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卡拉彼丘
2024年2月1日 / PC / TPS / 创梦天地day1工作室
2024-3-20 / 标签: 国产 day1工作室 TPS
公测后确实懂了不少,勉强及格,只不过披着企鹅的外衣注定在二次元市场走不远。唉,企鹅,唉,全“二”公敌;PS:回旋镖来了,卡丘世界也有属于自己的散兵 -
崩坏:星穹铁道
2023年4月26日 / PS5、iOS、Android等 / 回合制RPG / miHoYo(米哈游)
2023-5-2 / 标签: 轨迹 伊苏 崩之轨迹 miHoYo
后崩:星之轨迹,崩的所有角色都变成SSR推送。没有诚意的缝合怪,后崩的延续,玩法动作模组轨迹+伊苏,就说说有啥吧,关键还不打磨优化,比原优化还差也是没谁了,除了音乐还行,演出不错,文案完全就尼玛梗小鬼,神烦,剧情更是过家家。但凡有点自己的东西而不是全抄都不至于现在没啥热度了,疯了一样地砸钱打广告 -
天作之合的我们 1 私たちマリアージュ①
2022-09-24 / PC / 新スタイル百合群像劇ADVゲーム
2023-4-8 / 标签: 全年龄 galgame
动态却不是R18怎么想的,百合戏写得跟过家家一样,内心戏也不太行 -
AMBITIOUS MISSION
2022-5-27 / PC / 謎解き怪盗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6-22 / 标签: SAGAPLANETS 夏和小 後藤麻衣 galgame さかき傘
傘的XP欣赏不来,不过整体只能算是一个萌作,剧情也比较乱来,一个虚拟货币能这么玩还挺意外地,不过neta的东西太多了,有点头重脚轻。真女主在其他线里有H也太离谱了(告辞) -
Dreamin' Her -我梦见了她。- Dreamin'Her -僕は、彼女の夢を見る。-
2022-04-28 / PC / 夢が現実を侵していくオカルトADV
2022-5-6 / 标签: 全年龄 LIFE0 小品
这剧本我见过,不过很多地方小题大做,无限放大小事的伤害。end1可太行了(雾)。end2超低配SR让我感觉很失望,如果能有未来视角的补充可能会好不少,不过年龄设置是真的离谱,幼稚园小孩爱得死去活来,姐姐也,突然感觉晴菜花那个起始之日也没那么离谱了23333.6.6 -
艾尔登法环 ELDEN RING
2022年2月25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2-4-19 / 标签: 宫崎英高 FROMSOFTWARE 开放世界
没找到啥优点,毛病倒是一大堆,也就王城和天空城地图设计还行,多数boss都是用一套动作模组,墓穴重复利用极高,最终boss太水,完全没有最终boss该有的逼格,黑剑没守门的能打等等,基本没啥优点,全是负面问题,优化问题就不说了 -
星之旋律 梦美梦战士 スターメロディー ユメミドリーマー
2022年1月27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拯救世界变身美少女音乐节奏冒险游戏
2022-4-7 / 标签: galgame 西川真音(挂名?)
黑猫project时隔十年的新作,好吧,确实是挂名,梦美和琪拉拉必须死一个也太顶了,歌有点少,剧本一般毕竟音乐游戏好歹多来点歌啊。(居然出DLC了,这个真结局还不如没有,铃音线和步线重合度70%灌水,附议西川真音纯纯挂名)BGM38 -
LUNARiA -Virtualized Moonchild-
2021年12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1-12-27 / 标签: key 松山剛 galgame
烂,究极劣化版夏洛特,我超,反复横跳re,寄 -
光明记忆:无限
2021-11-12 (PC) / PC、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FPS
2021-11-13 / 标签: FPS 国产 试玩版?
NMD,这么短,快点的2h就能通关,真不知道这类似别人体验版长度的成品是如何发出来的,而且 几乎没剧情,战斗系统不太行,近战太强,导致枪械根本没人用 -
偶像大师 星耀季节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スターリットシーズン
2021-10-14 / PS4、PC / アイドルプロジェクトプロデュースゲーム
2021-11-14 / 标签: 偶像大师 万代南梦宫 爱马仕
非常合适的入坑作,上手难度低,不过除了心白其他就只剩捡剩菜了,除了四月十月十二月的歌其余歌都不耐听,基本打完一个月就不想听了,可惜组曲还得让你再难受一个月,培养模式过于机械化,解锁te还得二周目走到十二月才能有分支,作为一个新手100h打到TE,一周目72h。建模挺拉的,穿模也挺严重,意外的是总属性(包含加成)最高的居然是甜花。给我感觉更新一个节奏游戏+QTE。 -
冬暮川滚滚 ふゆから、くるる。
2021年9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C / 学園SFミステリーADV
2021-10-6 / 标签: 渡辺僚一 futa 悬疑?
一如既往,篇幅变短了,水量更大了,脑洞没罐头大,所以整体水平差点意思,这也算是优势吧,毕竟能讲完还行。种群?女quan?扶她?亦或是悬疑?又或是传承?如果只是印象的话那就太刻意了。整体节奏——二次元虚空流浪星球——最后那段还行,总之没啥亮点(总不能把祖传手段当亮点吧(啸爆)) -
D.C.4 Plus Harmony
2021年8月27日 / PC / こそばゆい学園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8-27 / 标签: CIRCUS 鷹乃ゆき R18
全年龄版cv和角色契合度巨高,换的cv高度不符,C了一遍也就风纪委员还行,泉和ひより换一下,兔子和ちよ子换一下,其他没办法了,配的菜当然也有选角问题。新内容哪儿呢哪儿呢,几张cg几句话bgm38 -
アサガオは夜(アイ)を識らない。
2021年7月30日 / PC / 夜を見つけるADV
2021-8-19 / 标签: 夢乃ゆき galgame
朝颜几张cg不错,歌还行,然后就是被杀才是te算是核心吧,至于其他展开都在意料之中,看到结尾直呼就这?你的扭曲就这啊,没事儿。其他满地bug和槽点简直无语,勉强有个及格分 -
绯红结系 SCARLET NEXUS
2021年6月24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角色扮演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スタジオ
2021-6-28 / 标签: ARPG 碳基生物写不出这么离谱的剧情
剧情各个方面都有抄袭的意思(究极缝合怪),这是轮到绯红结系来给带土提高地位了(破音),选的男主,经典后宫番男主(羁绊剧情给我感觉是每个人的舔狗),体量很小,主线撑死12h羁绊剧情和刷材料才补到20+,战斗系统完成度很低,不愧是万代 -
时廻者 LOOPERS -ルーパーズ-
2021年5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Android等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1-5-28 / 标签: 竜騎士07 望月けい 全年龄
按照价格来看是个小品作,绝对不会超过10h,体验版不超过2h剧情,打完不出所料笑爆,加上体验版5h不到,王道生死恋。龙骑味儿没了,望月的人设背景cg实在不能看,总的来说没啥亮点,体验版=全部。想入实体的止步吧 -
9-nine- 新章 9-nine- NewEpisode
2021-04-23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1-4-23 / 标签: ぱれっと 全年龄 和泉つばす
1h新章+后日谈,emmmmm,大概是个为了卖特典的“FD”。过于敷衍end。甚至没有马戏团有诚意,送走不谢 -
琉璃樱 瑠璃櫻
2021-04-20 / PC / ADV
2021-4-22 / 标签: 萌木原ふみたけ 全年龄
过于普通的一个故事,二人转略显狭小,没有缓冲的余地,800年的沉淀与转变很突兀,至于没有立绘场景过少等等定价在60确实有点不合适。水城新人的bgm还不错,只不过小品作随意了 -
D.C.4 Fortunate Departures ~ダ・カーポ4~フォーチュネイトデパーチャーズ
2021年2月26日 / PC / こそばゆい学園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3-17 / 标签: 全年龄 Circus FD
情怀+2,本篇能见到樱,KOTORI,FD能见到夏尔·马洛斯以及莉卡以及客串的悠里(KOTORI(×))还有东山的歌,整个歌曲比本篇高上一层,正片除了诗名线比较恶心以外都还行(就是太短辣),反正D.C的坑以及多到数不清了,再多几个也无所谓,毕竟我也没见过D.C全系列制霸的强者,如果有的话..... -
夏末盛开的花 여름의 끝에 피는 꽃
2021年2月26日 / PC(Windows, MacOS, Linux)、Android、IOS / 시네마틱 비주얼 노벨(Cinematic Visual Novel)
2021-9-5 / 标签: 时空跳跃 电影视觉小说 韩国 全年龄
极致演出,마지막 소원一出配上神级演出其他无所谓了,本身剧情不怎么样,除了两人人设都挺单薄的,半个工具人,说实话给出的答案实在拉不上台面,end过于仓促,不过体验非常好。两首歌都不错,bgm重复率过高,光污染也有问题。 -
白日梦的构想图 白昼夢の青写真
2020年9月25日 / PC、Nintendo Switch / SFADV
2021-3-31 / 标签: Laplacian 浅川悠 緒乃ワサビ SF
体验版三个case的前半部分在如今这个业界已经足以傲视,顺序 2 1 3正式版补全三个case95%,2多少可以算是完全架空毕竟无论年限作品以及速度人物都对不上号,只用了相关素材,马洛你被黑得好惨;1后半只能感受氛围;3可以说是没啥槽点(但过于流水账)。主线case0的交代,男主塑造和行为让人无语,游马更像主角,世凪被男主的依赖推上高台,结局可以预见。整体素质有一定高度7.5 -
樱色之云绯色之恋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2020-09-25 / PC / 100年の時を超えるミステリイADV
2021-8-2 / 标签: 梱枝りこ 冬茜トム CabbageSoft
远子和莲线基本全程C吧,基本毫无意义。メリッサ线应该全篇最符合逻辑的一段(但也有前后矛盾的部分,名柯有完全一样所以一眼看穿了),最后的曝光(超自然)虽然燃起来了,但将剧本走向完全引申到编剧完全无法驾驭的方向。所长线TE延续メリッサ线设定走,男主身世那段类似AG咲夜,不过略逊一筹,之后的逻辑和伏笔回收简直一团糟,按照设定根本不可能回去,寄。7.4
玩过的标签
- 25galgame
- 13全年龄
- 11百合
- 10杉菜水姫
- 9minori
- 9InnocentGrey
- 7工画堂
- 6和泉つばす
- 6悬疑
- 5七尾奈留
- 5西川真音
- 4同人
- 4猎奇
- 4国产
- 4key
- 3推理悬疑
- 3调色板
- 3甘露樹
- 3PC
- 3志水はつみ
- 3CIRCUS
- 3片岡とも
- 3Aquaplus
- 3分割商法
- 3西又葵
- 3传颂之物
- 3麻枝准
- 2瀬戸口廉也
- 2御影
- 2ぱれっと
- 2CLOCKUP
- 2冬茜トム
- 2新海诚
- 2推理
- 2通关
- 2田中ロミオ
- 2伪娘
- 2FD
- 2深沢豊
- 2鈴平ひろ
- 2桜井光
- 2meta
- 2拔作
- 2Navel
- 2SCA-自
- 2RPG
- 2ILLUSION
- 2蒸汽朋克
- 2大宇
- 2梱枝りこ
- 2PSP
- 2ルクル
- 218X
- 1强行催泪
- 1成瀬ちさと
- 1miHoYo
- 1繁中汉化
- 1さかき傘
- 1豪華声優陣
- 1开放世界
- 1昆特牌
- 1比惨大会
- 1ソレヨリノ前奏诗
- 1桐葉
- 1伪SF
- 1宫崎英高
- 1久遠の絆
- 1安瀬聖
- 1rúf
- 1桐谷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