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狂欢节 CARNIVAL
2004年5月14日 / PC / サイコ凌辱ノベル
2023-1-24 / 标签: galgame FlyingShine 瀬戸口廉也 狂气 悬疑 凌辱 OP欺诈
加上后传小说这才算是一个完整的故事,只看游戏本体的话实在给不出一个中肯的评价。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3-1-1 / 标签: galgame 5pb. 志倉千代丸 梅原英司 科学妄想ADV 悬疑 猎奇 神作
极少数触动到我现实生活的游戏,感觉像是被作者阴阳怪气嘲讽了一番,给了跟拓留一样“情强”的自己当头一棒。气急败坏地想驳斥他时却哑口无言,因为他还真没骂错而且一针见血。 -
混沌头 CHAOS;HEAD
2008年4月25日(PC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妄想科学ADV
2023-1-1 / 标签: galgame Nitro+ 5pb 猎奇 悬疑 科学妄想ADV
先玩的CC再玩的CH,有了CC珠玉在前,相较之下CH多少有点黯淡无光了。故事就是普通的找伙伴爆种打boss,没什么好说的。最想吐槽的还是男主,西条这废宅的人设塑造得真的太用力过猛了,从来没见过这么废的男主,将军怎么就捏出这么个玩意。 -
ChronoBox
2017-05-26 / PC / 失った記憶を取り戻してはいけないADV
2023-1-1 / 标签: galgame 桜庭丸男 悬疑 猎奇 狂气 黑暗 致郁 纯爱
我个人并不讨厌这种啥信息不给一直谜语人类型的作品,毕竟只要trick写的好、逻辑严密的话,前面一切压抑、迷惑带来的负面情绪都会转变成数不清的赞美之词。反之,则会加深玩家的不满,让人有种“就这?”的感受,更别提作品中再加入血腥惊悚这种助燃剂了,本作就属于后者。trick有些“典”但还行,剧本逻辑属于刚揭露真相就能让人感觉到不对劲的那种,桦音的悲剧逆天到我拍案叫绝,但凡其中有一个正常人都不至于此。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3-1-1 / 标签: galgame KID 打越鋼太郎 infinity 悬疑 科幻 神作
纵使前十几小时的游戏体验烂的一言难尽,可可线还是如天神下凡般力挽狂澜。相信每个在游戏前中期备受折磨的玩家在北斗照镜子时、结局看到全员团员的场景、听到大家向自己表达感谢时前面的种种不满都能烟消云散吧。 -
I/O
2006年1月26日(PS2) / PS2、PC / SF悬疑冒险 AVG / レジスタ
2023-4-29 / 标签: galgame 中泽工 田中ロミオ 賽博朋克 悬疑 世界观 神作
感觉就像在品尝米其林大厨精心设计的一锅乱炖,卖相极佳口感上乘但却五味杂陈。全结局通关加看完年表后大体框架基本能明晰,不过很多地方还是感觉云里雾里的,朔夜和梦月的二位一体还有奈美在不同路线的行踪等等。话虽如此,还是不得不佩服中泽工和口三才,在杂糅了量子力学、赛博朋克、古巴比伦神话、生物学、心理学、哲学等等元素的情况下最后居然能自圆其说,还没有很明显的逻辑漏洞。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23-1-1 / 标签: galgame KID 打越刚太郎 中泽工 infinity 悬疑 推理 科幻 神作
前无古人现无来者,个人心中同类型作品中的最高峰,可能R11的世界观设定和逻辑自洽没有IO和E17强,但论游戏体验在我心中R11第一的宝座绝对是毫无争议的。 -
海猫鸣泣之时~魔女与推理的轮舞曲~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魔女と推理の輪舞曲〜
2010-12-16 / PlayStation 3 / AVG
2023-1-1 / 标签: galgame 龙骑士07 爱 悬疑 猎奇 推理
前四个EP可谓是一场真正的狂宴,也是魔女们笔走龙蛇的一出狂想曲。龙七亲手造就了前无古人大概率也后无来者的一座大山,甚至连他自己至今也跨不过去。 -
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 この世の果てで恋を唄う少女YU-NO
1996年12月26日 (PC-98) / PC-98、SS、Windows / ADV
2023-1-1 / 标签: galgame ELF 菅野ひろゆき 科幻 悬疑 神作
本作是少有的让人感受到年代感的隔阂的同时,又能凭借超高的水准紧紧地扣人心弦的作品。人物刻画上有着九十年代独有的韵味和一定程度的惟妙惟肖。故事中的时空跳跃、世界线收束等等超前于时代的元素,即使以现在的眼光来看已无新奇之处,但在ADMS系统以及TE的加持下,还是给人不小的震撼。但本作值得吐槽的点也不少,亚由美、神奈、昆昆的剧情太恶意了,还有全篇攻略难度极高,不看攻略会浪费大量时间,以及异世界篇赶工明显 -
恋狱~月狂病~ カルタグラ ~ツキ狂イノ病~
2005年4月28日[初回限定版] / PS2、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3-4-22 / 标签: galgame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悬疑 猎奇
这作是真不对我胃口,除了结尾由良的高光以外其余内容可谓不尽人意。人物就那几个,反转啥的基本都猜得到。还有好多槽点就不细说了,差不多就是最为人诟病的那几个。 -
樱之杜†净梦者 サクラノモリ†ドリーマーズ
2016-05-27 / PC / 学園アクションスリラーADV
2023-1-1 / 标签: galgame moonstone 呉 悬疑 猎奇
老吴的氛围塑造还是蛮强的,他的作品很容易让人投入进去。整体观感还不错,剧情到JOKER揭露真身为止我可以给八分。可惜的是后劲不足,特别是决战的时候,芹那姐完全就是工具人,主角团四个妹子甚至都没有出场机会。后续个人线的日常看的人昏昏欲睡,这也是老吴鬼片的通病了。剧情上就交代女主们心事以及毫无意义地拉JOKER出来鞭尸了一遍,多少有点食之无味,弃之可惜了。 -
樱之杜†净梦者2 サクラノモリ†ドリーマーズ 2
2017-07-28 / PC / 学園アクションスリラーADV
2023-1-1 / 标签: galgame moonstone 猎奇 悬疑 呉
个人体验下来感觉比一代更刺激,剧情紧凑了许多。前期有时主线渐入佳境,然后一转日常的圆香线时真的有种寸止的感觉,中后期和主线逐渐串连起来时观感就好很多了。本作有个发现后就忘不掉的槽点,不知道是一代没有还是当时没注意到,每次事件的触发基本都是靠路人或配角的尖叫,看到后面多少有点出戏了。 -
バタフライシーカー
2018-03-30 / PC / クライム・サスペンスADV
2023-1-29 / 标签: galgame 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海原望 悬疑 推理
铺垫了这么久的姐姐的真相在TE揭露时给人的感觉未免有点太掉价了。但最让人不吐不快的还是角色能力的离谱程度,明明故事前期天童只是话术点高,早乙女也只是武力值稍高,但后期她俩简直就是人形测谎仪和女超人。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4-6-14 / 标签: 悬疑 AVG 狼人杀 轮回 galgame 推理 kemco
前后的体验感太分裂,算不上虎头蛇尾但有些高开低走,不过综合体验下来还是很值得一玩的。 -
人间残渣 人間デブリ~コンナジブンニダレガシタ?~
2010-11-26 / PC / AVG
2023-1-1 / 标签: galgame ELF 土天冥海 市川小纱 NTR 恶意 悬疑 凌辱
前中期的无力感太强了,光被那个debu强吻的时候都快给我看破防了,忍到最后看真树夫暴揍诚二时那叫一个爽。诚二这废物也算是应了本作标题了,纯纯的人间之屑。 -
来自昏暗的时间尽头 仄暗き時の果てより
2016年12月22日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ADV
2023-1-1 / 标签: galgame moonstone 呉 悬疑 猎奇 恐怖 克苏鲁 妹 轮回
不得不说,这作共通线的游戏体验是真爽,那种悬疑恐怖惊悚感渲染的真的太棒了,玩的时候根本停不下来。虽然前面的超展开已经让我有了一定的抵抗力,但由乃线,也可以说是杏子线,还是惊艳到我了。本作虽然元素众多、脑洞很大,但最终还算是平稳落地了。剧本虽有漏洞但不会很影响观感,最后LOOP的体系也能做到自圆其说,没有很明显的逻辑错误。 -
天之少女 天ノ少女
2020-12-25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3-4-9 / 标签: galgame InnocentGrey 鈴鹿美弥 杉菜水姫 猎奇 悬疑 推理 治愈
质疑也好,失望也罢,让它们随着一切的偏执远去吧。因为,当瑠璃の鳥的旋律响起,当琉璃的身影与冬子重合,当ED的瑠璃の鳥奏响,这一切就都不重要了。“和你相遇的那个春天。从那以后经历了多少个四季轮回,岁月流转,又是一个新的春天。随着那惹人怜爱的花瓣一起降临。” -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夏天~
2020年10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怪谈悬疑恋爱AVG
2023-5-3 / 标签: galgame 国产 悬疑 都市传说 STEAM
悬疑的氛围塑造的还是不错的,代入感很强,可除此之外的部分很难代入进去。首先是配音,半夏的配音真的不能让我感受到那种虚拟感,反而是出戏的突兀感很强,以至于TE时我都没法跟他们共情。其次就是网络用语和各种neta,这算是把双刃剑,虽然可以捉人眼球以及带来亲切感,但没法让人很好地沉浸到故事里。剧本设计还是不错的,层层反转也算过了把瘾。 -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真相~
2022年10月28日 / PC / AVG 视觉小说 / Never Knows Best
2023-5-13 / 标签: galgame 国产 悬疑 全年龄 STEAM 分割商法
整挺好,虽然能看出整合了前辈们的优点和特色,但起码没杂糅成四不像整烂活,玩下来整体体验还是不错的。 -
壳之少女 殻ノ少女
2008-07-04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 Innocent Grey
2023-3-26 / 标签: galgame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猎奇 悬疑 推理
久仰本作大名,甚至壳少还没下,虚少天少就已经躺在硬盘里了。但就结果而言,本作给我的游玩体验还是稍显逊色。剧情携带着推理都差强人意,虽有可圈可点的地方,不过整体来看并没有达到我对一部推理作的期望高度。因为推理要素的疲软,尽管CG质量不错,游戏的悬疑猎奇氛围营造地还是不尽人意。 -
祝姬 祝姫
2016-01-29 / PC / ADV
2023-1-15 / 标签: galgame 竜騎士07 全年龄 悬疑 猎奇 温情
后悔自己玩的时候抱有龙七能发挥出鸣泣系列水准的期待。打到共通结束,忍受了一堆谜语人发言和恶心精污的东西就想着你给我来个大的。结果三条个人线不能说是妙笔生花吧,至少也是索然无味。到了十重线,想着你应该发挥了吧?结果却是最让人无语的机械降神,强行整个合家欢结局。别的不说,那帮村人他们配被原谅?这鹿神可以七年原谅一个屠杀它们一族的村子却要花一千年来折磨一个无辜的替罪羊和她的后代?龙七你不要太荒谬!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3-1-1 / 标签: galgame ケロQ SCA-自 电波 哲学 狂气 猎奇 悬疑
玩的太早只能给个印象分了,等有时间打一遍HD版。 -
终之空 remake 終ノ空 remake
2020年12月25日 / PC / ADV
2023-4-25 / 标签: galgame ケロQ SCA-自 电波 哲学 多视点 猎奇 狂气 悬疑
对不上电波,不过能看到熟悉的角色在不同的舞台的演绎也算是不虚此行了。
玩过的标签
- 87galgame
- 26猎奇
- 23悬疑
- 9InnocentGrey
- 9伪娘
- 8妹
- 8杉菜水姫
- 8百合
- 8和泉万夜
- 8纯爱
- 8狂气
- 7推理
- 7拔作
- 7重口
- 7全年龄
- 7致郁
- 7Nitro+
- 6Navel
- 6凌辱
- 6分割商法
- 5FD
- 5ωstar
- 5神作
- 5ぱれっと
- 5和泉つばす
- 4燃
- 4BLACKCYC
- 4调色板
- 4电波
- 4呉
- 4女装
- 4moonstone
- 4妹控
- 4CLOCKUP
- 4血腥
- 4国产
- 4SCA-自
- 4战斗
- 4科幻
- 3轮回
- 3志水はつみ
- 3ELF
- 3NTR
- 3八宝备仁
- 3桐谷华
- 3废萌
- 2ウグイスカグラ
- 2调教
- 2鈴鹿美弥
- 2枕
- 2浅生詠
- 2八宝備仁
- 2恶意
- 2STEAM
- 2ケロQ
- 2幼驯染
- 2狗神煌
- 2克苏鲁
- 2科学妄想ADV
- 2市川小纱
- 2はましま薫夫
- 2福圆美里
- 2搞笑
- 2松本文紀
- 2奈良原一鉄
- 2柚子社
- 2infinity
- 2同人
- 2Qruppo
- 2重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