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ボクのあまやかせいかつ‐星湘町観光課、毎日えっちなロコドル活動!‐
2018-09-28 / PC / 男のボクがろこどる活動するADV
2023-4-20 / 标签: galgame 伪娘
英瑠還有點談戀愛的感覺,教科書式的金毛傲嬌還是有用,至於兩個姊姊...太拔了啦,米白的畫風要萌萌劇情,而不是永遠在那檔事啊,這款給我一個小啟示,英瑠最後男主XX綁了一個小緞帶,總覺得挺浪漫的,要不要仿效...總而言之這款的風向球私心以為是asa式的耍蠢和賣萌,太拔就破壞娛樂性 -
星織ユメミライ
2014-07-25 / PC、PSV、PS4 / 恋愛ADV
2023-4-19 / 标签: galgame 纯爱 幼驯染
(瞎扯淡)當我把星織當廣播劇聽打字,神祕場景會有水聲特效,對吧,那聲音整活像點擊滑鼠,我會錯亂看著雙手,明明擺在鍵盤上,怎麼會有滑鼠聲呢,幾次下來不得不回遊戲介面長按c繼續放置,講那麼多只是想說和tone八字一向不合,像銀色被稱作人生,敝人則看著這人生直打度咕,這回先跑夏希心先涼了半截,啊這家的白開水又來了,人生三階段,幼馴染或妹妹的前傳、學園手機大戲、婚姻生活,這套路對我這口味微刁的死宅有點無感 -
装煌聖姫イースフィア~淫虐の洗脳改造~
2019-02-22 / 正義の変身ヒロインダブル洗脳催眠AVG
2023-4-19 / 标签: pin-point 拔作 galgame 凌辱
Satou Kuuki是吾輩的神,二周目還是不會出問題 -
神装聖姫エレメンティア~屈辱の洗脳催眠~
2017年08月25日 / PC / 正義の変身ヒロイン洗脳催眠AVG
2023-4-19 / 标签: 拔作 pin-point galgame
可惜我是小小可愛的受眾,上一款還有一個體育系妹子...左藤公的惡墮中規中矩的展現,OZ的掛名應該跟左藤公的漫畫原案有關連吧,總覺得完全一模一樣的風格,比起隔壁棚的軟房子、miel和norn,這邊的拔作不知為何更合我口味 -
この大空に、翼をひろげて SNOW PRESENTS
2014-07-25 / ADV
2023-4-18 / 标签: 动态CG 纯爱 galgame FD
開場就是小鳥站起來的動態CG,我好感動QAQ,但系統讓我回想起fha兩次存檔壞檔的恐懼,像童話一樣的十二月,玩完會讓今天心情變得愉快,差不多就是這樣的冬日小品,如果說大空翼是熱血與愛情,這邊的FD就是現世的愛情童話,所有的小小夢想都能實現,不就是童話嗎?有誰能逃過小鳥站起來後那種自信魅力呢? -
幼なじみとの暮らし方出張編 プロポーズ作戦
2017-09-29 / ミニADV
2023-4-17 / 标签: galgame FD 幼驯染
我還以為四葉草二周目成功擺脫LLK,到了17年畫風我又愛上了,不對系列本命不是のの,我是到這次才愛上合法蘿的,ハイクオソフト的最後靈壓本篇大概不會碰了,四葉的所有FD都是她,但本命始終不是她,這讓我有點小尷尬,這尷尬直到婚紗照出來才解決:打不過就加入萌他的陣營 -
幼なじみとの暮らし方
2006-09-15 / PC / 幼なじみとの半同棲ADV
2023-4-17 / 标签: galgame 幼驯染
看樣子我該久違碰個全年齡,完全不想看lovelove日常,但是鬼故事,靜姊妹和醫生的故事好棒啊,我完全沒預料到有生死劇啊,超過期待了 -
乙女が彩る恋のエッセンス~笑顔で織りなす未来~
2016-11-25 / PC / 女装コックとお嬢様の恋の後日譚ADV
2023-4-17 / 标签: ensemble 伪娘 galgame FD
如果我當年女裝不是音符社入門搞不好能愛上,但人生沒有如果,三個萌角很明顯沒賣成,白毛、黑毛和黃毛還有女裝大佬的臉說不清楚的怪,而對諾亞的愛不知何時已經消退了,看著兩三年前的評論我竟無法理解,奇怪我為什麼不萌元氣紅毛? 期待母上,這次還是得親情壓軸,當時也讓我有跑近月努力衝撞家庭問題的感覺,女裝隱藏身分這設定搞這個好像很適合 -
乙女が結ぶ月夜の煌めき Fullmoon Days
2019-06-28 / PC / 女装したりお嬢様と入れ替わったりする物語の後日譚ADV
2023-4-15 / 标签: galgame ensemble 女装
為什麼戴耳機OP和ED會切回原聲源啊,很水的FD,目前五女角只靠對蘭樣的愛活下來繼續跑,姊線壓軸有種溫馨感,性格很直爽的姐姐魅力四射啊,而且害羞的雫音在這邊比他本線還可愛,音符社在腳色塑造上有他的能力和基本功...題外話,跑姊線時那臉總讓我期待音符能不能搞出桐月的民俗系劇情 -
艾露可可 -单翼的爱玩姬- アールココ-片翼の愛玩姫-
2017-07-13 / PC / 性奴隷と行くオーソドックスRPG
2023-4-13 / 标签: RPG
我一點也不覺得甜,whitemoor的取向左右不討好。其實好的拔作通常有個特徵,能成功運用一般的萌作或劇情作無法使用的兩大法寶,也就是性與暴力,這兩者是人類社會系創作信手拈來的體裁,用的成功就會變有人文內涵的佳作,有趣的事物必須蘊藏嚴肅的內裡才能被人類所記憶,這是我稍微挑剔之處,幻想世界只為了性慾或傻白甜而服務是不行的 -
兔耳冒险谭 うさみみボウケンタン
2018-04-27 / PC / イチャラブ系変態RPG
2023-4-13 / 标签: 治愈 RPG 纯爱
在RPG界第一次遇到這種舒心的作品,如果說KE是王道的翹楚,那兔耳就應該是治癒作的翹楚,ADV記得碰過類似氛圍有戀愛配方、糖調、向日葵教會。這部的成功一是海坂,畢竟賣萌角也容易賣不成功,二是逢緣的選曲,香蕉、魅魔姊姊、彩華、古拉和大王各自有經典人聲名曲,魔王魂BGM也和KE一樣成功調動節奏,三是很淡很淡的憂傷點綴的主線劇本,如果說一般的鬱系是油畫,這邊則帶來水彩畫效果。水星應該值得期待 -
売国王姫~堕落のメス豚母娘~
2021-03-05 / PC / 高貴な王姫が蛮族の性処理奴隷にされるAVG
2023-4-13 / 标签: 拔作 pin-point galgame
啊,是一弘,雖重口但跑過幾次pinpoint耐受度也提高了 -
混沌子 LOVE ChuChu CHAOS;CHILD らぶchu☆chu!!
2017年3月30日 / PS4、PS Vita / ADV
2023-4-12 / 标签: galgame 科学妄想ADV 5pb.
畢竟不是梅原親自操刀,完全要看信仰的續作,和CH不同,FD基本不改動silent sky的TE基調,最後病院走廊男主幻影那幕最能打到我;可惜的是LCC沒有建立自己的聲譽,我不是型月廚,但對於fz和fha都有相當高評價,主要在於世界觀束縛下前傳和後傳仍獨立發展出體系完整且有另類張力點的作品,而淩主導的敘事主線沒有達到科學幻想該有的水平 -
两个人的感质空间 ふたりのクオリア
2014-07-25 / PC / ADV
2023-4-9 / 标签: 百合 galgame 10mile 笛
這群像沒完結啊,卡在很奇怪的地方就跑回標題...左右心聲的選項沒怎麼利用頗為可惜,既定印象腦內風暴一定有玩敘詭,突然出現一個可謂相對平淡的腦內風暴,會讓人稍有驚奇感,小小自我抱怨一下,我也想要喜歡百合元素啊,IG的Flower系列一直想要跑,但自己玩百合作劇本要求總是特別高也容易分神,例外大概是詩和素晴日的百合元素吧,這系列氛圍感覺真的不糟,豎牌文字我也不會討厭,可閱讀過程一直分神... -
一个人的感质空间 ひとりのクオリア
2014-07-25 / PC / ADV
2023-4-8 / 标签: 百合 galgame 10mile 笛
氛圍作很吃玩家個人品味,正因如此有點困惑,片羽我深受感動,但這邊的小小百合卻難以神入 -
抬头看看吧,看那天上的繁星 FINE DAYS 見上げてごらん、夜空の星を FINE DAYS
2016-05-27 / PC / ADV
2023-4-5 / 标签: galgame pulltop 看星星 FD 天文 幼驯染 幼馴染
我真的是來看星星的,女主角可能畫崩,但易拉罐的星空決不會掉鍊!老師線跑得最認真,而陽南的獨立線真作出來有點沒張力。看星星的魅力主要在氛圍,且聽BGM,敦倫場景完全沒調動正確的腦內部位啊,唸叨彗尾真美的時候,男性可是很浪漫的動物,就像光線after,秘密基地裡親熱時完全不會想做。本系列在我心目中是和IG、枕社同等級的審美級別,這次的星象館和彗星我都很喜歡,但IF就真的不行了 -
舞風のメルト -Where leads to feeling destination-
2011-06-24 / PC / ファンディスク
2023-3-19
我太久沒碰這種純愛小品了,以至於認親、結婚、朋友打鬧這種內容還能感動的一榻糊塗,算旋渦社的榮光吧,不沉重的日常奇幻其實是日式作品常常做到的高水平...我要到哪去找橫亙千年的愛啊 -
Gift~にじいろストーリーズ~
2006-01-27 / PC / ADV / MOONSTONE
2023-3-17
短篇好有趣啊,有點記憶斷裂,但還是跑得很愉快,吉祥物仁太在月石社其他作品是不是有客串? -
囚人的旋律 トガビトノセンリツ
Android:2012年6月27日、iOS:2012年11月12日、Wii U:2013年10月2日 / Wii U、iOS、Android / サイコサスペンスADV
2023-3-17
amphibian初體驗,狼人殺大概要放最後對吧 -
MeltyMoment ミニファンディスク 葵&鏡水Ver.
2014-08-29 / PC / 恋するきっかけいっぱいの純愛学園ラブコメADV
2023-3-16
事隔多年玩FD,劇情真的全忘光了,hooksoft好像真沒有讓我有記憶點的橋段,只有某個老師和青空老師有點像 -
ゴブリンの巣穴 I'll borne
2021-07-20 / PC / SRPG
2023-3-15
其實二代花的時間最長...我五千大洋正版花的有點不滿,dlc3和4不相容,那個連線遊戲和連環圖也不能上,被動和獻祭系統算進步吧...
玩过的标签
- 57galgame
- 20汉化
- 19拔作
- 13幼驯染
- 11GAL
- 10纯爱
- 8ADV
- 8妹
- 7PC
- 7猎奇
- 6FD
- 5推土姬
- 5动态CG
- 5RPG
- 5同人
- 5幼馴染
- 4百合
- 4废萌
- 4伪娘
- 4leaf
- 3丸戸史明
- 3pin-point
- 3郁系
- 3ensemble
- 3凌辱
- 3致郁
- 3露出
- 3实妹
- 3Nitro+
- 2民俗
- 2甜作
- 2轮回
- 2推理
- 2NTR
- 2文字冒險
- 2妹控
- 2SLG
- 2笛
- 2调教
- 2女装
- 2悬疑
- 2触手
- 2死生観
- 2pulltop
- 210mile
- 2全年龄
- 2搞笑
- 2campus
- 2三角恋
- 2AVG
- 2泣きゲー
- 2阴暗系
- 2抜きゲー
- 2姐控
- 1语音
- 1悲情
- 1单线
- 1アヘ颜
- 1桐谷华
- 1meta
- 1单恋
- 1かわいそうなのは抜ける
- 1ボテ腹
- 1NanaWind
- 1地雷
- 1ゆき恵
- 1今坂唯笑
- 1RusK
- 1暖人心田
- 1眼鏡友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