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怪物猎人 崛起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
2021年3月26日 / PS4、PS5、Xbox One等 / 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狩猎动作)
2022-4-25 / 标签: ACT
试了下用改版后的狩猎笛开荒,打完解禁。这狩猎笛就开始的时候有点意思,后面逐渐无聊,而且伤害不高。还是用回太刀了,之后再试试其他武器,顺便等一波6.30曙光。 曙光出了,这作算是基本所有武器都能玩了,体验都还不错。游戏设计比世界要好,目前玩到刚出怪异化。 -
丸子与银河龙 マルコと銀河竜
2020年2月28日 / PC、NS (2022-04-28) / ADV
2022-4-15 / 标签: GAL
5小时流程,1000多张CG,63首音乐,10段动画,经费拉满。一个无厘头的冒险童话故事。 -
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2020-06-26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ADV
2022-4-13 / 标签: GAL
我是按官方推荐顺序玩的,鸥->紬->静久->苍->美希->白羽->识(->a->p)->umi。鸥线是个出色的开场引入,紬线前期一般,后期还不错。静久线对紬线剧透很多。美希线除了开始的几个梦有点意思外,是真的无聊,剧本写的一般,而且想展现亲情也不如苍线。苍线不错,白羽线和识线还行,ap线才是核心啊。缺点:各线参差不齐,关联较少。总结:ap+umi>鸥>苍>紬>静久=识>白羽>>美希。 -
徒花异谭 徒花異譚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ノベルゲーム
2022-4-4 / 标签: GAL
文笔细腻,画风非常赞,剧情不单单只是一个恋爱故事,它的每一章节是类似《故事新编》的作品,填充了原来童话故事的内容,丰满了其人物形象,赋予了古老童话新的魅力,这点十分不错。而穿插其中的主线让我想到了《翼年代记》的手法,最后“梦”结局和“现”结局,一伪一真。伪结局类似atri,真结局更好,是一部十分优秀的短篇作品。如果说atri是一部成熟的商业作品,那么这一部作品就是真正的童话故事。 -
逆转裁判:复苏的逆转 逆転裁判 蘇る逆転
2005-09-15 (NDS) / NDS、3DS、Wii等 / 法庭战斗AVG
2022-4-2 / 标签: AVG
去年夏天玩的,可能是因为年代久远,感觉一般。不过听说整体1-3部打完才是完整体验,之后等玩玩23部看看咋样吧。 -
末世孤雄 Vol 3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Vol.3
2018-04-13 / PC / ADV
2022-3-31 / 标签: GAL
算是正式开始接触galgame的一作了,不过这剧情还没完啊。 -
9-nine-雪色雪花雪之痕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2020-04-2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2-3-31 / 标签: GAL 动态CG
算是开始玩galgame的第二作,meta,反转其实都在意料之内,不过画风不错,还算有意思,最后boss这个反派,没咋刻画和塑造,给我啥感觉一般吧,重点塑造都在主角团了。 -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2-3-31 / 标签: GAL 动态CG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2-3-31 / 标签: GAL 动态CG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22-3-31 / 标签: GAL 动态CG
-
光明之刃 シャイニング・ブレイド
2012年3月15日 / PSP / 心に響くRPG
2022-3-31 / 标签: RPG
应该是玩的第一款3d回合制RPG,剧情忘的差不多,我记得应该没啥爆点,比较王道的剧情,总体来看还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