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ypnosis Done Braves -ヒュプノス ドーン ブレイブス-
2017-05-05 / PC / 催眠RPG
2023-5-19
奇怪了這結局之後也沒CG判斷我是不是把ed全解鎖,有點不知所以然的催眠作,這催眠術跟嘴砲說服沒甚麼不同吧 -
民间正义联盟 民間正義会社~正義のためなら陵辱も枕営業も耐える!~
2014-08-09 / PC / RPG
2023-5-17
結果玩到現在Clymenia最好的作品是蒸汽少女,全ed拖很久而其他場景老早就搞定了 -
エリカ☆クエスト
2014年07月07日 / PC / RPG
2023-5-16
もみもみスタジオ重口的開始,勇者的魅力到續作World Dominate才開花,這邊還是個簡單但充滿重口特色的RPG,雖然系列下的兩作有感動元素,後來大概發現來玩他們家的玩家就是純粹的變態,又變回一代的純拔了 -
Runaway~与冷娇少女的恩爱生活~ Runaway 〜クーデレ少女といちゃいちゃライフ〜
2015年01月24日 / PC / RPG
2023-5-16
等一下有多線結局?默默載回來/說是多線也就是多刷個NE,很輕鬆愉快的小品也沒有作業感,光是這點觀感就不錯了,最近除了一款白票券就只有這款RPG有這種感覺,毫無作業感其實很少作品能做到 -
归途-累之夜- 還道-累ノ夜-
2021年7月29日 / PC / 露出のあるホラーゲーム
2023-5-15
氛圍有點不到我期待,恐怖還是我大卡普空養大胃口,但黃油又沒黃油的尺度啊,塑造恐怖氣氛的黃油不多,但還是有期待 -
Binary pot バイナリィ・ポット
2002年2月22日 / PC / AVG
2023-5-14
VR設定、ost的擊打樂和電子調音完全切合網路潛行的背景、而八月臉冥冥之中居然有著貓貓社的樣子,考古總是有驚喜...但劇情和愛情敘事上實在是還沒成熟 -
催眠貴族 催眠貴族
RPG
2023-5-8
短小精悍,クリメニア從蒸氣都市入門,除了偽推理之外其實還蠻對胃口的,18禁RPG的節奏掌握和不算難上手的戰鬥系統都算是優秀的部分,可說是小催眠怡情的教科書式發揮 -
堕ち姫ルーシア物語
2016年12月24日 / PC / エロRPG
2023-5-8
很傷身體,當初是第一次玩逆升級系統的作品,後來遇到類似的rpg就沒有新奇感了...老實說太幼和那個髮線,我一開始不全然是受眾,但玩十八禁口爆一定快進的習慣在這邊停了下來:一周目想處女通關那就沒有多少場景可看,這時由上而下視線的中分髮突然有了魅力,儘管拉霸和刷怪降級很花時間,但仍跑過三次,其他RPG有這種瘋狂動力多周目,好像只有魔女之家和紅唯的KE、DR -
欢迎来到冒险者育成学校 冒険者育成学校へようこそ
2019-04-16 / PC / SLG
2023-5-8
我一周目就殺到二十五層,好像第三天迷宮最深處,那這樣還有啥難度,而且也沒多少場景,比起本社其他大作真的是少的可憐,題外話,ぺぺろんちーの的男主中感覺就這位仁兄會成為好爸爸 -
王女&女騎士Wド下品露出~恥辱の見世物奴隷~
2017年04月28日 / PC / ADV
2023-5-3
青豆腐的狂歡腦洞,搭配pin-point,確實是有創意的拔作,搞定程式問題費不少時間,但都2017了沒有CG和回顧肯定搞錯了什麼,而且總覺得我沒玩到完整版,遊戲時間太短了,這公主真的太...人物刻劃上物化到極致反而達到新的高度,好的拔作能把女主徹底物化,壞的拔作則會有大他者,在意識的自我意識當中任意臧否物自身(?)這次應該就是好的拔作吧 -
时钟机关的Ley-line-阳炎中彷徨的魔女-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陽炎に彷徨う魔女-
2017年4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SV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23-5-2
所以說那個一君就只是隻貂沒什麼背後黑幕?市川環還真喜歡讓男人的靈魂住進女人的身軀啊,時計仕掛最後的爆炸性演出,文字遊戲在敘事誘導上以及人物群像都很成功,以前評價村正時對香奈枝線評價完全能擺在哞子身上,那個氣音和人物塑造對我個人而言很微妙,不是說差但沒對到取向,但是!這劇情真的是太棒了!借用樓下章魚大化用的EVA名言:再見了,所有的leyline -
ホーリーナイトビッチ ~ Holy Knight Bitch ~
2017-05-11 / Windows 7 / 8 / 8.1 / 10 / オリジナルRPG
2023-5-1
超級快跑完的小品,但白毛完全在我好球帶,很歡樂的解放之作,東敲敲西敲敲就擊敗BOSS,完結時...等一下擊敗這邪教頭領第二回就結束了?scene就這些嗎 -
少女之路2 バージン・ロード2
2019-12-24 / PC、PC / SLG
2023-5-1
一代的地圖系統變成哥殺戰鬥了,不管怎麼說有一點點進步,但也只是一點點,粗糙的劇情,遊戲自由度受限,作業play也明顯干擾進程,印象中該會社有趣的女角還不少,那個睡眠投宿還有哥殺我都有幾個印象較深之處,但本系列作我少有女角記憶點 -
少女之路 バージン・ロード
2017-07-11 / SLG
2023-4-30
作業play太嚴重了,隨機跑圖塔防根本白癡設計,哥布林沒有開全CG的打算,雖然懶得跑最後幾個ed但還是三周目跑完,最後通關時毫無成就感,只有總算全事件的疲倦 -
D.C.III With You
2016-09-30 / PC / こそばゆい学園恋愛ADV
2023-4-27
二代的FD我一把眼淚一把鼻涕跑完,一代FD小鳥主場八點檔我津津有味的嚼,三代的FD,我怒砸碗,不可以這樣回復記憶風見雞篇!除了夏露露和弟弟的故事,我直接C過去大半,WY人偶四季篇有被稍稍感動,至於白河家的妹子,這次太殘念了 -
Pain sharing~あなたの痛みは私の痛み~
2017-10-20 / PC / ダンジョン攻略型RPG
2023-4-26
結果這設定你根本沒用上,就是兩個女角的各自Hscene,劇情這東西根本沒有,搞個無聊的禁止魔法也毫無懸念,不用升級幾乎就能通關,就是一款連拔都不拔,RPG的遊戲感也沒出來,共感設定擺在那邊好看也沒有趣描寫的免洗RPG -
爆乳人妻战士 爆乳人妻戦士ピュア・メイデン ~現役復帰した美少女戦士の熟れムチボディをチン負けさせて寝取り孕ませオナホハーレム化!~
2017-05-26 / PC / ADV
2023-4-26
沒對到xp的拔作就尷尬了,魔法少女和人妻的交集是兩面不討好啊 -
混沌之脑 LOVE ChuChu CHAOS;HEAD らぶChu☆Chu!
2010-03-25 (XBOX360) / XBOX360、PSP、PS3 / 妄想爆裂ADV
2023-4-25
有點無言,真的後宮作反而怪怪的,所有女角都同個套路,林直孝你可以更省心一點,系列本命變艾琳了,真是的... -
娘くずし ~父と娘の狂縁~
2017-11-24 / PC / 愛する家族を犯し壊し崩し堕とすADV
2023-4-24
這太危險了,女兒視角更危險...底下貌似有冒出島學家評論,咱也用這視角好了,空中幼彩的畫風可以很純愛也可以很背德 -
白嫖券-目见之女皆为行走飞机杯之日- ヤレるチケット-見つけた女が歩く生オナホになった日-
2021-07-01 / PC / RPG
2023-4-24
著實傷身的無腦拔作,調動男性賀爾蒙到極致的幻想,可說把玩家操縱於手掌上,mind control是永遠不會厭煩的題材,只要你能夠在不同腳色上下功夫 -
混沌头 CHAOS;HEAD
2008年4月25日(PC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妄想科学ADV / Nitro、5pb.
2023-4-24 / 标签: Nitro+ 5pb galgame 猎奇 悬疑
始祖是部好作品,通完比較難進的二線,轉戰noah,當年是誰說梨深病嬌的?到個人線,充斥著搔癢(?)、惡趣味,那個七海線算是最糟糕的個人線了(非貶低意味)當然還有未完全燃燒感,為什麼啊,又不是衣笠...突然想到下倉其實是把醜小鴨系統改成抬頭,積極消極幻想成了5pb和nitro的共同資產了
玩过的标签
- 57galgame
- 20汉化
- 19拔作
- 13幼驯染
- 11GAL
- 10纯爱
- 8ADV
- 8妹
- 7PC
- 7猎奇
- 6FD
- 5推土姬
- 5动态CG
- 5RPG
- 5同人
- 5幼馴染
- 4百合
- 4废萌
- 4伪娘
- 4leaf
- 3丸戸史明
- 3pin-point
- 3郁系
- 3ensemble
- 3凌辱
- 3致郁
- 3露出
- 3实妹
- 3Nitro+
- 2民俗
- 2甜作
- 2轮回
- 2推理
- 2NTR
- 2文字冒險
- 2妹控
- 2SLG
- 2笛
- 2调教
- 2女装
- 2悬疑
- 2触手
- 2死生観
- 2pulltop
- 210mile
- 2全年龄
- 2搞笑
- 2campus
- 2三角恋
- 2AVG
- 2泣きゲー
- 2阴暗系
- 2抜きゲー
- 2姐控
- 1语音
- 1悲情
- 1单线
- 1アヘ颜
- 1桐谷华
- 1meta
- 1单恋
- 1かわいそうなのは抜ける
- 1ボテ腹
- 1NanaWind
- 1地雷
- 1ゆき恵
- 1今坂唯笑
- 1RusK
- 1暖人心田
- 1眼鏡友の会