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使小夜曲 AS~エンジェリックセレナーデ
2002年3月29日 / PC / AVG 音乐冒险 / 工画堂スタジオ
2022-11-10 / 标签: galgame 工画堂
天使恋曲7.2,小夜曲6.7 -
天使恋曲 ASDVD 生まれたばかりのLoveSong
2003年9月19日 / PC (Windows 98/Me/2000/XP) / AVG 音乐冒险 / 工画堂スタジオ
2022-11-10 / 标签: galgame 工画堂
推的过程太痛苦了,所以改成视频通关了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2-10-30 / 标签: galgame 科幻
因为不能和诗菜共情导致我对故事的体验下降,但是令我意外的是故事的结局对拯救地球的态度格外积极,与日系作品老生常谈的“世界不关我事,我只要我的日常”的价值观形成鲜明对比,因此直接加一星。 -
樱花、萌放。-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さくら、もゆ。-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2019-01-31(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幾千の夜を越え想い繋ぐ、魔法幻想ADV / FAVORITE
2022-10-23 / 标签: galgame 催泪 穿越
光靠三条表线就是实至名归地90点台,里线虽然故事线讲得一团乱麻,但是还是有比表线更好的观感。无聊坐牢的感觉仅限于共通线而已,而共通线占整个剧本的比例不到五分之一,给个10星不过分。 -
夏末盛开的花 여름의 끝에 피는 꽃
2021年2月26日 / PC(Windows, MacOS, Linux)、Android、IOS / 시네마틱 비주얼 노벨(Cinematic Visual Novel)
2022-10-12 / 标签: 韩国 galgame 奇幻
可以看出来作者真的在非常努力地用有限的预算做出尽可能好的演出 -
兰斯10 决战 ランス10
2018年2月23日 / PC (Windows 7/8/10) / 大型战争RPG / ALICESOFT
2022-10-7
玩法让人挺上头的,很有意思。作为一个非系列玩家,第一部的时候感觉剧情一般般,但是第二部的冒险真的让我感觉很有意思,想要更多这样的冒险。看到最后结局的时候我这个非系列玩家也能感受到这个结局对于系列玩家来说是多么的意义非凡。不过我既然不是系列玩家,就不额外加分了,8.3/10。 -
谎言之镜 The Mirror Lied
2008-10-10 / PC / Abstract, Interpretation
2022-8-25 / 标签: RPG freebirdgames 像素 高瞰
不明觉厉 -
星光咖啡馆与死神之蝶 喫茶ステラと死神の蝶
2019-12-20 / PC / ADV
2022-8-25 / 标签: galgame 废萌 柚子社 PC
这部柚子的作在三个方面让我十分满意。一是男主并没有迟钝到夸张的程度,很快就察觉到了恋爱心情;二是行文风格比很多剧情作都要更文明,没有把黄段子挂在嘴边;三是所有剧情的发展都合乎常理,没有什么跟导弹玩耍导致家被炸了之类的雷人桥段。但是可惜的是玩久了真的跟坐牢一样。。。 -
天使的星期日 天使の日曜日-ef Pleasurable Box-
2010-09-17 / PC / AVG / minori
2022-8-11 / 标签: galgame minori FD
不同视角讲同一个小故事还挺有意思的 -
悠久之翼-后篇 ef - the latter tale.
2008-05-30 / PC / AVG / minori
2022-8-7 / 标签: galgame minori 群像剧 催泪
虽然我也被夕和优子的故事打动了,我还是没法给这一作九分.因为这作对无赖太宽容了这一点感觉很难受 -
悠久之翼-前篇 ef - the first tale.
2006年12月22日 / PC / AVG / minori
2022-8-1 / 标签: galgame minori 群像剧 纯爱
非常高兴有一天还能玩到给我类似于《片羽》的独特的感觉的Gal,要是更文明一点的话就更完美了。另外非常喜闻乐见能看到没被选择的女主能够找到其他人在一起的剧情。感觉我比较喜欢京介和景这一对,因为广野的性格有点不喜欢。 -
向日葵:Aqua After ひまわり アクアアフター
2010-08-14 / Android、PC、iOS / AVG / ぶらんくのーと
2022-7-30 / 标签: galgame ごぉ 悬疑
玩Aqua After,打碎Aqua线HE的错觉,顺便附赠明香线的HE(笑)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22-7-16 / 标签: galgame ごぉ 悬疑
玩完向日葵天空鹅卵石之后来玩的本作,剧本的味道真是一脉相承啊,各种反转出人意料,当然和向日葵一样,反转的内容不是最震撼的,反转的次数如此之多才是最震撼的。不过向日葵的故事塑造了一大群有血有肉的角色,本作在角色方面很难企及。但是我特别喜欢本作基调上进步派价值观以及Rinne和作品基调中对“拯救世界”的肯定与积极态度,这是很多强调身边和日常的日系作品所缺少的。 -
向日葵:天空鹅卵石 ひまわり -Pebble in the Sky-
2015-08-27(PSV)、2016-02-12(PC、steam) / PSV、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7-15 / 标签: galgame ごぉ 悬疑
-
向日葵 ひまわり
2007-12-31、2011-09-15(全年龄版) / PC、Android、iOS / AVG / ぶらんくのーと
2022-7-13 / 标签: galgame ごぉ 悬疑
剧情完成度比我想象中要高太多,希望以后还能玩到这样的游戏。(但是很讨厌雨宫大吾) -
我和她的世界末日
2016年10月21日 / PC、Web / AVG 视觉小说 / 橘子班
2022-6-27 / 标签: galgame 国产 橘子班 末日
作者试图写一个叙诡+Meta的故事,可惜失败了,很多剧情都无法得到解释,此外3B线的结局总是比3A线要更好实在是让我无法接受。不过本着我一向对剧情作宽容对废萌作挑剔的原则,给与本作6.4的评分。 -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22-6-21 / 标签: galgame key 新島夕 催泪
某种程度上可以说是Clannad故事复刻了,但是我感觉本作的主线脉络远比Clannad的光玉线更清晰,使得结局给人感觉的都合性大大降低,非常值得肯定,不过前面几条线相对还是催眠了点。
玩过的标签
- 79galgame
- 17RPG
- 16悬疑
- 13像素
- 11百合
- 10纯爱
- 9科幻
- 8推理
- 8国产
- 8手游
- 7freebirdgames
- 7催泪
- 6leaf
- 6key
- 6高瞰
- 5废萌
- 5FD
- 5解谜
- 4工画堂
- 4猎奇
- 4群像剧
- 4ごぉ
- 3韩国
- 3伪娘
- 3ADV
- 3乙女向
- 3青春
- 3燃
- 3minori
- 3meta
- 3橘子班
- 2三角恋
- 2独立游戏
- 2奇幻
- 2废土
- 2卡牌
- 25pb
- 2拔作
- 2励志
- 2西川真音
- 2剧情
- 2pulltop
- 2SCA-自
- 2世界语
- 1温馨
- 1音游
- 1JRPG
- 1蒸汽朋克
- 1恐怖
- 1艺术
- 1幼驯染
- 1英国
- 1印尼
- 1新島夕
- 1末日
- 1民俗
- 1白毛
- 1公路片
- 1新岛夕
- 1文艺
- 1冒险
- 1养成
- 1战棋
- 1策略
- 1战斗
- 1GAL
- 1亲情
- 1KID
- 1TypeMoon
- 1AV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