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仆咖啡巧克拉 ショコラ ~maid cafe "curio"~
2003年4月4日(PC) / PC、Dreamcast、PS2 / 戯画
2023-3-14
金句連發,去掉里伽子不談,巧克拉絕不遜於帕露菲,而且翠和香奈子的三角戀劇本是讓人佩服的入戲,上次是香奈子after擺最後,這回是翠,字字句句都有令人感動的細節/找到21年重製資源,先擱置一陣子好了,已經期待咬手指五年,據說官網有翠ショートストーリー,希望收錄/三周目,堅定跑翠線,SE版本的真子和沙耶香擴寫不少,導致reorder看起來像未完成品,但香奈子和翠的Hscene又藏劇情,萬惡giga -
女仆咖啡帕露菲 重制版 パルフェリメイク
2021年3月26日 / Switch、PS4、PC / メイド喫茶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3-14
不是啊,又不是菊池主畫怎麼全幼化臉重製。里伽子新立繪是六人唯一與人物形象相悖的,ねこにゃん當年的畫完全完成丸戶的任務,把那個表面堅強的形象塑造出來,這回那個蘿臉...作為事隔多年的二周目玩家,感覺沒辦法跑里伽子以外的線路了,但SE版本這回有點興趣,好像7/29上路,結果我把玲愛重複跑好幾次 -
捕妻迷宫~谢拉莉德的异种姦终身刑~ 妻獲り迷宮~シェラリィドの異種姦終身刑~
2020年07月11日 / PC / RPG
2023-3-11
這款莫名勾起恐懼感,真的是著魔者的世界,回復藥第三個事件永遠出不來,傷心 -
骑士姬库拉莉丝 騎士姫クラリス
2019-07-20 / PC / RPG
2023-3-8
很強,我心甘情願二周目,這是我想像中在情慾方面數一數二的rpg,先前跑過粉毛公主掉等級,我對這套路還挺喜歡的 -
来自边境 - From Frontier From Frontier
2019-11-03 / PC / 10人のモン娘ヒロインと恋するRPG
2023-3-5
這封面劇透了啊...很久沒碰到rpg的純愛小品,小雀揭露所有世界的故事,王女則毫無懸念擔當女主角色,確實是中規中矩的作品,但在此是我的正面讚美,我比較想問高手你一個人到底怎麼抓到那些高等怪的,你如果要我讓男主單挑死神或魔導書...想太多 -
梦幻廻廊 夢幻廻廊
2005-09-16 / PC / ペットライフ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2-27
確實精神污染,我不是這次Black Cyc的受眾,輪迴系多周目也有點作業乏味,但整體氛圍營造不差,赤選項和黑選項也算別樹一幟的設計 -
少女骑士物语 Re:tellⅡ ワルキューレロマンツェ Re:tellⅡ
2015-04-24 / PC / 少女騎士恋愛ADV
2023-2-26
ricotta的最後靈壓,話說你作夢也請跟五月,我對母上就是當母上尊敬啊。比retell第一部又降了檔次,玲奈怎麼可能是會長勁敵啊,茜完全重複本篇,隔一年毫無新劇情 -
少女骑士物语 Re:tell ワルキューレロマンツェ Re:tell
2014-09-26 / PC / ADV
2023-2-26
開始有狗尾續貂之感了,諾艾爾是萬聖節小故事,綾子看校園封王的恐怖男主與艾利的小打小鬧 -
少女骑士物语 More&More ワルキューレロマンツェ More&More
2013-10-25 / PC / 少女騎士恋愛ADV / Ricotta
2023-2-25
綾子線有種真結局的錯覺,凱爾果然是最棒搭檔!競技類gal還是會有名場景,這回就是看師兄弟對決 -
少女骑士物语 ワルキューレロマンツェ[少女騎士物語]
2011-10-28 / PC / 少女騎士恋愛ADV
2023-2-25
最大的收穫是好基友凱爾,給我更多和中二基友的日常啊,本作最喜歡諾埃爾線,小姨子好可愛,劇情嘛,說實在整體而言有點馬虎 -
献给精灵神的祭品巫女供牺姬菲娜的冒险之旅 プリンセスサクリファイス ~供犠姫フィーナの冒険~
2013-11-09 / PC / RPG
2023-2-21
小品作,有後續但不填坑的龐大世界,我不該在KE和DR後跑這款的,應該也算好作品但有點無感... -
Demons Roots
2021-11-19 / PC / RPG
2023-2-20
玩得很感慨,憂傷的終章,總算懂之前看到的古伊奈劇透怎麼回事了,KE震撼力比較強,但論完整度DR已經達到新的水平,好作品,就是皇帝戰之後有點跑調,無傷我的評價,交代一下跑法吧,雖然早就知道KE但始終沒跑,這次是DR跑到第三章結束回過來跑KE,KE搞定回來繼續跑DR,二周目王還沒打過關,但ruki響起,我的淚腺倍受刺激/成功擊敗天臺露易絲和超咒福,補記,結果KE和DR我都四周目起跳(遠目 -
Ideal Reality
2017年07月08日 / PC / RPG
2023-2-19
有點可惜了,最後結局稍稍昇華,但我腦袋有點冷靜,該怎麼說好,剛跑完KE,紅唯很能把握重口scene與歡樂篇章之間的擺盪,這邊是真的重口味,但作為內嵌有點雲淡風輕帶過,只有BE不會有這問題,直接震撼下去...這家會社我有點興趣了 -
King Exit
2016年12月22日 / PC / 監獄RPG
2023-2-16
玩到後段我已經完全不看Hscene了,心痛,看著最後的殘渣戰一個接著一個夥伴出現,我的淚也流個不停,身為從dr回來的玩家,這絕望感比我想像中還入戲,期待紅唯未來新作,被徹底感動,跑完茶飯不思的狀態一周了/全成就達成,KE的超殘籽和dr的超咒福,超咒福的陰影大多了...全成就時間要拉四周目,除了大王if較短,幾個名場面還是會認真跑劇情,結局、紋章覺醒和貝洛城門那幕我都會飆眼淚 -
艾莉娜的奴隶日记 -我,当妈妈了!- エリナの奴隷日記 -わたし、ママになります!-
2017年02月16日 / PC / RPG
2023-2-9
最近常跑RPG,心目中最好的還是沒變...我總覺得這款有點可惜,在遊戲方面少了一點設計
玩过的标签
- 57galgame
- 20汉化
- 19拔作
- 13幼驯染
- 11GAL
- 10纯爱
- 8ADV
- 8妹
- 7PC
- 7猎奇
- 6FD
- 5推土姬
- 5动态CG
- 5RPG
- 5同人
- 5幼馴染
- 4百合
- 4废萌
- 4伪娘
- 4leaf
- 3丸戸史明
- 3pin-point
- 3郁系
- 3ensemble
- 3凌辱
- 3致郁
- 3露出
- 3实妹
- 3Nitro+
- 2民俗
- 2甜作
- 2轮回
- 2推理
- 2NTR
- 2文字冒險
- 2妹控
- 2SLG
- 2笛
- 2调教
- 2女装
- 2悬疑
- 2触手
- 2死生観
- 2pulltop
- 210mile
- 2全年龄
- 2搞笑
- 2campus
- 2三角恋
- 2AVG
- 2泣きゲー
- 2阴暗系
- 2抜きゲー
- 2姐控
- 1语音
- 1悲情
- 1单线
- 1アヘ颜
- 1桐谷华
- 1meta
- 1单恋
- 1かわいそうなのは抜ける
- 1ボテ腹
- 1NanaWind
- 1地雷
- 1ゆき恵
- 1今坂唯笑
- 1RusK
- 1暖人心田
- 1眼鏡友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