,但深度仍旧不浅,在爽快感和还原原作上也做的很好。 -
兰斯02~反叛的少女们~ Rance02 -反逆の少女たち-
2009年12月18日 / PC / RPG
2019-2-7 / 标签: alicesoft 兰斯 galgame 重制版 RPG PC 2009
我觉得和p5一样好玩,而且一样是gal+rpg。 -
空洞骑士 Hollow Knight
2017年2月24日 / PC、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Metroidvania
2019-2-7 / 标签: 独立游戏 ACT PC STEAM Switch Metroidvania
保存点间隔地实在太远了,对我这种路痴实在是不友好,美术很对胃口。 -
茶杯头大冒险 Cuphead
2017年9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Run and gun
2019-2-7 / 标签: PC STEAM ACT 复古 横板 独立游戏 美术 XboxOne
全靠美工投机取巧。 -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 特别版 大乱闘スマッシュブラザーズ SPECIAL
2018年12月7日 / Nintendo Switch / FTG
2019-2-7 / 标签: Switch 任天堂 NS ACT 格斗 nintendo FTG
我就没把这当格斗游戏,对我来说这是顶级的横板过关游戏,而且能用百十来号人,太棒了,光单机就能玩到死,手感收集关卡都很赞。当初还对这游戏嗤之以鼻,现在是真香,对我来说好玩程度超过了野炊和奥德赛。 -
灵魂能力6 ソウルキャリバーVI
2018年10月18日 / PS4、Xbox One、PC / FTG
2019-2-7 / 标签: 格斗 万代南梦宫 FTG 普通游戏 PS4
作为一个3d格斗盲我真没看出和5有多大区别,连衣服都差不多,真蛮失望的。 -
街头霸王5 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V
2016年2月16日 / PS4、PC / FTG
2019-2-7 / 标签: FTG PS4 PC Capcom 卡普空 街霸
仍旧是业界顶尖水平,只是当初拿半成品来卖吃香太难看了,且玩且珍惜吧,卡普空貌似要减少格斗方面的投资。 -
罪恶装备 未知次元 -启示者- GUILTY GEAR Xrd -REVELATOR-
2015年8月25日(アーケード版)、2016年5月26日(PS3・PS4版)、2016年12月15日(PC版) / PC、AC、PS3等 / FTG
2019-2-7 / 标签: FTG PC 好评原声音乐 PS4 草尾毅 格斗
街霸5摸到门槛后重新玩gg,真的是棒,从画面到游戏性,业界顶级的3d表现日本动画的技术。当初玩老版本时完全没有体会到系统的精深,现在终于感受到了,格斗游戏做出召唤流,做出各种匪夷所思的系统,街霸的梅耐特估计也是抄gg的。而且人设人物背景也棒极了。可惜硬核格斗式微,即使gg做出很多简化帮助新手入门的改变销量仍旧上不去。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18-7-7 / 标签: PS4 ARPG 尼尔 SquareEnix 白金 横尾太郎
就玩的部分来说真的是不好玩,剧情来说单就这一部作品体验也是不完全的,成本也是真的低,靠叙述方法取胜。 -
蔚蓝 Celeste
2018年1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Platformer
2018-7-6 / 标签: 独立游戏 Switch 2018 Platform MattMakesGames
意想不到的适合碎片时间的游戏,关卡设计倒是没有想象中那么出色,整体氛围比肉肉哥好一点。 -
暗黑地牢 Darkest Dungeon
2016年1月19日 / iOS、PS4、PSV等 / roguelike;RPG
2018-5-2 / 标签: PC RPG roguelike 独立游戏 暗黑地牢
游戏机制很有意思,rpg要素弱了点。 -
刀塔2 Dota 2
2013年7月9日 (Windows) / PC (Windows)、Mac OS X、Linux / 多人在线战术竞技 / Valve
2018-5-2 / 标签: DOTA2 Valve MOBA PC
毁我青春 -
质量效应2 Mass Effect 2
2010年1月26日 (PC, Xbox 360) / PC、Xbox 360、PS3 / RPG
2018-5-2 / 标签: bioware RPG 科幻 TPS
非常日式叙述。 -
维多利亚2 Victoria II
2010-08-13 / PC / SLG 策略游戏 / Paradox Development Studio
2018-5-2 / 标签: paradox 维多利亚 PC
喜欢没事干一个个州看识字率、人种各种倾向。。。 -
魔界战记D2 ディスガイア D2
2013年3月20日 / PS3 / 史上最凶のシミュレーションRPG
2018-5-2 / 标签: PS3 芙蓉卖萌记 RPG 充话费送的妹妹 SLG
情怀作,刷的非常开心。 -
怪物猎人:世界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
2018年1月26日(PS4/Xbox One) / Xbox One、PS4、PC / ACT(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 / CAPCOM
2018-5-2 / 标签: PS4 Capcom 怪物猎人 ACT 2018
第一次玩怪物猎人,真是好玩,希望有意思的boss再多出一点。 -
刺客信条:起源 Assassin's Creed: Origins
2017年10月27日 / Xbox One、PS4、PC / ACT
2018-5-2 / 标签: Ubisoft 刺客信条 PS4 ACT
还是育碧那一套开放世界打点,但换了这个战斗系统发现玩得进去了,等级压制系统真是垃圾。 -
鲁弗兰的地下迷宫与魔女的旅团 ルフランの地下迷宮と魔女ノ旅団
2016-06-23 / PSV、PS4、NS、PC / DRPG
2018-5-2 / 标签: RPG PSV PS4 日本一
这种成本里做成这样已经神了,立绘要是能多一点就好了。 -
女神异闻录5 ペルソナ5
2016年9月15日 / PS4、PS3 / RPG
2018-5-2 / 标签: PS4 ATLUS 女神异闻录 RPG JRPG
rpg结合galgame,剧情其实不怎么样,战斗演出在回合制里顶级了,人设和UI也是顶级,虽然看出在迷宫里花了不少功夫改进,但还是挺无聊的。
玩过的标签
- 16PS4
- 13PC
- 9ACT
- 9ARPG
- 7RPG
- 6FTG
- 6Switch
- 5格斗
- 5NS
- 4任天堂
- 4STEAM
- 4独立游戏
- 3PSV
- 3SLG
- 3galgame
- 2alicesoft
- 2日本一
- 2宫崎英高
- 22018
- 2ATLUS
- 2日系
- 2XboxOne
- 2黑暗之魂
- 2JRPG
- 2PS3
- 2FROMSOFTWARE
- 2兰斯
- 2机战
- 2FPS
- 2Capcom
- 2暴雪
- 1代号47
- 1芙蓉卖萌记
- 1Platform
- 10verflow
- 1炉石传说
- 1falcom
- 1重制版
- 1毁灭战士
- 1日完就闪
- 1MOBA
- 1Bethesda
- 1异度之刃
- 1潜行
- 1blizzard
- 1Microsoft
- 1DOTA2
- 1第一人称
- 1体育
- 1繁体中文版
- 1美术
- 1怪物猎人
- 1尼尔
- 1卡普空
- 1Metroidvania
- 1FM2017
- 1MattMakesGames
- 1普通游戏
- 1万代南梦宫
- 1香草社
- 1DOOM
- 1横板
- 1血源
- 1卡牌
- 1高橋哲哉
- 1血源诅咒
- 1横尾太郎
- 1好评原声音乐
- 1暗黑地牢
- 1充话费送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