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R
2000年9月8日(PC) / PC、DC、PS2等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泣きゲー
2021-2-9 / 标签: key 麻枝准 air 鸟之诗 galgame 催泪 观铃
观铃线真的太虐了,麻叔日常夺我眼泪()夏日的日常气氛渲染的太妙了,个人非常喜欢 -
CLANNAD
2004年4月28日(PC) / PC、PS2、PSP等 / 恋爱ADV
2021-2-9 / 标签: key CLANNAD 麻枝准 galgame 家族 催泪弹 亲情
欢乐日常部分妙极,对友情、亲情的描绘与对家族的诠释扣人心弦,麻叔太会夺我的眼泪了(躺)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1-2-9 / 标签: 悬疑 galgame Ever17 KID 科幻
这个诡计玩的真的有意思,悬疑、恐慌的气氛渲染得也到位的。(玩的过程中其实差点就注意到某关键点了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21-2-9 / 标签: key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rewrite 龙骑士07 麻枝准 都乃河勇人 斋藤千和 GAL
感觉是我玩过的四部key社作品里最不key的一作,但挺有意思的,个人觉得是不错的一次尝试。(像sp的隐藏线里air和cl的既视感实在太重了,有点逃不开这两部作品的感觉。不过sprb还没推,希望新添加的剧情能有更多惊喜)//太喜欢静流了x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21-2-9 / 标签: 5pb Nitro+ 命运石之门 空想科学ADV galgame 时间旅行 中二
入坑作之一(当时推完冗长的日常后被那幕惊到了 -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21-2-9 / 标签: key 麻枝准 galgame 新島夕 全年龄 水月陵 和泉つばす GAL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21-2-9 / 标签: 丸戸史明 leaf galgame WA2 三角恋 GAL
入坑作之一,丸户你不要再迫害我的胃了(关于coda:丸户老贼总能给我整出点新花样... -
硬要无视与你的未来 あえて無視するキミとの未来 ~Relay broadcast~
2012-11-30 / PC / ADV / ALcotハニカム
2021-2-9
个人感觉有些地方展开得不大自然,比较王道、套路吧,不过总体还是不错的。(很久之前玩的了,有些地方记不清了就不评分了)(挺喜欢田中流々的,可惜没有这条线(悲) -
魔女的夜宴 サノバウィッチ
2015年2月27日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21-2-9 / 标签: 柚子社 galgame 魔女的夜宴 甜作 废萌 GAL 纯爱
柚子社近年作品里最喜欢的一部 -
千恋*万花 千恋*万花
2016-07-29 / 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1-2-9 / 标签: 柚子社 galgame 桐谷华 废萌 甜作 GAL
玩过的第一部柚子作品。当时第一次玩废萌的我还是很能浸入并享受游戏营造的气氛的,还不错。 -
你和她和她的恋爱。 君と彼女と彼女の恋。
2013-06-28 初回限定版(USBメモリー版) / PC / Alternative ADV
2021-2-9 / 标签: Nitro+ galgame METAGAME 病娇 猎奇
慎玩(我其实有点后悔玩二三周目的)。其实剧情还是蛮有意思的,meta的这套也很新颖。但是我不认同本作的核心观点,以及某些场面我实在有点顶不住,故给个7分吧。(现在听到愛の夢就犯PTSD了 -
想要传达给你的爱恋 恋×シンアイ彼女
2015-10-30 / PC / ADV
2021-2-9 / 标签: 新島夕 galgame 恋×シンアイ彼女 水月陵 暖人心田 Us:track GAL
彩音线真的美好。星奏线感觉还是有一点意思的(不过我现在还是没弄清楚为啥债务要星奏背),结尾最后要是让我来的话恐怕也会同样留白处理吧。(要是加个精华线就好了)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1-2-9 / 标签: 《逻辑哲学论》 SCA-自 galgame 哲学 电波 狂气 神作
音乐、画风、剧情、演出都太合我胃口了。(听说第二三章劝退,实际玩了后却是被这两章吸引玩下去的。
玩过的标签
- 12galgame
- 6GAL
- 4麻枝准
- 4key
- 2甜作
- 2水月陵
- 2新島夕
- 2柚子社
- 2废萌
- 2Nitro+
- 1中二
- 1病娇
- 1rewrite
- 1Us:track
- 1时间旅行
- 1电波
- 1《逻辑哲学论》
- 1狂气
- 1命运石之门
- 1斋藤千和
- 1暖人心田
- 1恋×シンアイ彼女
- 1桐谷华
- 1SCA-自
- 1WA2
- 1都乃河勇人
- 1和泉つばす
- 1三角恋
- 1魔女的夜宴
- 1纯爱
- 1悬疑
- 1龙骑士07
- 1鸟之诗
- 1观铃
- 15pb
- 1KID
- 1CLANNAD
- 1神作
- 1air
- 1科幻
- 1丸戸史明
- 1Ever17
- 1METAGAME
- 1催泪弹
- 1leaf
- 1空想科学ADV
- 1田中ロミオ
- 1家族
- 1催泪
- 1亲情
- 1猎奇
- 1全年龄
- 1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