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茸雪 茸雪
2019年2月28日 / PC / 文字恋爱冒险AVG
2022-6-18 / 标签: galgame 国产 橘子班
讽刺短篇,人物塑造稀烂,剧情还过得去,本作的人物和情节统统都是为主旨服务,而本作的主旨毫无疑问是保住了的,而且面对四个小时的短篇也很难要求其人物情节仍然保持出色的效果。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2-6-13 / 标签: TypeMoon galgame 奈須きのこ
杀人是不好的喔qwq -
在这苍穹展翅 飞行日记 この大空に、翼をひろげて FLIGHT DIARY
2013-01-25 / PC / ADV / PULLTOP
2022-6-11 / 标签: galgame 废萌 励志 纯爱 pulltop
-
羊之方舟 羊の方舟
2005年8月26日 / PC / ADV
2022-6-8 / 标签: galgame 工画堂 西川真音
因为想着支持群友的汉化来玩的。玩了序章之后让我感觉是对牺牲少数人救多数人的经典剧情,但是正篇发现似乎更像是在这样背景下塑造不同人物形象的群像剧,这让我的期待一下子就高了起来。到中后期的时候我已经变得期待本作刻画那三拨之间的博弈了,可惜的是最后主题还是回到了牺牲少数人的问题上。 -
片羽 カタハネ
2007年1月26日 / PSV、PC / ADV / Tarte(タルト)、10mile(PSV)
2022-5-22 / 标签: 百合 群像剧
8.2/10我觉得实力高于评分,此外这部作品完全没有任何性骚扰的感觉简直是我玩过的最文明的黄油所以额外加点分,最终8.6/10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2-4-17 / 标签: galgame SCA-自 电波 狂气
最好的内容都在前三章,但是没有后三章的话,前三章的内容就不会显得那么好了,从这个意义上说,后三章的价值还是相当重要的。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2-3-22 / 标签: galgame 悬疑 KID 科幻
-
叙事曲:难忘的回忆 叙事曲:难忘的回忆
2011年10月21日 / PC、iOS / AVG 视觉小说
2022-3-11 / 标签: 国产 GAL 纯爱
作者一副sr厨的样子,又在BE搞事情,搞得我还在期待作者整个隐藏路线玩叙诡,然而并没有,让我失望了。 -
童话森林 ~药师梅露与森林的礼物~ メルヘンフォーレスト 〜メルンちゃんと森の贈り物〜
2015年(iOS, Android) / iOS、Android、PC / ダンジョン探索RPG
2022-1-1 / 标签: RPG
-
传颂之物-二人之白皇- うたわれるもの 二人の白皇
2016年9月21日 / PS3、PS4、PSV等 / AVG+S・RPG
2021-12-24 / 标签: galgame leaf
非常不喜欢杏树一副我生来就是公主所以我大和就是我的私有财产的嘴脸 -
影子工厂 Impostor Factory
2021-09-30 UTC (2021-10-01 UTC+8) / PC / Adventure RPG
2021-10-2 / 标签: RPG 像素 催泪 高瞰 freebirdgames
-
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 この世の果てで恋を唄う少女YU-NO
1996年12月26日 (PC-98) / PC-98、SS、Windows / ADV
2021-6-19 / 标签: galgame ELF 悬疑 科幻
-
寻找天堂 Finding Paradise
2017-12-14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Adventure RPG
2021-5-23 / 标签: RPG 像素 催泪 高瞰 freebirdgames
-
第五元素: 剧毒 Quintessence: The Blighted Venom
2009-01-27 / PC / RPG, Drama, Fantasy, Adventure
2021-5-23 / 标签: freebirdgames RPG 剧情 高瞰 群像剧 像素
高瞰第一作,我最喜欢的像素RPG,可惜没做完 -
Clannad: 光芒守护的小镇 下卷 CLANNAD: 光見守る坂道で 下巻
2010-07-15 / PSP、Android、PC等 / AVG / PROTOTYPE
2021-5-23 / 标签: galgame key
画风还是比CL本篇好看很多的!
玩过的标签
- 79galgame
- 17RPG
- 16悬疑
- 13像素
- 11百合
- 10纯爱
- 9科幻
- 8推理
- 8国产
- 8手游
- 7freebirdgames
- 7催泪
- 6leaf
- 6key
- 6高瞰
- 5废萌
- 5FD
- 5解谜
- 4工画堂
- 4猎奇
- 4群像剧
- 4ごぉ
- 3韩国
- 3伪娘
- 3ADV
- 3乙女向
- 3青春
- 3燃
- 3minori
- 3meta
- 3橘子班
- 2三角恋
- 2独立游戏
- 2奇幻
- 2废土
- 2卡牌
- 25pb
- 2拔作
- 2励志
- 2西川真音
- 2剧情
- 2pulltop
- 2SCA-自
- 2世界语
- 1温馨
- 1音游
- 1JRPG
- 1蒸汽朋克
- 1恐怖
- 1艺术
- 1幼驯染
- 1英国
- 1印尼
- 1新島夕
- 1末日
- 1民俗
- 1白毛
- 1公路片
- 1新岛夕
- 1文艺
- 1冒险
- 1养成
- 1战棋
- 1策略
- 1战斗
- 1GAL
- 1亲情
- 1KID
- 1TypeMoon
- 1AV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