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ACKSOULSII -愛しき貴方へ贈る不思議の国-
2018年11月10日 / PC / RPG
2023-6-29
暫時封存之後還是會看視頻網站其他人怎麼打DLC3那群BOSS,那隻貓頭鷹我恨得牙癢癢啊......以後聽到斯卡布羅集市大概就會想起黑魂,我心目中的RPG,這款大概前三,誠然黑童話的美學,目前三周目,還有一些場景要跑,但容我先沉浸在這結局當中。從小紅帽結局到打古蘭的層層入扣,我難得完全入戲 -
小红帽之森 紅ずきんの森
2016年09月25日 / PC / RPG
2023-6-28
渾沌迷宮的熟悉地圖出現了!壽司出山和紅唯那個天下亂有類似的定位,不成熟但後續作彩蛋完全沒有手軟,小紅帽之森當然不算什麼重要作品,但RPGmaker界的系列作當中,這可是傳說中黑魂玩黑童話的嚆矢 -
BLACKSOULS -黒の童話と五魔姫-
2017-07-30 / PC / RPG
2023-6-20
完全我好球帶的RPG,黑暗童話本來就是能發揮的題目啊,不得不說吃我時間吃得很成功的一款,雖然困惑感還是有,但氛圍有到位,每個個人ED黑畫面的文字獨白都是漂亮的反轉 -
女高中生与和室 善明堇 巨乳少女愉虐的捆绑饲养 女子高生と和室 善明すみれ 巨乳少女悦虐の緊縛飼育
2013-03-16 / PC / ADV
2023-6-19
苦魔的女性受壓迫觀點與孩童步向成人特有敘事完全沒有登場,但也許這樣商業上比較容易成功...別忘了就連那個喪服地伏靈都有劇情啊 -
拉提斯SOS!~Happening&&Panic~ ラティスSOS!~Happening&Panic~
2017年10月05日
2023-6-13
好吧確實是廉價作,半個晚上全通,有點不知所以然,狀態頁面也沒有劇情改變 -
公主假日 Princess Holiday〜転がるりんご亭千夜一夜〜
2002年9月27日 / PC / AVG
2023-6-11
突然之間告訴我這是個科幻大作,但一個奇幻作品突然間變外星故事之後評價也沒高多少啊,八月社第二作比起前面的VR有進化,但還沒到夜明前的細膩,男女情感變化上還差一點才到位。下一作是東昇西落,期待 -
restore
2022-10-27 / PC / RPG
2023-5-29
もみもみスタジオ最新作,但我期待的是那個不知道哪冒出來的帥哥有個scene啊,自從ideal identity之後就沒有個男主有快樂場景了,吾口味雖重,重口太久對於有個簡單場景出來反而會有期待 -
精灵之妊 -用怀孕征服所有傲慢的精灵- 精靈之妊 -用懷孕征服所有傲慢的精靈-
2022-11-16 / PC / 冒险
2023-5-22
在下不碰osu,眉頭一皺,去找全CG存檔吧...結果我居然順利通關了,osu玩法也還是能入門,音遊向黃遊我還真沒見過,工畫堂就永遠全年齡啊 -
民间正义联盟2 民間正義会社2
2017-11-25 / PC / RPG
2023-5-20
Clymenia最把握口味的作品,雖然白毛控的比例佔了很大理由,遊戲設計有點雞肋,但潛規則加深的過程還是挺對味的 -
WITCH ACT
2014年02月27日 / RPG
2023-5-19
確實是中規中矩,玩多了RPG在創意、劇情方面會有麻木感,然後懷念入坑的KE,你看人家連Hscene都讓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你人體彩繪我有甚麼新奇的
玩过的标签
- 57galgame
- 20汉化
- 19拔作
- 13幼驯染
- 11GAL
- 10纯爱
- 8ADV
- 8妹
- 7PC
- 7猎奇
- 6FD
- 5推土姬
- 5动态CG
- 5RPG
- 5同人
- 5幼馴染
- 4百合
- 4废萌
- 4伪娘
- 4leaf
- 3丸戸史明
- 3pin-point
- 3郁系
- 3ensemble
- 3凌辱
- 3致郁
- 3露出
- 3实妹
- 3Nitro+
- 2民俗
- 2甜作
- 2轮回
- 2推理
- 2NTR
- 2文字冒險
- 2妹控
- 2SLG
- 2笛
- 2调教
- 2女装
- 2悬疑
- 2触手
- 2死生観
- 2pulltop
- 210mile
- 2全年龄
- 2搞笑
- 2campus
- 2三角恋
- 2AVG
- 2泣きゲー
- 2阴暗系
- 2抜きゲー
- 2姐控
- 1语音
- 1悲情
- 1单线
- 1アヘ颜
- 1桐谷华
- 1meta
- 1单恋
- 1かわいそうなのは抜ける
- 1ボテ腹
- 1NanaWind
- 1地雷
- 1ゆき恵
- 1今坂唯笑
- 1RusK
- 1暖人心田
- 1眼鏡友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