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歧路旅人 OCTOPATH TRAVELER
2018年7月13日 / Xbox One、PC、Nintendo Switch等 / RPG
2024-3-1 / 标签: RPG 像素 JRPG
玩着挺有意思的,但是剧情不够吸引人 -
一个人的感质空间 ひとりのクオリア
2014-07-25 / PC / ADV
2023-12-4 / 标签: 百合
带着很低的期望来玩的,结果意外地还挺有意思的。结局反转可以无视了,毕竟续作也没什么机会出了( -
大正×对称爱丽丝 episode 1 大正×対称アリス episode1
2015-02-20 / PC / 夢見るおとぎ話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11-24 / 标签: 乙女向
女主她真的...我哭死 -
OPUS:龙脉常歌 OPUS:龍脈常歌
2021年9月1日 /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等 / 冒险解谜AVG / SIGONO
2023-11-18 / 标签: 科幻 台湾 冒险
很好地满足了玩完恋彼女后我对更多思念题材的游戏的急切追求,太棒了[\thumbsup] -
VA-11 HALL-A:赛博朋克酒保行动 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2016年6月21日 / PC、PSV、PS4等 / AVG
2023-11-5 / 标签: AVG 像素 赛博朋克
-
重返未来:1999
2023-05-31 / Android、iOS / 卡牌构建式类Roguelike Deckbuilder / 深蓝互动
2023-11-1 / 标签: 手游 卡牌
国际服已经充了两个月月卡了,目前还挺满意的,看看我这个一般手游只能玩个十来天的人能不能真的玩满两个月以上...更新:这次还是并没有玩满两个月就退坑了 剧情正常,不用夸张得让人无法接受的萌化堆元素的方法塑造角色真是太难得了(痛恨pcr) -
公主连结 Re:Dive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2018年2月15日 (iOS/Android) / iOS、Android、PC / アニメRPG
2023-11-1 / 标签: 手游 后宫
玩过几个月,歌还挺好听的,主要乐趣是和群友打会战,剧情完全没眼看,已经到了辣眼睛的程度 -
五彩斑斓的曙光 いろとりどりのヒカリ
2012-08-31 / PC / 優しいセカイで恋を奏でるファンタジーADV
2023-10-25 / 标签: galgame
玩樱花萌放的时候跟上了雪人的思路所以给了高分。不幸的是这次并没有成功跟上雪人的思路... -
往事 When The Past Was Around
2020-09-22 / PS4、Xbox One、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23-10-12 / 标签: 解谜
文艺小游戏
玩过的标签
- 79galgame
- 17RPG
- 16悬疑
- 13像素
- 11百合
- 10纯爱
- 9科幻
- 8推理
- 8国产
- 8手游
- 7freebirdgames
- 7催泪
- 6leaf
- 6key
- 6高瞰
- 5废萌
- 5FD
- 5解谜
- 4工画堂
- 4猎奇
- 4群像剧
- 4ごぉ
- 3韩国
- 3伪娘
- 3ADV
- 3乙女向
- 3青春
- 3燃
- 3minori
- 3meta
- 3橘子班
- 2三角恋
- 2独立游戏
- 2奇幻
- 2废土
- 2卡牌
- 25pb
- 2拔作
- 2励志
- 2西川真音
- 2剧情
- 2pulltop
- 2SCA-自
- 2世界语
- 1温馨
- 1音游
- 1JRPG
- 1蒸汽朋克
- 1恐怖
- 1艺术
- 1幼驯染
- 1英国
- 1印尼
- 1新島夕
- 1末日
- 1民俗
- 1白毛
- 1公路片
- 1新岛夕
- 1文艺
- 1冒险
- 1养成
- 1战棋
- 1策略
- 1战斗
- 1GAL
- 1亲情
- 1KID
- 1TypeMoon
- 1AV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