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刺客信条:启示录 Assassin's Creed: Revelations
2011年11月15日 / PC、PS3、Xbox 360等 / AAVG
2023-12-17 / 标签: 刺客信条 历史 育碧 暗杀 优秀的氛围 单机
-
刺客信条:兄弟会 Assassin's Creed: Brotherhood
2010-11-19 / PC、PS3、Xbox 360等 / AAVG
2023-12-12 / 标签: Ubisoft 刺客信条 暗杀 跑酷 优秀的氛围 单机
-
恶灵附身 The Evil Within
2014年10月14日(北美,欧洲) / PS3、PS4、Xbox 360等 / Survival horror
2023-12-10 / 标签: 三上真司 PC 优秀的氛围 恐怖 猎奇 单机
-
生化危机3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3
2020年4月3日 / Nintendo Switch、PS5、Xbox Series X/S等 / Survival horror / CAPCOM、エムツー(開発協力)
2023-12-4 / 标签: 生化危机 STEAM 丧尸 恐怖 优秀的氛围 单机
太短了,生化2重制玩了十几个小时,这个就5个小时就通了 -
刺客信条2 Assassin's Creed II
2009年12月17日 / PC、PS3、Xbox 360等 / AAVG
2023-11-19 / 标签: Ubisoft 刺客信条 ACT 优秀的氛围 单机
-
生化危机2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2
2019年1月25日 / iOS、Nintendo Switch、PS4等 / Survival horror
2023-11-19 / 标签: 生化危机 恐怖 重置版 PC 优秀的氛围 单机
-
古墓丽影 Tomb Raider
2013-03-05 / Windows、Linux、Shield TV等 / 动作冒险
2023-11-19 / 标签: 古墓丽影 ACT PC STEAM 优秀的氛围 劳拉 单机
-
消逝的光芒 Dying Light
2015-01-27 / PS4、Xbox One、PC等 / Survival Honor
2023-11-19 / 标签: PC 僵尸 跑酷 FPS STEAM 优秀的氛围 单机
-
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2020-06-26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ADV
2023-8-1 / 标签: key galgame 麻枝准 全年龄 催泪 优秀的氛围 安卓
在暑假就想玩个应景的,所以就找到了sp,虽然一直以来我都没什么玩这种类型的gal,但是它还是给我带来了很多欢乐与感动 -
夏之灯火 夏の燈火
2004-06-06 / PC / 18禁純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3-5-30 / 标签: 短篇 galgame 螺丝 和风 听歌 exagear 优秀的氛围
因为汉化原因,单线通关,感觉一般 -
Petit Fleur~拂过小镇的旋律之风~ Petit Fleur~風吹く街のメロディ~
2003-12-08 / PC / ADV
2023-5-24 / 标签: galgame 短篇 全年龄 PC ONS 优秀的氛围
6.5分,画风独特,勾人回忆的口琴声音乐也不错,发生在一个小镇上的童话故事,虽然短,但很治愈人心 -
月光下的CARNEVALE 月光のカルネヴァーレ
2007-01-26 / PC / ADV
2023-4-4 / 标签: Nitro+ galgame 下倉バイオ 优秀的氛围 exagear 战斗
7.5分,音乐和游戏氛围不错,只是剧情转承都合还有剧情到最后发展生硬,还有一些恶趣味情节让人不爽 -
腐姬 归省~jamais vu~ 腐り姫 帰省~jamais vu~
2004年2月28日 / PC / ADV
2023-3-6 / 标签: 星空めてお 视频通关 GAL PC 优秀的氛围
时隔几年视频通关,虽然剧情忘的差不多了,但是那种乡愁的氛围感还是那个味道 -
睡莲 睡蓮
2002-12-30 / PC / 学园传奇文字冒险
2023-1-22 / 标签: 同人 汉化 galgame 睡魔的倦意 传奇 优秀的氛围 exagear
流程比想象中的要久一点,我刚好每次也是在睡觉前玩的,氛围感确实还行,除了音乐外没有让人特别惊喜的地方,剧情也比较简单美好,毕竟是同人作品像系统和cg之类的也没奢求多好。 -
加奈妹妹 加奈 〜いもうと〜
1999-06-25(PC,いもうと) / PC、PSP / AVG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2-11-20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妹控 死生観 优秀的氛围 exagear
同样是探讨生死观的GAL,还是加奈玩得舒服一点,剧本还是有田中味,不错 -
潜伏之赤途 潜伏之赤途
2013-08-06 / PC、Android、iOS / 文字冒险
2022-11-11 / 标签: 国产 AVG 谍战 历史 神剧本 优秀的氛围 同人 安卓
剧情最后实在太震撼了,像是把黑暗污秽的一面翻出来给你看,但又不失充满希望与光明。剧情的深度和精彩把这个游戏所有的缺点都掩盖了,就个人而可以胜过一众日系gal AVG了。 -
暗之部屋 暗い部屋
2010年06月30日 / PC / 视觉小说
2022-11-9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galgame 致郁 乱伦 优秀的氛围 全年龄 exagear
谢谢濑户口让我感受到了文字的魅力,有很多话想说又说不出来 -
向日葵的教会与长长的暑假 向日葵の教会と長い夏休み
2013-03-29 / PC / ADV / 枕
2022-10-29 / 标签: 枕 SCA-自 治愈 童话 雰囲気がいい 优秀的氛围 exagear
前期有点无聊,可能是我不喜欢萌废的剧情吧,流华和金刚石的线有点水,其它两线还行,整个游戏的氛围和CG很棒,在夏天玩这个真不错。 -
赫炎的印加诺克 赫炎のインガノック -What a beautiful people-
2007-11-22 / PC / ADV
2022-10-9 / 标签: 桜井光 蒸汽朋克 Liar-soft 优秀的氛围 雰囲気 exagear
剧情什么的不说,氛围和CG都不错,就是一拳超人式的战斗让人难以恭敬,可能本来就不怎么重要吧。 -
七色轮回 なないろリンカネーション
2014-09-26 / PC、PSV / 涙あり笑いありのホームコメディADV
2022-9-27 / 标签: galgame 死生観 催泪 悬疑 后宫 优秀的氛围 纯爱 搞笑 exagear ty模拟器
个人结局排名 琴莉>梓>伊予>由利 除了琴莉和梓线以外感觉都挺水的,由利线结局是我最不满意的了,伊予则是太短了,明明挺期待的。还有这游戏推理是真的幼稚,要是往猎奇和悬疑方面多走走就好了,总的来说还不错,有种像“家族计划”的氛围。 -
Es的方程式 Esの方程式
1996-05-24(PC-9801),1996-09-13(PC-9821),1997-08-22(win95) / PC / ADV
2022-9-17 / 标签: DOS 悬疑 推理 优秀的氛围
游戏体验比上一部好很多,收尾感觉有点太赶了,其它还好。 -
从晴朗的朝色泛起之际开始 きっと、澄みわたる朝色よりも、
2009-07-24 / PC / エモーショナルAVG / propeller
2022-9-5 / 标签: galgame 朱门优 神音乐 优秀的氛围 exagear
1 2章有点无聊,还有收尾有点快了,音乐和个别cg倒是不错。 -
雪影 雪影 -setsuei-
2006-03-24(初回限定版) / PC / ADV
2022-8-26 / 标签: galgame 田中ロミオ 姐控 民俗学 传奇 优秀的氛围 exagear
结局有点短,有个后日谈就好了
玩过的标签
- 103优秀的氛围
- 83galgame
- 61exagear
- 39悬疑
- 36AVG
- 35单机
- 29PC
- 25ONS
- 25全年龄
- 25恐怖
- 23STEAM
- 22krkr
- 20猎奇
- 16同人
- 14推理
- 14安卓
- 14Nitro+
- 11汉化
- 9燃
- 8致郁
- 8PSP
- 8解谜
- 7InnocentGrey
- 7ACT
- 7GAL
- 7重口
- 7百合
- 6生化危机
- 6雰囲気がいい
- 6短篇
- 6田中ロミオ
- 6催泪
- 6电波
- 6狂气
- 5和风
- 5国产
- 5历史
- 5神作
- 5RPG
- 4杉菜水姫
- 4视觉小说
- 4SCA-自
- 4纯爱
- 4乡愁
- 4模拟器
- 4龙骑士07
- 4奈須きのこ
- 4刺客信条
- 4leaf
- 4key
- 4独立游戏
- 4开放世界
- 4月世界
- 4FD
- 4虚渊玄
- 4Nitroplus
- 3哲学
- 3战斗
- 3GBA
- 3传颂之物
- 3治愈
- 3Capcom
- 3妹控
- 3民俗
- 3萝卜
- 3逆转裁判
- 3FPS
- 3埋作
- 3死生観
- 3育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